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做(两岁半)

(2007-10-06 20:56:22) 下一个
最近几个月,壮壮的自我意识大增。什么事都要自己做。我打开了门,人家要关上自己开。洗澡前自己三下两下脱了衣服,不让别人帮忙。回到家要自己脱了套头衫,扯的领子都变形了,就是不让人帮忙。出去购物,要自己推着小车采购,还像模像样的往车上拿东西。一次爸爸带出去购物,一转身,小不点跑没影了,赶紧找,人家已经本出去采购葡萄去了。这似懂非懂,又觉得自己很能干的时候,真是需要特别的耐心和智力去对待。
今天又看这个贴,还有子女教育坛的贴,还有一个感想,就是对自己的孩子不要放弃。教育孩子自己先要教育自己。我知道我的孩子前途光明,以后会有更多重要时刻等着我们去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