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正式邀请!

(2024-02-04 06:10:08) 下一个

如果仔细地算一算,我已经有十五年没有怎么和中国联系了。

但是,我的人品,人缘和人设是真的好,十五年过去了,依然有很多中国的朋友惦记着我,没有把我忘记,遇到有好事儿的时候,还是要想着我带着我。

这不,好事儿又来了,这次的这个好事儿是这样的:

北京最美的湖泊,一起来感受一下身边的湖光山色吧。_手机搜狐网

先是有哥们儿发过来一张图片然后问:“阿牛,看这个景色怎么样呀?”

“好呀,这是什么地方呀?”

雁栖湖景区2022最新最全攻略(巴士达BusDa官方攻略)_旅游攻略_巴士达BusDa

“喜欢吗?”

“当然喜欢了,有山有水春常在呀!”

“喜欢就好!我们哥儿几个在怀柔雁栖湖盘了了一块儿地,不算大,就几亩地吧,正在准备盖一个小院儿,把这些年来志同道合的朋友邀请到一起,抱团养老!”

三星蔥鄉旅遊- 提供三星蔥鄉旅遊旅遊新聞、美食餐廳、及民宿飯店住宿訂房資訊

“独门独户的小院,七卧七浴两客厅两个厨房,一共住五对人,两间客房给朋友和子女准备的,有健身房电影院两条小木船和所有的钓鱼工具。请了一位钓鱼台退休的老师傅照顾我们的三餐,还可以雇一、两个会做保健按摩的保姆,大伙儿知根知底,兴趣相投,现在,就缺您这位有经历,有知识,有故事,有钱有闲的老弟了。”

好室一庒House in field宜蘭獨棟平房民宿可包棟 冬山乡, 宜兰县. 好室一庒House in field宜蘭獨棟平房民宿可包棟酒店预订

每个卧室都对着湖,不错呀!

Best hot tubs 2024: expert picks for outdoors | Homes & Gardens

后院儿还专门整了一个这个,供阿牛享受,哈哈哈!

和新電動麻將桌- 645,三重區重新路馬小姐訂購和新電動麻將桌(時尚富貴腳款+四張豪華椅) $29800元... | Facebook

各种娱乐设施齐全,麻将扑克象棋军旗五子棋糖纸烟盒弹蛋蛋滚铁环什么都有。

REVIEW: 2022 Toyota Sienna XSE

两辆面包车,供我们大家出门代步。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E Coupe:永恒轿跑车的优雅|城市杂志

一辆轿车,供阿牛泡妞!

乌篷船_乌篷船_泰州市竹韵木船制造有限公司

两叶乌篷船供钓鱼消遣使用。

这五家还有具体的分工:

张大夫两口子负责养老团所有成员的医疗保健就医住院护理等等,保证任何一位团员如果生病之后会有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最好的医护,最好的治疗和最好的康复。(含八宝山革命公墓的入墓安排。)张大夫两口子是我们这个抱团养老团的健康主管和健康顾问。

老王两口子负责摄影,照相,做视频,相册影集的推广以及发行等等,并负责所有节假日的活动安排。算是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吧。

老李两口子负责抱团养老团所有所需物资的采购,收集单位发放的物品,保姆的安排以及全体人员饮食起居的安排等等。为我们这个抱团养老团的内务总管。

老赵负责国内的所有演出,音乐会,话剧,京剧,舞蹈,电影,博物馆,画展,影展,春晚等等的票务和参观安排,老赵夫妇为我们这个抱团养老团的文化大使。

阿牛负责所有体育比赛的票务,奥运会的开幕式闭幕式的以及各种比赛的票务,出国旅游的酒店、机票、船票,以及会见各国元首和政要的安排等等,阿牛我们这个抱团养老团的外交部长。

乔迁之喜邀请函模板_电子邀请函助手 

居然还发来了正式的邀请函!

看来,这帮老鬼还是认真的。

我的回复如下:“收悉,Job description 已经清楚,请说明工资待遇奖金红利五险一金ESPP等等具体情况!”

