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亚特兰大- 看到老朋友的感觉真好之一

(2007-11-03 10:02:52) 下一个
         
       这次出去收获大大,玩得好,吃的好,见到了很多的老朋友, 那种感觉真好。
 
       我在亚特兰大的李学弟和赵学妹早就邀请我去他们那里玩玩,说了很长时间了,九月他们又来电邀请,我终于下定决心离开家出去探亲访友。他们不但给我买了去亚特兰大的票,也给我买了去肯塔基的票,就想让我去散散心,本来他们让我在他们那里多呆些日子,因为店里实在离不开多久,只好少住,可是也麻烦了他们好几天,在国外我的这些老朋友就是我的亲人。
 
     P1010039 
     周五晚上学弟接了我到他们的新家,那是个意式的楼房,很大也很舒服,家里干干净净,种满了室内植物。学妹给我做了小米粥,客房里预备了厚厚的被子,拖鞋,牙膏,细心又周到。他们已经完全计划好了我的行程,到哪里去,在哪里吃饭,谁接谁送,细致又耐心,不愧是博士。
 P1010041P1010054
                                                       
       周六他们两个人陪我逛了CNN和那周围的会议中心,奥林匹克体育场,又去了可口可乐博物馆. 有趣的是CNN的老板Ted Turner(简.芳达的前夫)上个月过生日,在我们长堤的玛丽皇后号上给他做寿,请我们花店给他做了桌上摆的花,他们很满意,所以我到她们总部参观时也倍感亲切。那里面有8层楼高,因为要一层层地走下来,我就没有去爬楼。虽然没有看到真人在那里录音排演,但是我们和熟悉的照片,雕像合了影也不错。
 P1010070P1010072P1010077
      在可口可乐博物馆,有很多的东西看,我的学弟很细心,去找了个轮椅推着我参观,我倒是轻松愉快了,他们可要费劲了。那里面有很多古董,也有各国的宣传画,有趣的电影,四维的动画片更是有意思,除了有立体的效果外,每个看电影的人也跟着电影里面的情节动作起来,比如一下子会随着电影里的撞击震动起来,瓶装汽水打开后,水会喷到你脸上来等等很有意思。最有趣的是参观后,那里面有60多种可乐,亚洲的,南美的,北美的,澳洲的,非洲的,你可以尽情的品尝。我的体会是亚洲的清淡一些,其它洲的都很浓,我怕胃不舒服,没敢多尝。最后离开时,人家还送你一瓶原始的瓶装可乐留做纪念。 回家后,学弟把他的电脑给我拿下来让我看我的邮件和博客。正好我要做主日学的功课,要用圣经,网路上都有,真是不错,学妹特意照了张像说好向牧师交待。哈哈!
 bible studyfront2mall nearby
        周日我去了他们的教堂,那是亚特兰大市最大的华人教堂。正好那个星期是他们的教堂的宣教周,请了加州的张路加牧师到那里去讲道,他是个上海人,出身于牧师家庭,他祖父拥有霞飞路的许多地产,后来听了老传道人宋尚节的讲道,成了基督徒,后来为了支持传道人,把资产都卖光了,也把家从大搬小,留了大的给传道人住。等到解放时,他已成了无产阶级,以前的商人朋友都夸他有远见。 他讲得很风趣,又深入浅出,听了受到很大的鼓舞。我们中午在教堂吃的饭,那些饭都是弟兄姐妹轮流烧的,真不简单,要知道那是1000几百人的教堂呀。学弟和学妹又带我去看了他们那里的一个商场,正好是秋收的日子,那里的布置都是秋收的景色。晚上他们包了饺子,我们一起边吃边回味着牧师的讲道,分享着我们各自经历神的恩典的故事和在主里侍奉的喜乐。学弟最初的两年最艰苦,是信了神以后才大大地蒙福,有了巨大的变化。他说他到肯塔基看我们时,我们领他去我们的教堂,那是他平生第一次走进了教堂,后来他们全家都信了主,儿子是他们家第一个信主的人,现在在西北大学上学。他感谢我们,我感谢神,在我们心里种下那传福音的种子。
 
        星期一我们又去了石头山,那是一块巨大的陨石,上面有著名的美国国内战争时期的几位将军的雕像,这些雕像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就商量着要动工,几经周折直到1974 年才举行竣工典礼,那雕像有8 层楼那么高。我们还坐缆车上到山顶上,看到整个城市都在绿荫之中。可惜今年天旱,不许用水浇花,好多大树都蔫了。晚上学弟炒了8个菜为我送行。我们又谈到要更好地传福音,也交流了带人信主的经验,愿神的恩惠慈爱大大地赐给他们。我离开以后那边下雨了,今天学弟打电话来时说这两天都在下雨,希望他们的水荒尽快解除。
 P1010099P1010096P1010107
 
       周二是老板日,学妹和老板请了几个小时假,带我坐火车去飞机场,幸亏她去了,我发现我真是体力很不够,我后来拉行李时觉得是行李在拉我。看来还是要锻炼锻炼了。这个火车直通飞机场,然后要换机场内的火车到不同的地方去上飞机,两次下来,我对这个飞机场有了了解,为我回来时的惊险做了预备。十点多飞机起飞了,再见了亚特兰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