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端午前后

(2008-06-09 06:19:14) 下一个
        今年我家的端午节过得早,上上星期初,小友媚从台湾来,她说要包粽子,给他们年轻人团契聚会吃,我说那给天津来的老师也包些吧,她说好。马大和她马上跑到99大华,市场里什么都有,于是买棕叶,买豆沙,买糯米,买肉等等。媚做的客家棕要麻烦一点,肉要切片,把香菇泡了,切了,再把他们和海米,咸菜一起炒了,把炒好的馅捞出干的,又把汁和泡好的糯米炒一下,棕叶要先煮一下,准备的工作就完了。然后我们就包的咸粽子,豆沙粽子,枣粽子,一共包了100多只。谢谢媚啦,这次全靠了她干体力活。

        那天我们带天津来的朋友去杭亭顿图书馆给了他们一些。他们说在这儿能吃上家乡的粽子真好。
 图书馆里新建的中国园林“流芳园”真是漂亮,这是真正大家捐助的,我看捐1000万的就是一大溜名字。感谢他们。
       周二马大和媚去优胜美地玩了3天,住在离公园一英里的山间小别墅里,玩得很高兴,马大一个人开了10小时的车回来真是能干,而且没犯困,她还说要带我去,我说等马二来了再一起去。
 
       周四早上我摔了个跟头,因为电线绊了一下,头摔在饮水器上,坐起来晃晃头没事儿,甩甩胳膊好像没断,感谢神。怎么爬起来哪?想想只有蹭到六七米的沙发那儿撑着爬起来。当时只觉得左胳膊有点疼。到晚上肿得更厉害了,幸亏南希也要跟我们去参观来我家,后来就让她开车了,否则还真麻烦。马大那天晚上回来一看了不得,心疼得很,穿衣,脱衣,我说袜子我可以脱,她说要女儿干吗?心里暖洋洋啊。正好媚是护士,就用冰复,给我挂上个三角巾,挺像病号,今天去教堂就没挂,怕把大家吓着,不过今天已经好多了,可以打字了。咳嗽了四个星期,这一摔好多了。感谢马大监督吃药,感谢师母给煮的两大锅广东人止咳嗽的汤。
 
        对了,因为看阿宝唱歌,知道了李玉刚,看了李玉刚,又知道了孔莹,看得我是不亦乐乎。马大说我也成了追星族了,美的东西谁都会喜欢,是不是?特别是李玉刚不光是唱得好,扮相也好。关键我喜欢的是他人孝顺,有爱心,能吃苦,肯钻研,为了自己的目标,能坚持到底。老天不负有心人,真是这样。 您要是想看google一下名字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