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人告诉我:城里乱成一锅粥了

(2024-03-17 08:09:28) 下一个

Chicago River Dyeing 2024: Date, Time & Where to Watch Water Turn Green For St  Patrick's Day

经过权衡利弊之后,我最终选择去芝加哥看绿河,感受指甲哥人民在 St. Patrick's Day 的欢乐和激动。当然了,Indian Wells Open 的半决赛我也没有耽误,今天的女子决赛和男子决赛也不能耽误,连夜飞回来看比赛,不是有句话叫做人生能有几次博吗?

Carlos Alcaraz: Spaniard defeats Jannik Sinner to reach BNP Paribas Open  final in Indian Wells | Tennis News | Sky Sports

我这一辈子好像一直都在博,天天都博,我觉得人的一生也就这么三万多天,不博的日子,多无聊呀。

QQH letter logo design on white background. QQH creative initials circle  logo concept. QQH letter design. 16261569 Vector Art at Vecteezy

这几天,在我博客的悄悄话里,有不少人给我留言,都是那些忧国忧民忧文学城的人给我发的。我读了这些悄悄话之后,感觉这些留言基本上分成几大类,

1)牛哥,对于城里的纷争,您怎么看?

2)牛哥,你支持谁?

3)牛哥,您对人肉网友的看法是什么?

4)牛哥,您对点击量的事情怎么看?

小学必懂的经典成语故事及应用:苦口婆心_知讯

这些“好心人们”,人真的都不错也着实诚恳,但是我也懒得一一的回复,就在这里一并回了:(这次回复了,就是永久,以后不要问我类似的问题了,拜托!)

 

网络论坛图片-网络论坛素材-网络论坛插画-摄图新视界

答案1)不仅仅是文学城里,任何一个鸟拉屎或者鸟不拉屎的地方,都会有纷争,文学城,华夏文摘,搜狐论坛,天涯社区,西祠胡同,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你听说过的和没有听说过的,只要有人,只要有人写字,就有纷争,就有吵架,就有叫骂,就有人折腾。文学城有纷争,太正常了。我在文学城里闲逛了二十年,听说过很多纷争,但是谁和谁争,谁和谁打,为什么事情打,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从来都不知道。因为,我不去读别人的博客,别人写的什么我不知道,我也不关心,所以,谁对谁错,别问我。如果要问如果真的想要知道事情的原委和进程,就去问论坛管理。因为论坛管理最公正,看的也多,而且,论坛管理还有处理纷争的能力。你们去问论坛管理。

不管闲事,管好自己。_哔哩哔哩_bilibili

答案2)我谁都不支持,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干了些什么,不知道他们正在干什么,也不知道他们将要干什么。我对其他博主一无所知:不知道他们是男是女,不知道他们是好是坏,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不知道他们到哪里去。这么说吧,我是一个不管闲事的人。我认为,任何城里的争吵叫骂,对我来说都是闲事。

全球第一家人肉專賣店倫敦開幕- 巴哈姆特

答案3)文学城里有些博主太无聊了吧,自己拉的大便还没有擦干净,人肉别人干什么呀?你喜欢读别人的博客,就跟着读一读,不喜欢的话,离人家远远的。人家写什么,干什么,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自己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刨人家的坟有什么劲呀?又不是秦始皇的坟,又不是武则天的坟,我觉得无聊,没劲。

亚马逊展示广告中的DPV讲解-Amazon-连连国际官网

答案4)点击量的事情我没有研究过,好像就是谁看了你的博客,就增加一个点击量。但是,论坛里面的点击量和博客不是一个系统。我的博客点击有两千两百多万都快到两千三百万了。那又怎么样呢?连一份干炒牛河都换不来,连九十分钟的异性按摩都换不来,半点用都没有。我在紫檀里面的一篇文章,点击都快七十万了,也没有人给我发奖金呀。我的要求不高,哪怕我的点击量是一分钱一点击,我现在的点击是 22,909,879,也能兑换辆豪车呢。但是,谁给呀?自嗨一下算了,连高潮都来不了。

