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网络上偷窥别人的行踪是怎么操作的?

(2024-08-06 07:11:48) 下一个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步行导览- Klook客路

过去的几个星期,有好多人在问我:“牛哥,听说你在文学城就去两个地方,红灯区和意见区,意见区我们都知道,也都去过,那个红灯区在哪里呀?给个链接呗?”

听得我是一脑子一身的懵屄,我在文学城里呆了二十年了,我从来也没有听说过红灯区呀。于是我就向这些朋友们请教:“第一,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文学城里有红灯区,也从来没有去过文学城红灯区。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好奇了,我也想知道文学城的红灯区在哪里。第二,你们怎么知道我去红灯区和意见区的呢?难道,我浏览过的网页,会有人能够监视抑或偷窥或记录吗?”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对旅游 ...

当然,我周游列国,去过很多国家,去过很多的城市也去过那里的红灯区,但是,我唯独没有去过文学城的红灯区。

然后,有朋友就给我透露了信息。说有一个人写了博客,说你牛哥写的文章没意思,老套路,没新意,还经常误导读者,我们都不爱看了。然后就去了我的后台查了一下,结果发现你牛哥只去文学城的两个地方,红灯区和意见区,吧啦吧啦吧啦。

我靠,这个我就感觉神了,首先,我在文学城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我自己的博客,第二,我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人在北美,子女教育,体育看台和私房小菜。我去意见区的比例不超过1%,去红灯区吗,呵呵,不但我自己不知道文学城的红灯区在哪里,我相信文学城里99%的人都不知道文学城的红灯区在哪里。

首先我不在乎的就是这个人的造谣,编造出来文学城红灯区这样的谎言,我在乎的是为什么他要查我的网络行踪,我的网络行踪他怎么知道的?他是如何去我的后台查询我的行踪?他是如何操作的?

而且,文学城里的博主千千万万,他为什么要查别人的后台,为什么要偷窥别人的隐私?他的心理有多阴暗,他的心灵有多么的猥琐。

终于被抓!广西一男子进女厕偷窥!曾被人 ...

我还相信,他不会是无中生有的,他一定试图干过什么。一个人如果有了偷窥癖,他一定不仅仅是偷窥他自己老婆的隐私,他也一定会去偷窥别人的小咪和大鸟,他的那种变态好奇心是不会停止的。

过去,也有人对我感兴趣,但是,都是从我的博客里面找出一些问题来问我,比如:“牛哥,您的那首诗是写给谁的?牛哥,你去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和你一起去的那个美国小妞现在干什么了?牛哥,你在山西大同吃的麻地沟羊肉现在还有吗?牛哥,巴黎奥运会您能不能给我带个纪念品呀?”这些都是从我的博客里面发现的,提问的。但是,到我的后台,发现我去了文学城的红灯区和意见区,那还是我在文学城里二十来年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情。看来,现在网络上的妖魔鬼怪太多了。

人間· 信愿行: 魑魅魍魉

我环顾左右,看看有没有魑魅魍魉来偷窥我的大鸟。如果有人问你:昨天晚上你怎么没有和你老婆啪啪? 这该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呀?

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恐怖了。

大家小心一点吧,很多看上去是正人君子的人,其实,内心很龌龊!

对了,我说的就是你!哈哈哈。

 

《版权偷窥所有,翻印龌龊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卖女孩的小柴火 回复 悄悄话 能看到后台的,只有文学城的管理员和技术部门。
他要么在诈胡,或者他就是网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这不可能,我根本不去争论多的地方,确切地说,有争论的地方我就不去。

您这个有替坏人开脱的线衣,哈哈。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红灯区可能是争议比较多的地方,比如榜首的几位博主们。瞎猜,谁知道告诉一下先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是呀,只有更龌龊!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人得有多龌龊了,满脑子都是想窥视他人的隐私,就把文学城当成红灯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朝阳门'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呀,我知道在哪里,一定告诉你!

这个是他自己透露的,如果他不透露,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问题是,他只是说了文学城的红灯区,没有说在哪里,我觉得他应该被大耳瓜子招呼,哈哈哈!
朝阳门 回复 悄悄话 啊,文学城有红灯区?你要是找到文学城红灯区,千万跟大伙儿说一声从哪进去,我也想去逛逛,哈哈。

文学城这地方真有监视或偷窥别人的?貌似还真有人专门对别人感兴趣,比如谁跟了谁的帖子啦,谁谁的点击率啦等等。这等生物,一天到晚盯着别人,八卦别人。对这种嗜好极端鄙视,在现实世界,直接大耳刮子招呼,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那你是太出名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就是好讨厌。我以前在MITBBS玩的时候 也被人人肉。我就搬家到这里。后来那个网站关门了。挺可惜,我非常喜欢那个网站 。 不过也幸好被人肉,所以搬家。否则它关门了我的帖子就找不着了,都是花时间写的。写到这, 觉得应该再找个网站做备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违法不违法是一回事儿,但是,这事儿做的是挺噁心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能在文学城里转悠的地方,也不在乎谁看了,微信私聊那些,还真是隐私,那个偷窥算不算违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说的到很轻松,你尾巴一甩,游到大西洋去了,哈哈哈。

说的也对,人类很龌龊很阴险呀,没事偷窥别人的隐私,病入膏肓了。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别理他们,到处都有这种偷窥癖的人,有病得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