这是一件大事儿,所有的事情都要搞清楚才好。

这个抱团养老院一年之后建好,我真的有可能接受来自中国的邀请,去住上几天,哈哈。

 

《版权抱团所有,翻印养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KMT88 回复 悄悄话 你可能没完全领会朋友的意思,前提是把你这的房子卖掉钱先汇过去。。。
Uusequery 回复 悄悄话 只看标题还以为是收到中国政府的正式邀请 :-)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呵呵,我没有偶像。"---
嗯,牛哥要是有偶像,就是自己了。
我应该说,花豹纹西裙像牛哥头像的动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我没有偶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做跑车?你够牛的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穿上了豹纹西裙, 和牛哥的偶像一样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设想很美好,现实一定残酷。
不过, 梦想做牛哥泡妞的轿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蔡奇就是一条咬人的狗。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离雁栖湖不远的水长城老北京西合院和“怀柔影视基地”,里面都是小洋楼和四合院,让蔡奇命令全强拆了。二百多万买的,全拆了,无处诉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我当不了官儿,一当官就想谋私利,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梅西这个没良心的家伙,去香港也不告诉我一声,在香港蔫声发大财呀,我懒得理他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住几天? 人家叫你当full time怀柔外长。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梅西香港行咋回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年轻的时候,很难在一个地方呆下去,现在,我可以在家里呆一个星期都不出门。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巧,十多年前我在那个地方还真住过几天。

不知他人什么感觉,反正若是自己,大概不到1个月,一定会住不下去。
怎么说呢,有个日文单词形容那时的心情比较贴切,叫作:中途半端。
反正牛哥懂日文,我就不翻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286' 的评论 : 是吗?都是认识了三十年以上的朋友:一块儿同过窗,一块儿扛过枪,一块儿下过乡,一块儿XXX。一块儿 YYY, 一块儿 QQQ 的朋友呀。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是新鲜感开始,之后都会不欢而散。人性亦然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那我先住一个星期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工匠' 的评论 : 地是租的呀,只要关系和钱到位,哪儿都能租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中午十二点做的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他们老了,是老医生,更吃香,哈哈哈。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地方住一个星期就够了。
硅谷工匠 回复 悄悄话 雁栖湖本身曾经是APEC圣地,早就违建很多东西了。就看以后会不会追究和抄家。怀柔的农地都是有主的,不太可能整出几亩地来。你一问他房本儿就知道真假了。在中国,最重要的是你的后台有多硬,其他都是远虑和近忧。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做了个梦吧?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抱团养老的想法挺好的。“ 张大夫两口子负责养老团所有成员的医疗保健就医住院护理等等”,这点最好,如果这两位也老了,团员们还能靠谁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还真稀罕,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oboyss' 的评论 : 嗯,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那湖水你三辈子都喝不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line荷9' 的评论 : 也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乌篷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ewee'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you自己的纯水过滤系统。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有太平洋做后院,还稀罕那破雁西湖吗?
twoboy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楼主够幽默!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那湖有点太小,鲨鱼去了会太憋屈,怎么样也得是太平洋大西洋做后院啊,哈哈!
skyline荷9 回复 悄悄话 五家人住一个屋檐下?有点头大。我喜欢的安排是几所独栋的错落有致的小房子拱卫着中央的餐厅和活动中心,想吃想玩了就溜达过去,想清静了就猫在家里。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那两条船最是憧憬
Peewee 回复 悄悄话 5对人,1位钓鱼台的老师傅,3餐。老师傅辛苦了!
iask 回复 悄悄话 小心各类污染情况不详的液体,品尝各种“科技狠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说的有道理,小红小翠凤香爱莲还抱不过来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抱团是可以的,跟谁抱不是抱?有小红小翠在旁,确定要抱老同学,舍近求抱?:)?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大环境不好,再好的小区也不能回去常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乐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好?好也不想回去!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国真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