7 GoFundMe Tips to Raise More Cash

对了,还有人问我对捐款的事情怎么看?实话实说,我没看法。我也收到过 Go Fund Me 的请求。大部分情况下我都呵呵了。有认识的,知根知底的朋友需要捐款,我也曾经捐过。但是,文学城里面的 99.9999% 人都和我的生活无关,和我的世界无关。我的钱也是辛辛苦苦搵来的,我自己还不够花呢。(不过,谁要是给主动我捐款,我欢迎,我赞美他/她,我尽我所能那个她!)不过我认为,我们旅美中国人在财务上陷入困境的人,是他们的 financial management ability 有缺陷。而且,如果生活在美国,需要钱的话,可以去找教堂,可以去找非盈利性组织,可以去找慈善机构,可以去找银行,可以去找金融机构,因为,他们有更多的钱。

最后,拜托了,别问我文学城里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因为不关心我一丁丁点都不知道。自从围观生活成仙得道之后,我连他的博客都不读了。我现在,只读一个最有趣,最有知识,最有文化,最轻松,最幽默,最娱乐,文笔最好的的一个博主的博客。链接在这儿: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1479/

同时,还听他的电台,喜欢他富有磁性的雄性嗓音,链接在这里: https://www.wenxuecity.com/radio/post.php?act=index&username=mychina

有的时候,也去他的群吧里去看看。(链接自己找!)

我建议大家自己管好自己,自己照顾好自己,健康,快乐,善良,大度,识大体,顾大局,有良知,做一个自己和别人都喜欢的人。声援乌克兰,声援以色列,希望世界和平,让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里!

阿嚏!

 

《版权牛哥所有,翻印谁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much younger than me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那么,以色列歼灭哈马斯有什么不对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往的西' 的评论 : 嗯,我一直在升华,哈哈哈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fun fact, Hamas - as an organization, is much younger than almost everyone here on WXC.

There's no Hamas before 1987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马斯是恐怖主义。
过往的西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已经升华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那你听说过哈马斯吗?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yepp, my doing...I am the pupet master behind it?

我承認了,但是。。。誰信?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压制一个民族到灭绝边缘,是以色列的右翼政府所为,对以色列平民侮辱屠杀,是哈马斯所为。犹太人的平均素质比慕斯林高,这也是为什么中东慕斯林国家打不过以色列。
一战之前,犹太人就开始在耶路撒冷从慕斯林人的手里买房买地,最后从定居点到以色列建国。
所以留给孩子钱和土地不是很重要,培养孩子的才能更重要。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吃鸡蛋一定要认识下蛋的鸡? 评论以色列一定要去过以色列? 以色列违反国际法庭,不止一次。 明晃晃的占领巴勒斯坦领土。这不是我闭眼睛想的吧。也不是朝阳大妈告诉我的吧。现在资讯这么发达。正反双方都在发声。无论什么理由和背景,以色列不应该为了自己贪欲,去压制到一个民族到灭绝边缘。这和希特勒行为没有差别了。
灵溪问禅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批博文的题目,让人想起陈楚生的歌:有没有人告诉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的快乐没有门槛,简单,随意。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门槛不同。战争是顶流政客的玩具。话说我那个被医生判定为晚期的亲戚,因为没了工作打算卖房,我另一个亲戚号称自己几个亿,听说她要卖房,竟然去借钱,说有钱人最缺的是流动资金。重病的表妹半年后觉得自己体力有了恢复,打消了卖房的念头,如果几年前她卖了,再没有在多伦多买房的机会。
有钱人看似风光,贪婪让有钱人快乐的门槛太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知道你去过以色列没有,我觉得,你既不知道以色列想要什么,你也不知道巴勒斯坦人想要什么,你只是知道一点点,自己再猜一猜,最后说一说,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把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人混为一谈了。

