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山沟里有了电脑

(2008-02-27 10:23:18) 下一个
我写在内蒙的故事,心里很想知道那边的情况,就在去年给来管子写了一封信,过了几个月突然收到了 
 
贾来官托邻居发来的电邮回信,那么穷的地方,也有了电脑。心里高兴,也给大家看看。

姐姐:
    你好.春节快乐.收到你的信息已经很长时间,但是一直没有给你回信息,因为家里一直很忙.在此敬请你多多谅解.
     在信中.,你问我的那些问题.我将详细回复如下.那个海亮子距今去逝已八年了.我家有四个孩子.两个女儿,两个儿子.两个女儿无业,已结婚,大儿子已成家.孩子们都生活在呼和浩特城,二毛年纪已大,需订婚,需要很大一部分经济支出.在此需要你的帮助.现在农村发展相对比较富裕.我们可以坐公共汔车直接来往于青城,但比起大城市,这地方还是落伍的.
    在你的来信中,听到了马哥不幸去逝的消息,我感到十分惋惜和悲怯.在此希望你们全家人生活幸福,我们在这儿的生活在政府的带领下会一天天的变的更好的.同时希望你们全家也有一个祥和的晚年,
     有时间到祖国看看,回到家乡大汉沟再看看.
                                                                                   弟:贾来官

我还接到了一个电子邮件,是牧师爸爸在河南的六弟发给我的,我从没有在网上碰到过他们。他们住在洛阳,这网路真是太神奇了。邮件是这样写的:
 
主题: 答复:您的日志“常青团契”
发送: 2月11日 7:17

您好!我是耿xx的六弟(耿xx),今天在网上看到你发表有关我大嫂的生平和葬礼的情况,心里非常激动,我们虽然不能亲身参加大嫂的葬礼,但看到你的日志,仿佛身临其境,百感交集,在这里对你表示万分的感谢。
 
    
 这电脑在中国真是普及了。朋友说现在叫地球村了,网路把大家的距离都拉近了。不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奇特,好人一生平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赞美主!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先来问候一声姐妹! 主日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