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壮壮对话

(2006-11-12 11:24:59) 下一个
今天早上带壮壮雯雯妹妹家,去之前的路上,我和壮壮爸一直告诉壮壮,要去谁家,见了说的面,要叫什么,尽管壮壮看起来没什么反映,不过我知道,他其实明白。
去了妹妹家,几个大人聊的很高兴,小人一直偎在我的腿边。
回了家,姥姥问壮壮,“去雯雯家见谁了?”
壮壮说:“奶奶”,我们几个大人都相视一笑。
姥姥又问,“还见谁了?”
壮壮“爷爷”。
姥姥:“还有谁?”
壮壮:“叔叔”
姥姥:“还有谁?”
壮壮想,说“姨”。
姥姥:“哦,阿姨,还有谁”。
壮壮又是“奶奶”。 恩,怎么把妹妹给忘了。
这次算是一次对话了。小人真是进步不少。多亏妈还问了一下。要是我可能就没注意了。

我和壮壮的一次对话是几天前。
我:“壮壮,中午吃什么了”
壮壮:" 饭饭。 米。 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