你的那个例子也不合时宜,哈哈哈。

我不删你的评论,留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没注意到牛哥是支持以色列的。 我个人觉得以色列对现在的巴勒斯坦人和当年日本人对华人的样子无区别。 有个经济方面讨论巴以的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s7h3Qwwjw&t=27s 小Lin说: 一口气了解巴勒斯坦经济。 中间有句话触目惊心: 以色列高官在联合国说,我们不是想饿死巴勒斯坦人,我们只想他们控制饮食。和日本人不许中国人吃白面,计划供给三合面的说法做法何其像。 如果我生活在日据时代,说不得也只好抗日了。如果世道不让人活,为了生存反抗有罪吗? 以前有个老奶奶偷面包判例,不知真假:"一个人为钱犯罪,这个人有罪;一个人为面包犯罪,这个社会有罪。"巴勒斯坦人是为了面包和一口生存的干净水, 以色列是为了无穷的钱及毫不克制的贪欲。 ----------牛哥不喜人唱反调,删了就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我对什么病都不在乎。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将误就误。牛哥饮食均衡,还打球,还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得糖尿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误区呀,糖尿病和吃糖没有关系,是糖代谢的问题。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粥能快速升高血糖,但比糖升高血糖的速度慢,长年吃,容易糖尿病。馒头米饭的升糖能力要比粥弱的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糖尿病和喝粥有关系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哈哈哈,说的对!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牛哥,城里美眉们的芳心里乱成一锅粥啰!", 喝粥,一个星期一次就行了,事业和孩子才是女人的资本.天天喝粥,会得糖尿病!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牛哥,城里美眉们的芳心里乱成一锅粥啰!", 喝粥,一个星期一次就行了,事业和孩子才是女人的资本.天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是的,我的生活需要很多的笑!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笑一笑 少一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我只知道我的心,不知道别人的心,更不知道芳心。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报告牛哥,城里美眉们的芳心里乱成一锅粥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如果一个人还能恋爱,那说明她还是非常年轻,不论胖瘦,不管高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我都是一笑了之,暗恋都是假的,有本事就明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命命命,天注定,现在谁想活到一百岁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呵呵,爱暗恋不暗恋,反正我也不知道。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暗恋牛哥的美眉多得很呢!怪就怪在牛哥太有魅力啊哈哈牛哥得道歉哟!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大势不好哇不仅仅心有灵犀、心乱如麻,还有怦然心跳呢!难道真的是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璀璨中啊哈哈这就不好了!一把岁数人比黄瓜瘦会有碍长命百岁啰!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怎么看你是心乱如芝麻呢?哈哈哈"

谢谢牛哥看见我,和名人对话很是荣幸。不过,我可不是暗恋你的女读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哈哈,那是你心有灵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谁都有癌细胞,不希奇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我怎么看你是心乱如芝麻呢?哈哈哈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心魔?嗯你是指点迷津啰!谢谢你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哈眼一花发错了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乱如麻之' 的评论 : 最啊!带癌活下去的人真的很多!我去过一两次癌友会的活动,活过二三十年的都有的。主要是要心态好!休息好!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最啊!带癌活下去的人真的很多!我去过一两次癌友会的活动,活过二三十年的都有的。主要是要心态好!休息好!
心乱如麻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我的亲戚在加拿大40岁也是大病一场,医生预估的后果很差,如果不是孩子才3岁,她就自杀了。她是准备着老公随时丢下她,准备着卖了房子,能活到儿子12岁就行。加拿大的福利说是不错,但她能拿到的也就是1000加元多点,亲戚给的钱,她都没要。每天坚持给孩子做饭洗衣服,接送孩子上学放学,2年后就看着像正常人了,现在也恢复了工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网络上面,谁和谁都无冤无仇,有点儿矛盾的,都是心魔在作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哈哈哈,别人爽不爽,和我没有关系。

