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住院趣事

(2008-05-01 06:39:23) 下一个
  星期天在教堂里突然感觉恶心,就开始上吐下泻,冷汗不止,浑身无力,闹到被牧师送到医院急诊室,马上输液,照CT,本来只是拉肚子,吃两片药的事,结果医生说因为肠胃处有什么看不清,要留院继续检查,就住进了病房,着着实实地被关了三天,好在是单人牢房,还挺享受,不能上网,只好看电视。我问护士明天可以出院吗?护士说才进来就想出去?没门儿!就这么继续输液,继续拉的,第二天早上血压降到85/45。牧师早上7点就来看我,又发了个邮件让大家给我祷告。
 
  我这几天什么也不给吃,只让喝清水样的汤,冰沙,果冻。结果躺在床上看电视,比去年一年都看得多,我只见每次量血压就升高不少,等晚上看完名人和舞蹈家的跳舞比赛,血压升到了150多。我就纳闷儿,这电视能让血压这么升高,我得告诉大家少看电视。谁知早上医生来查房,我一说,他说他给我加药的缘故,哈哈,我的发现不对了。
 
  女儿把店交给了艾迪,来陪我,一想不对,月底了,要抱月税,还有第一季度的税,又让她回店里,把抽屉里所有的信背了回来,还有别的数据考了回来。就在医院里教给她一一弄完了。这是她第一次做税,签字,心里很高兴。她给工人布置了任务,做出母亲节买花的计划,马上就挑起更大的担子了,挺好,以后我可以容易得离开了。哈哈,坏事变好事吧!
 
  我住了两天也没人提起做大肠镜的事,我说我刚做完的没有事呀,看不清的可能是我吃的那两块年糕团吧,叫我出院吧,没人理。晚上一个印度医生进来,说还要做,我问他有没有和我的医生讨论,他说完:“我是专家!”就走啦。第二天还没动静,到了下午让我喝那个泻药,4升的药水要在4小时和下去,我说我早就拉光了,肠子里什么也没有,不用喝了吧?护士说:我们也觉得是你对,可医生命令你得喝,你就得喝下去。就这么一杯一杯地喝,一次次地跑厕所,到了最后实在不想喝了,哀求护士通融,护士说那么多都喝完了,就这么点了还怕?终于完成了任务。苦啊!比在内蒙都苦。晚上那大夫来了,问:“都喝完了吗?”我说“是。”他扭头就走,我一想他看我一次就要100美元,怎么也得多说一句话呀,我就冲着门外喊:“我明天什么时候做呀?”他说“9:30到12点。”
 
  昨天9点不到就来了个专管在医院运输病人的工人把我推到了手术室。那屋子里的护士有从菲律宾来的,日本来得,泰国来的,印尼来的,整个一个联合国,我跟负责我的小姑娘说我吃了带馅的年糕...,她马上说她很爱吃,等会儿又问我在哪儿买,一会又去问印尼护士在哪儿买,哈哈爱吃的人很多吧。 更有甚者,我旁边的病人刚被推进来就说:“马上做吧,我饿了!(let'sdo it, I am hungery!) ”他做完被推出来后,一醒过来就说:“我饿了,推我回去。”偏偏管运输的工人,要半小时才能来,所以他还得饿着。
 
  我被送回病房半天没人给吃的,都是下午快2点了。我就和护士说,刚才我听见手术室护士说我可以吃普通病人的饭了,谁知他端上来的还是清水,我和护士去说,最后给了我一盒三文治和一张道歉的条:说现在没有热饭,您先吃这个吧。高高兴兴地吃了一块,那个咸啊,没吃完。咳,以后要接受教训,千万注意饮食卫生,这罪受的不值。好在好几个人和我说出院后一定请我去好好吃一顿,心里很得安慰。
 
  吃了饭我一想不对头,如果医生不签字,我还得呆一天,我就赶紧给我的医生打电话,他在诊所看病人,幸好几分钟的路到我医院,下了班5点多才来,放我出来.护士还不让我自己走,有规矩,要推你出门口,上了你自己的车就行了。出什么事也没有医院的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胡同 回复 悄悄话 花姐要多多注意身体啊!别太忙啦,锻炼身体是越来越重要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姐, 祝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