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我躺平

(2024-08-12 09:05:53) 下一个

Heat wave brings scorching temperatures ...

今天早晨起来,艳阳高照,我就能感觉到热气袭来,一看温度表,我滴那个天呀,七十度了。我估计今天中午的温度能够上到90度。

桐梓县木瓜镇:红粱地里种西瓜一地双收尝“甜头”

给院子里种的西瓜浇了水,回到家里,准备今天躺平。

Paris Summer Olympics

巴黎奥运会结束了,回到家里,无事可干。有一些国内的媒体找我,让我写写巴黎奥运会的感想,写写北京奥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对比,我一概拒绝了。

Review Types - Testing Traveler, the ...

因为他们想要听的我写不出来,我写出来的他们不想看,还不如啥也不说,啥也不写。网络上已经看到很多说中国拿到44块奥运会金牌,而且都是干干净净的金牌,而丑国的金牌都是不干不净的金牌。中国的金牌都是靠拼搏得来的,来之不易,丑国的金牌都是靠阴谋诡计得来的,来之容易。和他们有什么可说的?

U.S. leads Olympic medal count in Paris ...

我是这么认为:奥运会上每一块金牌都来之不易。如果是容易的话,我拿了十块奥运会金牌了。

Cost-Effective to Keep the AC Running ...

我把家里的窗户全部关上,把空调的温度放在70度,音响打开,用D级的功放,不追求效果,只是降低散热量。我这个人呀,就是怕热,热了就烦躁,烦躁了就有脾气,有了脾气就要发火,发火了就要骂人,骂人了就会伤着人,伤着人了就虾米了。

现在在家里喝冰水,准备中午订点儿凉粉凉皮凉面,只要不饿着,就成。

挺不喜欢夏天的,又热又热的,不好玩。

不过,我也不喜欢冬天,又冷又冷的。

我就喜欢四季如春。圣地亚哥的夏天,也就是那么几天。

躺平就是爽| 4Gamers

今天的我,要躺平!

 

《版权躺平所有,翻印随意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看看,你们要等到春暖才有花开,我们这里一年四季的花开不败。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偏见,四季如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去买彩票,中了大奖可以搬家到三弟爱狗去。
远飞的大雁 回复 悄悄话 院子里有苹果树桔子树火龙果树还行,居然还有长这么好的西瓜,
真心羡慕. 结了多少西瓜,数的过来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你们那个地方,只能躺在屋子里。出门之后不是冷就是热。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刚和朋友说完不喜欢天热也不喜欢天冷,就想找个四季如春的地方躺平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您这不是躺平,您只是平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你是慧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90度,油锅都开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改英文ChatGTP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就是个意思,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油翁肯定是个AI bot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才才90度就不行了啊?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The article written by mychina is informative and well-written. I appreciate the author's in-depth analysis and clear explanations on the topic. The writing style is engaging and easy to follow. Keep up the good work, mychina! I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articles from you.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是只猫在躺平?不是一头牛?

你对国内媒体这种态度,下次梁家沟奥运会的时候,人家不会出机票旅馆费请你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向老师请教,分享是不是可以引申到助人为乐的哲学高度?"---
您的建议通俗易懂。待野花慢慢学习,提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她不简单。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理解魅老师的摘学不简单,起码AI暂时在不可能完成这种高难度的词汇的堆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我觉得,她的哲学太简单了,词汇的堆积,和哲学无关,哈哈哈。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您的哲学讲座太跳跃了,从基础的ABC开始,否侧大多数人都跟不上您的节奏。向老师请教,分享是不是可以引申到助人为乐的哲学高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我就喜欢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不得要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需要!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就想分享您园子里的大西瓜。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躺平,是哲学,心态,看法,计策,思想,方式,成熟,感觉,谋略,大气,无争,脱俗,勇敢,淡定,勇气,开朗,生猛,不同,潇洒,运气,休息,豁然,放松,自由,浪漫,标新,革命,造反,立异,顽强,享受。

野花交给哲学家牛哥的作业。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人需要有躺平的时候,听听音乐多美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