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价值的对等

(2024-08-14 07:07:31) 下一个

What Happens When All Bitcoin are Mined ...

2010年5月22日,美国佛罗里达居民 Laszlo Hanyecz 用一万个比特币换了两个 Papa Johns 的 Pizza。这是人类史上最贵的两个 Pizza,因为现在一万枚比特币的价值超过了六亿美金。

Bitcoin giveaway: Exchange Clitored.com ...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也经常收到电子邮件,说如果用电子邮件注册比特币,就可以收到两个免费的比特币。我当时没有那个眼光,根本没有在意那个Bitcoin,我一次也没有注册,一个比特币也没有,因此,在我的生活中,就缺少了现在那些令人羡慕的比特币。

Ordered a pepperoni pizza for delivery ...

但是在2010年的时候,一万枚比特币也许就值两个Pizza,我收到注册就个免费的比特币的时候,比特币也许真的就不值钱。

80版猴票市场价格值多少钱_猴票网

想起来当年我集邮的时候,1980年的T-46猴年生肖票面值八分,一个月以后,市场上卖一毛钱,两年之后我在西安的集邮市场上看到有人卖六块钱人民币一枚,我都觉得人家疯了。但是,我1983年从香港买的十几张猴票,是51元人民币一枚。现在,都不知道多少钱一枚了。

Olympic medal counts ...

其实,我是想说这届巴黎奥运会,我觉得,巴黎奥运会最开心的人不是郑钦文,不是跳水女皇全红婵,不是那个破了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小伙子潘展乐,更不是拿下所有金牌的中国乒乓军团,还不是胸前挂了23块奥运会游泳金牌的菲尔普斯。这届奥运会上最开心的人是塞尔维亚的网球运动员 Novak Djokovic。巴黎奥运会之前,他在他的网球生涯中赢过所有赛事的冠军,唯独缺少的就是一枚奥运会的网球单打金牌。他参加了五届的奥运会的网球赛事,终于,在他37岁的时候,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

Novak Djokovic - latest news, breaking ...

在记者采访他的时候问道:你愿意用多少枚大满贯的金牌来换取一枚奥运会金牌?Djokovic 说,为了我自己,我愿意用20枚大满贯的冠军奖杯来换取一枚奥运会金牌,为了我的国家,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大满贯冠军奖杯来换取这枚奥运会金牌。

Novak Djokovic wins US Open men's final ...

平心而论,奥运会冠军的金牌不如获取大满贯冠军的难度,但是,奥运会金牌的价值,不亚于大满贯冠军奖杯的价值。

关于罗杰·费德勒- 优瑞咖啡机——特色饮品 ...

在网球巨星费德勒的网球生涯中,就缺少一枚奥运会的单打金牌,这是他一生的遗憾。

Djokovic 拿到了巴黎奥运会男子网球单打金牌,最高兴的是他自己,第二高兴的就是我了。因为我知道,这是他这一生最后一次拿奥运会网球单打冠军的机会了。

机会图库照片、免版税机会图片|Depositphotos

人的一生,能够遇到机会是非常运气的。但是,遇到了机会还能把握机会,那就是上天的恩赐了。感谢上天对我一次又一次的恩赐!

谁都不知道我们的一生会有多少次机会,也不知道这一生还能有多少次机会,但是,Be sharp, be ready, be prepared and be bebe. 你会有你最开心的那一天的。

《版权机会所有,翻印恩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花生炖存世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半枚谁没有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观察90岁以上的人?Wiredo .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俺还剩最后一张邮票1797年的花生炖(Washington)。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同意D最牛,恭喜南斯拉夫!btw,俺有半枚比特币(不卖:)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机会存在于每时每刻的生活里。有些会抓住,有些会错过。
就好像去钓鱼,你难道想把水里的鱼全抓回家吗?

适可而止,有的放矢。满足于前,享受当下。
我观察所知的90岁以上老人,都是吃得少,计较得少,乐观的人。

衡量自己的价值,成功,遗憾,运气,恩赐,财富,地位,人缘,知识,伟大,渺小,落魄,伟岸,不朽,流芳,长存,傲人,不朽,长青,年轻,漂亮,性感,成熟,豁达,睿智,超人,健康,能力,机会,羡慕,爱情,智商,情商,业绩,天才,过人,等等的标尺就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野花交给哲学家牛哥的作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我已经进入贬值期,向你看齐了。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还依然保值,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很多时候,网友的留言我也不懂。不懂就不懂呗,没有必要让别人知道,很多事情我不懂,但是,别人不知道我不懂。

不懂有什么呀?有的时候,没有必要懂,不是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您这话我没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个不好传,下一代不在乎这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是呀,我自我保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您随意!
野彪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篇博客写的真好哦。
声东击西,但让那些人也没法说你什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也行, 可以传代的。 额滴个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老乡解释的这几点,和用词, 就知道是集邮的行家了。 我羡慕和佩服你一下。 不, 好多下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留着,送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命里有,谁还挡呀,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可以到香港拍卖行去拍卖啊。 这枚票的价格是上下变化的, 2016年的成交价是 12300元。 OMG。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命里有,就是挡不住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再贵也没有用呀,几十枚猴票,一张都没有卖过,换不成现钱,就等于没有升值。

价格高的原因有几个:1)第一枚生肖票,2)发行量比较少,3)当时的集邮热还没有兴起,猴票的信销票很多,新票存量少。大致就是这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哇, “2019年01月,单枚80年猴票成交价10200元”, 刚搜了谷歌说的。 为啥这枚票这么值钱泥? 祝贺老乡了。 机会就这样在你的头上闪着光。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AS ALWAYS.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真实又让人感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冠军写金牌选手, 就是不一样啊。 非常给力的文。 真实让人感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等着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运气,要看天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