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9 新年第一天- 喜见郎平来到北京屯 (图)

(2009-01-01 21:51:23) 下一个
今天早上照例六点钟带学生们去看玫瑰花车游行,我没下去照相,搜了一下,想上些今年花车游行的照片,人家保护产权,不让拷贝,只好把网站放上来,http://sgvtribune.mycapture.com/mycapture/enlarge.asp?image=21775063&event=664554&CategoryID=28754&picnum=67&move=F&Slideshow=Stop#Image

我没下车去看,就坐在车里看书,先读了圣经的使徒行传,又为网上几个生病的朋友祷告。本来带了DVD,要看2007年福音大会的录像,可是电池没电了,就拿起别人还回来的《伶人往事》读起来,这是第三次读了,虽然读每个故事都心酸,可是今天唯独读《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杨宝忠往事》让我最伤心,平时从不落泪的我心里疼,泪也下来,还想大哭。看看现在自由的生活,想想他们那些无法形容的,生不如死的日子,心里觉得去年遇上的各种灾难,就是金融风暴也比不上他们以及更多的那些无名的人所受的苦。心里只有满足和感恩。

我最喜欢读章诒和的书,那一套《往事不如烟》的系列,读了又读。回到家上网,正好看到一个新来北京屯的网友笑纳百川,贴了一篇关于章怡和写杨保忠的故事里提到的“雍女士”的故事。这位有心人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查找她的家世和她本人的故事。我就去找了网友丑女,希望她可以把这段故事转告给章怡和。(杨保忠的往事http://www.ruanyifeng.com/calvino/2007/01/zhangyihe_actors_3.html


在北京屯还看到北奥贴的郎平对北京屯老乡的新年问候。昨天他们一起吃饭时,就请郎平给老乡们录了一段贺新年的话。铁榔头真够意思。

 

2009 - 郎平给咱北京屯乡亲们的问候  

北京屯的老乡亲们,大家好。
我是郎平, 也是一个北京人。
2008年是中国年也是北京屯之年。

你们用行动让北京人深感荣耀。
你们用网路把世界变小,让朋友贴近,
你们用高科技使全球华人天涯咫尺,心心相连。
我愿意成为你们当中的一员,共同为北京欢呼,为祖国歌唱。

送旧迎新,一头大金牛迎面朝我们扑来,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好运。
我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北京屯昌盛不衰,越办越红火,越来越旺盛。
谢谢大家!
 
今年第一天过得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有缘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花姐的新照特棒, 标准照!

来拜早年, 祝花姐牛年快乐, 吉祥如意!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砚字语的评论:
就是咱们就这么串挺好!不用带什么,如果飘雨去看你们,我就带些东西去。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花姐新年好! :)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花姐姐,咱这么来回串串门儿还真有点儿像过年串门儿的样儿啊!下回不能空手儿来,得带盒点心匣子什么的...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娓娓也喜乐平安!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第一次听到郎平这么清晰的声音。谢谢花坊姐姐的分享!新年平安喜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