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奥运会开幕式的问题

(2008-08-14 07:22:24) 下一个
2008-08-13 23:19:10
8月14日

    奥运开幕以来有几件大家吵吵嚷嚷的事儿,今天来谈谈我的看法。
 

第一件:今天洛杉矶1300国语广播主持人赵广逾让大家发表对开幕式上两件事的看法。

1. 对高科技假焰火的看法:有人要打假,有人说没关系。我的看法是:这是艺术,你拍功夫熊猫都可以,放放假焰火没什么。况且有真的啊。 

2. 对林妙可张嘴,杨沛宜小妹妹唱歌的看法,有人反对说造假,有人无所谓。我的看法是:本来谁唱,谁表演没什么大事,而且节目单上印的A角还是杨小妹。而且说道是为了国家利益,胖或形象不好所以需要假唱,也可以。但是,应该对大人小孩的标准一样。一个天真无邪的七岁小孩会影响国家利益,那最后和英国歌后一起唱的是不是也该换个人撑门面,让他在后面唱哪?我不同意不一样,双重标准。刘某可以唱,杨沛宜也应该可以唱。 

 奥运节目单开幕式节目单A角杨佩宜,B角林妙可

想到2002年,带着北京来的50 位校长们去看玫瑰花车游行时,最让那些老师们惊奇的是,那些鼓乐队里的肥肥胖胖的孩子们可以一样地在队伍里表演,他们说在国内中学根本不可能选上他们。那也是表演,也是娱乐国内外的老百姓,从来没人低看过他们。再看看好莱坞的那些演员们,当然有美丽的茱丽叶,但也有很其貌不扬的名演员可是他们的演技高超,一演几十年。我们这么多年来有多少胖演员啊,禁止他们唱过吗?


以貌取人的做法该引起世人的注意了。人都是神造的,有平等的权利。

 

 

第二件:国内外都有人对郎平带了美国女排回去比赛想不通。其实你看看比赛场上,美国跳水教练,澳洲跳水教练,美国女子体操主教练,甚至栾菊杰50岁了还以加拿大国家队队员身份参加了这届击剑比赛...。好事?坏事?好!!! 一个进口外国教练的国家,变成了出口教练的国家,说明我们有强的地方,没什么不好。难道只有出口劳工好吗?人家信任你让你训练人家,不怕你向着中国,暗中使坏,多好的声誉啊。

第三件:住在国外的人该为哪个国家鼓掌。我的态度是谁赢都鼓掌,其实别人是一喜,我们是双喜,多了一份快乐,有什么不好?我为菲尔拿到那么多游泳奖牌鼓掌,也为中国体操队赢了老美庆贺,每天都在欢乐之中。

祝中国在奥运中获得更多奖牌!祝更多国家在中国教练的带领下有好成绩。

当然美国队在这届奥运中还会有更多的奖牌,那是每个运动员的父母从小花钱培养的结果,当然希望他们有好成绩,为父母争光!

0000380401为中国也为美国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