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1)我家孩子管大人

(2008-06-27 07:34:31) 下一个
前言:   
          最近没时间写,我把这老文章拿出来贴在这里充数。

我爱我家(1)我家孩子管大人
        感谢神给了我三个可爱的孩子。因为从他们十几岁我们就来了美国,他们自己长大, 所以也没有什么青春期反叛,照马三的话说是没人可反。现在他们和我在一起,我倒成了小孩,他们成了大人。马大去年回去度假,马三回来陪我。有一天我去祷告会,十点多才回来,马三说:“......以后过了十点回家一定要打电话”。现在我才上了这个BLOG玩艺儿,马大已经对我严加批评:“早上那么早就坐那儿,晚上也不睡,这怎么成?” 

       哎呀,不是我自吹,我还真是个民主妈妈,我从来也没批评过他们半夜不睡玩电脑到N点呀!不过他们是真心关心我。我就不反叛顶嘴,下次注意。不过将来他们有了孩子,除非也向我们学习,否则反叛难免。现在我脑子里看到的是马大和马三有十个孩子都在打电脑,他俩挨个屋子在喊:"该睡了,不能再打了, 明天还要......",当然我不能和孙子辈儿说我就没管过他们的父母,否则孩子们会说:“当初姥姥(或奶奶)从没管过你们哪?......" 战争开始了,真惨!我真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