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你个链接,显摆一下我龙年的喜悦!

(2024-02-11 08:35:45) 下一个

2024 龙年大吉新春拜年-西瓜视频

昨天是农历甲辰龙年的大年初一,各种祝福如雪片一样从全世界各地飞来。一般情况下,对于这种群发的祝福我都是略过。但是,美国《華人》出版社的老总马大侠发来的一则消息,则另我激动不已。

“阿牛,春节愉快,时间还真巧,大年初一的喜事儿,你的新书《和女儿一起成长》刚刚收到,看你什么时候方便来取!”

咦咦咦,这是大好事儿呀,立刻给马大侠回复:“立刻就去!”

开车就奔马大侠的指定地点,须臾,到了!

有日子没有见马大侠了,老朋友相见,甚欢!

***********************

上一次签名售书,是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时候。我有一个朋友写了一本书叫做《相约奥运》,因为其中有一章是专门为我本人歌功颂德的,因此,签售的时候,请了何振梁,韩美林,盛中国,桑兰还有我,一个声势浩大的签售团,在中国大饭店签名售书。我签的手都酸了,最后得到一份盒饭作为奖赏,还行,写字还有饭吃!

这次,马大侠是负责我这本书的出版,花时间耗力气,我一定要送一本给马大侠。于是,我运笔如飞,写下了九个大字!

马大侠很高兴,只对这九个字说了两个字:好字!

*************************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这个意思大家都懂。

我写这本书,花了我二十年,其中十六年用于培养孩子包括研究美国的教育系统,研究美国大学的招生体系,研究这一代孩子的发展趋势,研究孩子从生到长的成长经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从参加各种活动、参加各种运动,到选定运动项目的学习、训练、比赛、面对挑战、面对伤病、面对胜利、面对失败的一系列过程。然后花了几年时间总结归纳,(当然还有东鳞西爪)将我这二十年的感悟集结成册,算是我对我自己培养下一代的一个交代。

*************************

多说无益,我也是一个感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的人,我就把我的这本书在 Amazon 和另外一个网站的链接发到这里,供大家那个。

https://www.amazon.com/%E5%92%8C%E5%A5%B3%E5%84%BF%E4%B8%80%E8%B5%B7%E6%88%90%E9%95%BF-%E8%81%8A%E8%81%8A%E6%88%91%E6%95%99%E8%82%B2%E5%AD%A9%E5%AD%90%E7%9A%84%E5%BE%97%E4%B8%8E%E5%A4%B1-Chinese-Wei-Huang/dp/1683725964/ref=sr_1_7?keywords=dixie+w+publishing+corporation&qid=1705591504&sr=8-7

这个链接太长了,另外一个网站的链接稍微短一点:

http://www.dwpcbooks.com/product/html/?621.html=

**********************

请朋友们多多指教!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谁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何時有新書签名會?期待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嗑瓜子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那肯定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必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说我是阿基米德阿兰德龙的都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假' 的评论 : 谢谢!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追着牛哥叫羊指导的。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还有追逐牛哥叫指导的。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牛哥!是不是本博读者都能整本儿签名大作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就是牛,祝贺大作出版!顺祝新年快乐!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牛哥龙年开门红!这好运将随着这本新书的发行从此代代传承下去了!最受益的人还将会是牛哥的宝贝女儿。我也求一本有牛哥签名的这本书,俺也沾点儿喜气,送给我女儿,望她也能像牛哥一样和她的女儿一起成长,少走弯路。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阿牛真名是黄为,怎么以前有人说你姓陶呢?
恭喜出书,牛人就是牛。
真假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贺喜!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牛肯定不吹牛,哈哈哈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牛不是吹的,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是指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line荷9' 的评论 : 谢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本父母指南,人生指南。
skyline荷9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牛哥!这真是能者无所不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同彩同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必须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mei-ky' 的评论 : 我真的是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新年开门红。一本书成绩。真是好彩头。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上班前刚刚从亚麻买了,等收到学习学习。牛哥字好。要是能有本签售的就好了。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真人不露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你真的是色盲。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羽绒服,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谁敢拦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你总是听说,哈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哇,恭喜恭喜!这是龙年开门红啊!祝贺牛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龙年大吉!祝贺牛书出版,谢谢链接。
我想把牛书带回国去,入关会有麻烦吗?听说国内对印刷品查得很严,有点怕呀。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书一定是畅销书 Bestseller
听说董宇辉卖书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韩美林是画装饰画的,我的书是严肃的话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客气不客气!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大才子!
顺便问一下韩美林给这书画插图了吗?他的画很有趣。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牛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