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事情我必须断然拒绝 !

(2024-06-12 06:35:59) 下一个

美女路边等车,一双大长腿抢镜,身材颜值不 ...

最近,有很多陌生人通过微信和短信和我联系,基本上都是一个套路:“很久没联系了,也忘了在通讯录上注明您的名字,现在整理手机,看到您的电话想不起来您是哪位,我就和您联系一下,以免断了缘分,吧啦吧啦吧啦 。。。。。。”

珠光宝气的女人库存照片. 图片包括有魅力 ...

还有的,随即就附上美女照,基本上都是手上戴着CHANEL 或者是矮鲁威,脖子上挂在 Van Cleef & Arpels 或者是剃夫泥, 旁边放一个Hermes或者是普拉达的包包,脚上蹬红底鞋或者是人字拖,反正就是满身名牌珠光宝气的风尘女子的样子。最近,还有一些旁边带一个小女孩儿的女人,说自己离异,家里有保姆带孩子,自己专心忙事业,事业还是蒸蒸日上,她的事业包括地产,金融,股票,证券,红酒,虚拟货币,各种投资等等。给我一种天上热乎乎的韭菜虾仁馅饼掉在我头上的感觉。

旧金山、西雅图孰优孰劣全面PK - 东西方置业

对了,这些美女都来自两个地方:旧金山和西雅图!

温哥华-加拿大的西部门户

也有一些美女来自加拿大的温哥华,哈哈哈,一提起来温哥华,我就忍不住的想哈哈哈。

我知道,这些都是计策,哈哈,但是,我也可以将计就计呀!

今天我想说的事情不是人家怎么用计,也不说我是怎么样将计就计,我就说一个和我认识几十年的一个朋友,虽然很多年没有见面了,但是,每年短信微信的还沟通一下。(当然了,这也是一位大美女艾露 (L),属于事业成功的美女总裁一族。)

今天,我这位朋友 L 一早就微信传情:“牛哥,您女儿多大了?多高?”

再木的人,听了这种问话,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何况我还不是那么的木!

我这人实在,就如实说呗:“22,172 ”

微信群1000人怎么申请-百度经验

突然,我就被L拉进一个微信群:我朋友L,张姐,小强一共四个人。

“牛哥,这是我的好朋友张姐和她的儿子,我给咱们拉了一个群,大家可以认识一下,沟通一下,交个朋友,以后我们去了美国,也少不了麻烦你。”我朋友L还挺客气。

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攻略大全全章节结局100 ...

“你知道我这个人的,能把我拉下水的唯有美女美食,但是过了五十岁,我基本上就是刀枪不入,不想结交任何朋友了。”我一本正经的和我朋友说。

“给我个面子吧。。。。。。”语气比较温和,我朋友L好像是微醺了。

卡通成功人物图片-卡通成功人物素材图片大 ...

“我儿子今年三十岁,身高178, 一表人才,在上海工作,985大学毕业,家里有房有车有存款,经济实力还是不错的,听说您的女儿也是大学毕业,而且在美国发展,希望两个孩子能够先认识一下,如果有缘分的话看看他们的进一步发展了。”这位微信名字叫张姐的姐姐开门见山。

我的这个小心脏,跳得噗通噗通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时语噻。

“牛哥,听L总说你女儿刚刚大学毕业,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张姐自来熟直接问。

“哈大”我惴惴不安。

985、211”大学荒废了吗?考研路上为何不敌 ...

“哈大呀,是985还是211?”

“好像不是985,也不是211,都不是。”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在我的学校知识存储中,我一直都适应不了这几个数字。

“嗨,女孩子吗,上不上985, 211都不太重要了。”

她奶奶的,女孩子怎么就不重要了?这个张姐的话,我有点儿不爱听。

“叔叔我问您一下,您女儿上的是哈尔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还是哈尔滨师范大学?”小强也强加进来了。

“都不是,是人数最少的那个哈大。”

“没事儿,叔叔,我去查查,只要不是哈尔滨社区大学就好。”

哈尔滨社区大学?哇哇哇,哈尔滨社区大学怎么了,不是学校吗?狗眼看人低呀。

我就说:“甭查了,你查不出来的,反正读什么书也不重要。”

这时候,我朋友L插话了:“牛叔的女儿是在美国上的大学。”

“哦,怪不得我查不出来哈大是哪所学校呢?您女儿在美国上的是什么学校?”

小强穷追不舍呀!

