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奥运开幕式的领悟

(2008-08-10 07:21:52) 下一个
因为前天想睡觉时,知道文学城上有很多的奥运开幕式的视频转载,才决定去睡的。昨天一到店里,进了文学城,每点一个视频就写着:“sorry,this is no longer available ." 意思说:抱歉,这段视频看不成了。我试了所有的贴出来的视频都不行,心里有点着急上火。还给一位朋友发了个911急救信息。就只好重复的看刘欢和那位小姐的“你和我”。 幸亏前天晚上我去把它考在我的博克里了。
 
晚上又照着网友乔乔的姥姥的建议去下载一个文件,等下载完了,说我的机子有什么东西有问题,所以还是不成。好不容易发现一个温州网里有李宁点火的视频,从6点点击那个视频到了晚上9点才看到60%,我最后决定放弃。去看NBC的现场直播了。
 
我今天灵修,看了今天考门夫人《荒漠甘泉》这段话,“在許多事情,我們不能不歸功於患難和痛苦。基督人生活上有許多美德,都是由患難和痛苦來的;因為沒有試煉,就沒有信心;沒有需要容忍的事情,就沒有忍耐;沒有艱難,就沒有經歷。-選
 
这三天,我是真的更学会了忍耐,也有了不曾想到的艰难的经历。我还是充满信心等到奥运完毕,可以看到一个囫囵的奥运开幕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美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我还真没悟出来,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