人到中年,自己爽才是真正的爽。全世界八十亿人,别人再爽也不如我自己爽的爽。不操心别人爽不爽,自己开心快乐爽才是真正的对自己好。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谢谢你我看了一下你的博文,很好看呢!提到淮海战役,回头我要去你家仔细拜读一下哦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这一轮对网红的扫荡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弄得鸡飞狗跳,后院起火。牛大仙这不表态支持,定有人不爽。来对号入座,找场子一定会有的,都是预料中的节奏。请阁下理解,不要计较,离姐万岁。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事!与西岛无怨无仇的!我刚从中国回来看到我喜欢的京妞和我欣赏的西岛……我是在劝她俩和平相处,就给西岛留言,让她别掺合!我自己发了博文,我是真的不想看啥西岛整理的攻击京妞的所谓证据,j就凭我的感觉发了博文,京妞没反应!西岛反应强烈,我就删了我的博文!我没想到西岛还在纠结……我想息事宁人就不计较她!她还不罢休,又来了!简直没完没了啦哈!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我在此有点名到你了吗?是 你自已觉着辱骂我了吗?!你自已对号入座,没完没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赞的话,要表示一下感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不评论不说不想不关心”

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你们说的人,说的事儿,我都不知道,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你们的恩怨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评论不说不想不关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了,欢迎欢迎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看来你并没有放下哈。那好,把我前天在我文下给你的回复放在这里:

“最西边的岛上 2024-03-16 23:00:42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好的,到此为止。

不过如果能让你少一点儿伤心的话,我在悄悄话里说的“浅薄无知无用”都是只指你的文,没有说你的人。而且在那之前,我(在你发文前的晚上和你发文的早上)已经客气耐心地给你事实解释过两次了。 如果说过了,请见谅。

晚安。”

也请你再去看看我给你的QQH,我是不是给你了事实,有没有给你讲道理?人非完人,都有做的不周到的时候。批评文 != 辱骂人,这点儿你应该还能区分吧?

你发文删文是你自己的选择和自由,我只是在悄悄话里建议你写这类文章时要两边都多看看读读,搞清谁在撒谎谁有事实,根本没有要求让你删文。你再去仔细读读我的悄悄话吧。谢谢
==========================================


对不起阿牛,借用你的地方回答博友了。谢谢。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林兄,二十多年前,我的闺蜜在读博士时候得了肺癌,我大哭一场后就把自己银行里所有的钱取出来给她,她家乡的企业家也寄支票捐钱给她,但她坚拒了!她要先卖掉自己的房子甚至包括孩子的钢琴……她说她不喜欢麻烦别人!其实我自已前年才悟出这个道理是:自尊!她后来又复发了!化疗掉光了头发!人虚得连轮椅都坐不稳,只有躺平!好在加拿大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提供了最好的免费救治。现在她还活着,她和她先生及孩子都在教堂里度过了最艰难时期的,都信了基督教。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京妞而发声发文被辱骂的!我只得撤了文!我们真得学一学牛哥的云淡风轻!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太可爱了以后我就会爱读你这个最“自吹自嗨”的博主的博文啰!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太爱北京了 发表评论于 2024-03-17 11:58:47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一向不掺和事认真记录生活的农博都被人肉的连工资表都曝光了被迫关博,你不找事可有人愿意无事生非啊,城里从来不缺小人但小人现在越来越高调还有一群叫好的真是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
=====================
我还在纳闷怎么好久不见农博的消息呢
灵溪问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那个图不是剥了皮的人,是将猪肉堆成了人的形状而已。没啥可怕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tgptcn'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轻羟松松活一回' 的评论 : 那是三十年的时间里,回中国一百次,不是四年一百次。
chatgptcn 回复 悄悄话 说的也是,开播时间越长,被人肉出来的概率越大,有心人肉十年以上博主的估计没有一个逃得过的。不过也有几个无所谓.
轻羟松松活一回 回复 悄悄话 没记借的活--在4年前您就往返美中100架次了.有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一直都在干正事儿。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还是去干正事儿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ger812' 的评论 : 哈哈哈,他们都叫我牛人,你叫我高人,我到底是哪个呀?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你把这世界看了个通透。你是高人,向你学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第一张就是芝加哥绿片呀,正在染色呢。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哥你啥时候上芝加哥绿片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就是那谁谁,那谁谁,哈哈哈。

