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车旗的活动-给儿子做广告

(2008-06-22 06:20:23) 下一个
 
6月21日

关于车旗的活动-给儿子做广告

 

车旗

儿子的日志:

认真想了想,又听取了几个朋友的意见。

于是,计划如下:

北京地区销售就是销售,不掺杂其他宣传什么的。

其他省市地方除销售外,将联合作个好玩的活动。

活动名称为“中国加油——车旗走世界”(名称麻烦各位再帮着想想,我觉得太土了)

活动形式:

1、各国有关系的朋友联系后均免费得到车旗两面,邮寄费用也由我承担。收货的朋友只需要之前提供邮寄地址,之后提供几张照片即可,照片要求:车旗固定在车辆上一张(全景),手举本车旗一张(含全身人像),其他相关照片若干。背景均要求为该国该城市特色建筑或街区;

2、国内各省市的朋友,也请提供邮寄地址,我方也是提供免费车旗两面,邮寄费用也为我出。也请提供照片若干,还是要求图片背景应为该城市特点建筑。

3、各省会城市仅提供2面免费车旗。如有重复,以先联系者为准。

5、鉴于财力有限,如果计划有调整请大家谅解,我会随时更新情况。

细节继续细化,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

所有图片在8月1日将汇总做成一个视频文件,放于各大视频网站,每一张图片均会标明日期、地址、人名。看看我们的力量到底多大。

希望大家支持!谢了谢了!

 

联系方式:  E-mail: Marven_ma@hotmail.com / MAG_SF@sina.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花大姐

我来谢谢你.

您好人有好报, 儿女成双, 日子顺心.

谢谢您对我和北京奥运的支持.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他说给我们寄的旗子都被退回去了,说是不让寄旗子。不知有没有人回澳洲。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能做些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