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点一线

(2008-08-16 07:43:53) 下一个


         奥运以来,我家电视机不再寂寞,每天一进门就把它点亮,只看NBC,幸福啊!可是要不时地上网来和大家聊聊,坐在沙发上就不行了,最后决定把书桌搬到床边上,我可以打字,也不误看人家打球,游泳。还可以不时地休息休息,如果嫌电视没劲,就上NBC搜索爱看的比赛,好享受啊,好狭义呀。

         女儿不知道,看到起居室里打开的电视,空空的沙发,大喊大叫:“也没人看电视,怎么还不关上?”

        我就说:“谁说我没看,我在我屋里看哪。” 

        她进来一看,三点成一线,我,电脑,电视, 哈哈

       不过我也成了COACH POTATO了。〈照片是借了富贵朋友的〉。

注:美国人把成天在电视前观看的人叫‘沙发上的土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