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胖女人瘦女人都能养出来健康漂亮的娃!

(2024-08-20 07:41:03) 下一个

难忘家乡的柿子树-腾讯新闻

我的后院子种了一些果树,有单泵的柿子,枣树,石榴,柚子,也有成双成对的橘子,橙子,无花果,还有那好多棵的枇杷,梨树,番石榴。但是,最多的就是火龙果。

贵港市覃塘区:火龙果迎来采摘旺季【4】

火龙果张牙舞爪的,对环境,对水的要求不高,而且,我后院子的土质对火龙果好像是正合适,因此,每年到了火龙果开花时节,那个花开的漂亮,果实结的那个喜人呀。自己吃,送人或者是当肥料,都用得着。

后来,有人就问:牛哥,您家的火龙果是白芯的还是红芯的呀?

我家的火龙果都是白芯的。

如何】不切开火龙果,分辨“红心”和“白心 ...

问的人多了,我就干脆移植了一些红芯火龙果,人家问的时候,我就说赤橙黄绿青蓝紫什么芯的都有,省事儿!

火龙果枝条薄怎么回事- 抖音

今年,我翻修后院子,把后院子的土坡变成了梯田。这一通折腾就是百十来天。由于很长时间没法浇水施肥还要移来移去,有些树就死了,那些火龙果也都是半死不活的,瘦得和非洲的狮子似的。等梯田收拾好了,火龙果重新归位,我一看,那些火龙果瘦瘦弱弱的,今年是没希望了。

制作火龙果架子用我的教训告诉你种火龙果 ...

于是,我就想把原来的火龙果全部挖掉,重新种上新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于是,就买了工具,买了设备,买了架子,准备种一梯田的火龙果。

火龙果花的功效- 惠农网

正当我准备把那些瘦弱的火龙果给灭掉的时候,突然发现,很多花咕嘟都出来了。咦,还有这事儿。于是,我的恻隐之心大働,还是把今年的火龙果收获季过了再说吧。

犹如“昙花一现”的火龙果花开,被惊艳到了!

今天早晨起来,梯田上面的火龙果开花了,煞是好看!

赶紧上去给火龙果授粉!

减重概念. 瘦女人的减肥概念. 穿着超长裤 ...

突然我就想起来我姥姥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胖女人瘦女人都能养出来健康漂亮的娃!从我家火龙果的这个事情上来看,老太太说的还真对!

今年我准备运用世界林业的一个有效的育林方法:采育结合伐!

就这么定了!

 

《版权胖瘦所有,翻印健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难怪说广州人除了胡建人不吃,什么都吃。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魅老师,再申请一次,作业要增加难度"---
哲学家牛哥没有安排这样的作业啊。
不过,野花妹妹可以有空试验一次,提前超越老师的要求,升华自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三个字对她就有难度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授错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restart the system.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魅老师,再申请一次,作业要增加难度,不能只用两个字的词汇蒙混过关,要用四字成语串联。上学也是要升级的啊。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给火龙果授粉,后来发现我授粉的都没坐住,没授粉的倒是结了不少。后来就光赏花抓蜗牛了。San Diego本地应该有Yucca moth。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油翁没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都是打井公司打井,谁自己打井呀?你以为是在亚马逊河边住,挖个半米的坑就有水呀?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问过, 自己打井非常麻烦。 2022年后还加了新规定。 自己打井根本没有可能, 比自己建房还麻烦。 你试过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又有重复的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胖瘦女人都养漂亮娃"之说,与"黑猫白猫"之说,如同一辙,背后都连着质朴的哲学道理。

它概括,普通,质朴,涵盖,推理,观察,唯物,通俗,简单,易懂,入心,力行,发扬,大气,敢言,决断,爱心,关爱,聪明,言简,意赅,形象,比方,眼明,仔细,入脑,哲理,学霸,简明,扼要,理论,辨别。

野花妹妹交给神的雅哥牛哥的作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2025年开花结果!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月前闺蜜送给我一堆(共有十多枝)从她自家火龙果“树”上砍下来树枝,我种上了,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看到它们开花结果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是的,特别像昙花,广东人叫它霸王花,可以炖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是呀,不授粉的可能性就是不结果,或者是果子又小又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必须实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我在后院打了一口井,行不行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火龙果花有点像昙花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头一年种火龙果,红心的,结了4个,味道不错。还要授粉?enma,俺家它们都是自由恋爱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就这么定了,真有可能实现的。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咱们加州天时地利,只要你不怕看到The San Diego County Water Authority的数值吓人,不怕水费太高被控违反禁令用水浇了你的草地,只要肯浇水种啥都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我把火龙果给你捣成浆,把你给泡在里面,哈哈。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去采摘,这边就没吃过呢,哭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搬到南加州,可以种一院子的火龙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看到火龙果花,真是羡慕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