打倒普京这个杀人犯战争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哈哈,他们爽不爽,和我没有关系呀。

爱爽不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一直有闲心,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我都是吃螃蟹,谁去喝粥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方舟子就是个人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ngoman' 的评论 : 是呀,自己的屁都不在意,还会在意别人的屁?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做一个自己和别人都喜欢的人,这事儿还是挺不容易的,可以说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我支持阿牛高举着牛蹄子喊出的口号,跟着也喊一句:“声援乌克兰,声援以色列,希望世界和平,让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里!”

BTW,我纳闷谁会悄悄话问阿牛,对阿牛的为人处世也太不了解了。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仙风道骨,远离尘缘,说几句心里话,就这样还是会有人感到不爽。为啥?他/她你没有伸张正义,同意和支持他们的革命行动。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当时我还有闲心,有热心说了点公平的话儿。他们把我拉入黑名单,划为京妞的支持者。
现在,我没有那个闲心了。像牛哥学习。
谁想把我加入黑名单,也很好。我不浪费时间了。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就知道你老牛定会孤牛自赏,自博自夸,而且根本不屑于到城里喝粥,无论乱成几锅粥,和你掰着牛蹄子痛啃螃蟹比没有任何吸引力啊!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指责他人的人,都是闲得无聊,而且他们忘了在他们用手指去指责別人的時候, 其余的三根手指正指向他们自己!恰恰暴露了他们自己的不足。唉,这让我想起我最瞧不起的方舟子。有那天天打假的时间,做一点点儿小事都更有意义。 赞牛哥,不浪费时间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两耳不闻“城”外事
mongoman 回复 悄悄话 有人长期偷着放P,有人膈应了,有人没在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嗯,我看着也害怕。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图太可怕了, 那个剥皮的人。假的也吓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哈哈哈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就是有疑似退休小脚侦缉队的在好山好水的地方呆得好寂寞就人肉博主,有博主被逼关了写了十多年的博客还有不理骚扰继续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爱北京了' 的评论 : 哈哈哈,坏人变老了。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一向不掺和事认真记录生活的农博都被人肉的连工资表都曝光了被迫关博,你不找事可有人愿意无事生非啊,城里从来不缺小人但小人现在越来越高调还有一群叫好的真是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不吹我,还不让我吹我?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都向牛哥一样专心吹自己就啥问题也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这就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meryColor' 的评论 : 有一个词叫猜想,哈哈哈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想掺和,但是不知道出事地点唉
PrimeryColor 回复 悄悄话 -100 表示抬杠。 以为侬是真的不闻不问哈? 那你是如何知道有人是拉大便没擦干净,而不是撒尿没有干呢? LOL。 绿色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谢谢你加100,别人都是以一当十,您是以零当一百,赞呀,哈哈哈。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旅美中国人在财务上陷入困境的人,是他们的 financial management ability 有缺陷。如果生活在美国,需要钱的话,可以去找教堂,可以去找非盈利性组织,可以去找慈善机构,可以去找银行,可以去找金融机构,因为,他们有更多的钱。” + 100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呀,但是,想要像牛哥不容易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谢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谢谢,特别喜欢你赞我。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个个都像牛哥一样善良、大度、识大体、顾大局,城里无是非,天下也太平。赞一个!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哥!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回答得很好, 赞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很困惑。。。。。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WXC出了啥事?表面上看不出啥事,但似乎还有一个隐藏层的WXC,在那个层大家纷纷讨论WXC出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说的特别的对,一直绿下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事尽量不掺和不操心,多看绿色植物和绿色的河~~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