“美国东北的一个小私立学校,哈佛大学。”

然后就是寂静如夜,一直到现在,24个小时过去了,这个群里再也没有人发言了,于是,我就退出了这个微信群。

本来,我的想法就是只要是张姐或者我的朋友提出任何荒唐的要求,我都是立即马上严辞断然拒绝的。但是,没机会拒绝了。

以后任何时候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我都是断然拒绝。除非有美女要和我白相相,我则可以通融通融考虑考虑,哈哈哈。

现在的大妈,就是这么操心,连自己孩子搞对象的事情都要亲自参与,亲自把关,亲自指挥,这个真的是太卷了。

媒婆- 抖音百科

我在想,是不是女人都有媒婆的基因呀?就是想撮合男女之间的关系?我觉得我自己错过了时代,我的那个时代,我天天都想见媒婆,但是,一直都没有遇到过,特别的遗憾!

期待新时代青睐中老年的媒婆,哈哈哈!

 

《版权媒婆所有,翻印出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好专业!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中古佛经研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哈哈哈,期待期待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文章閱讀完畢,稍後詳細評論。繼續努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飞的大雁' 的评论 : 好公司不一定好女孩儿多,这种事情成不了正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这个我不管不问,一分钱也到不了我口袋里,哈哈
远飞的大雁 回复 悄悄话 花帅选个西雅图的美女吧. 西雅图好公司多.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没有问问给多少彩礼啊?

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儿孙自有儿孙福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别哈大哈大地把女儿姻缘给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的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明白了:牛哥只是断然拒绝媒婆给他闺女提媒;给牛哥提媒的,他是来者不拒啊!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篇写的好,活泼生动夸张幽默,但CP的动机真幼稚,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数字旋律' 的评论 : 问题是,我根本就不想免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说的就是美女自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
数字旋律 回复 悄悄话 华人圈高校鄙视链情景真人秀,确实搞笑:)
不过,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在这点上博主也不能完全免俗,所以不必过分取笑对方 :)
对方要是也是哈佛毕业的,互动会是另一种样子。:)
所以鸡娃爬藤最积极的是华人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你喜欢,赶快去找媒婆儿吧"---
媒婆是古董。现在流行的是“悄悄话”,“美女自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只要在两瓣的牛蹄子上套上一枚不锈钢或塑料的结婚戒指,这些美女照就会瞬间消失,阿牛也就没有机会再拒绝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那人家会追问的:那您女儿在哈尔滨佛学院学的是什么专业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背景我不知道,但是,骗人是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还真不是,赵本山是鞋拔子脸。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跟人说我家娃是哈尔滨佛学院的。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用中文发来的欺骗短信或微信,大多为福州偷渡客的好吃懒做的第二代,这些人来美时年龄较大,错过了上学的机会,又不愿意像其偷渡父辈那样打餐馆工, 所以什么偷鸡摸狗的事都干: 开按摩店,假 gift card, 假信用卡, 等等等等。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哥们:你最后的那个老太婆半老徐娘像是赵本山化妆而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哈哈,看破不说破,日子才好过!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翻看过以前的发言,说那人是男扮女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mei-ky' 的评论 : 嫩草?哪儿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是全球化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这个不知道呀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开始还以为嫩草来了呢,哈哈
Lanta2024 回复 悄悄话 haha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出了关就属哈尔滨佛学院!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本村一众从业人员经常收到类似信息:“很久没联系了,也忘了在通讯录上注明您的名字,现在整理手机,看到您的电话想不起来您是哪位,我就和您联系一下,以免断了缘分,吧啦吧啦吧啦 。。。。。。”:)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是杀猪盘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国人的左眼里面是985,右眼里面是211.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嘴里的哈大,国人是听不懂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rstian' 的评论 : 哈哈,凡就凡呗,不尔赛就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你喜欢,赶快去找媒婆儿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拉斯哥流浪者' 的评论 : 哈哈哈,流苏的现在应该吃香。
Hurst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凡!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们都喜欢牛哥,包括野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人家那么自豪
格拉斯哥流浪者 回复 悄悄话 回老家俺都自称毕业于哥大,留苏的。。。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开头你应该告诉他是,哈密大学,维吾尔族的,不吃猪肉,也没见过猪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老乡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老乡的幽默艾露和那母子俩都没 ge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oLuke2' 的评论 : 哈大就是哈佛大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世界上哪里有一见钟情的事情呀?从古至今就没有过。
GuoLuke2 回复 悄悄话 哈大和哈佛相差十万八千里。为什么不能说实话?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可以问一问女儿的意见,或许两个未谋面的年青人真的能一见钟情。岂不是错过了好姻缘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yz66' 的评论 : 中国的东北也有哈大!
xyz66 回复 悄悄话 牛有才/财,哈哈!描述得太有喜感了!哈大就在米国东北那嘎达,不是985 or 211大学,哈哈哈,灭了有些人的妄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只要不是牛有病就行!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凡凡尔尔赛赛。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嗯,牛有才 牛有财 牛有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嗯,牛有才!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哈大,太有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我也觉得特别的欢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真好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习惯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被特别关注啦,乌拉~~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