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要去散散心!

(2023-10-25 06:49:01) 下一个

如题,我要去散散心!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海边走走,散散心,听听海浪,吹吹海风-西瓜视频

最近,心里比较纠结,我要去散散心!

阴霾的天空背景_阴霾的天空摄影图片_阴霾的天空壁纸_摄图网

第一,去看看不同的天空:南加州晴朗的天空,我已经看惯了,我要去看看那些云遮雾盖的天空,看看生活在鲜有阳光照耀下的人类和动物,还有,看鸟!

森林-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臺灣

第二,去看看不同的土地:按照远方老王的话说,南加州连一颗绿树都没有,我要去看绿树,看看那些森林覆盖下的土地。我刚到美国的时候,我的教授对我说:一直猴子从纽约到俄亥俄,都不用落地。我要看那些被森林覆盖的土地。

公园小溪图片_公园小溪素材_公园小溪高清图片_摄图网图片下载

第三,去看不同的水:太平洋像缎子一样平静的海,已经让我心无波澜。我要去看大西洋,我要去看墨西哥湾,我要去看五大湖,我还要去看那些大河小溪,填补我心中的沟壑。

人民日报呼吁树立“不以赚钱为目的”的就业观?真相来了!_手机搜狐网

第四,去看不同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假装认识的,假装不认识的,男人女人小孩老人,我要去看看这个世界形形色色的人。

私人直升飞机你应该“高高在上”吗_手机新浪网

第五,去坐飞机,坐大飞机,小飞机,直升飞机,反正,能上天的就好。

FORMULA 1 and AWS develop next-generation race car

第六,去开快车,要租辆 Racing Car, 开快车。

Cruise Critic names the best cruise ships of 2022 | CNN

第七,去坐游轮,坐一周的游轮,享受一下吃饱了撑的感觉。

Restoring a Greyhound Bus: A Love Story - Piston Foundation

第八,坐一次灰狗,来美国几十年了,连一次灰狗都没有坐过,太不好意思了。

Amtrak Calls for Expansion, Citing Close to 100 Requests for New Lines |  Planetizen News

第九,坐一次火车,来美国几十年了,连一次火车都没有坐过,丢人呀!

2023 Kawasaki Ninja? 400 KRT Edition ABS | Moto Member

第十,很久都没有开摩托车了,去租辆 Kawasaki,熟悉一下四十年前的感觉。

 

今年就先干这十件事情了。

 

《版权十件事所有,翻印今年干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八九十没做过,放明年的 to do list上了。做过几次Jet Ski, 好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是的,说的特别的对!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再好的地方,呆久了也烦。期待博主心野了以后的大作,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这是一个正式邀请吗,老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往的西'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不耽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想把心给玩野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明年还有明年的清单呢,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老兄,来我这,保证不一样的风景:)
过往的西 回复 悄悄话 时不我待,今天就出发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还可以去潜水去看深海鱼珊瑚礁,去跳伞和白云一起翱翔,去高山滑雪,去狩猎去寻宝。。。太多的地方能让你散散心,就怕心玩野了,不回家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当明年的心愿清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往的西' 的评论 : 没想过,这么快今年就过去了呀?
过往的西 回复 悄悄话 今年还有66天,平均一个礼拜不到就要干一件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再美还能有圣地亚哥美?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大气球筐我不敢坐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谣言你也信呀?网友的话你也信呀?四川网友的谣言你也信呀?你有没有一点点的判断力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是呀,晚了一个月,哈哈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博士屯现在挺美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对,随意散心最有效。上天也可以坐坐大气球筐(我还没坐过呵),按按有眼睛的无人机(我也没干过呵),放放带童心的小风筝(嗯,这个干过若干次)。 阿牛开开心心不再纠结啦,哈哈哈。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杨指导,听一个网友告诉我的谣言,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

劝君千万别见人,见人肯定吓翻银。
年近六十假装纯,流窜文城找瓜仁。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意思意思。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们刚从那回来,现在去可能晚了点,恐怕好多地方秋叶已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嗯,我原来在中西部读书,见过很多缤纷呀,现在就想走到哪儿算哪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个问题问的,离了婚还能得到遗产吗?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正是美东赏叶的好时节,去波士顿一带吧,那里有加州见不到的缤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坐牛哥的赛车,需要先离婚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当然有两人座的了,来吧!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一不小心除了第六第十全做了,还要继续做下去。赛车有两人座的吗?我做乘客还有可能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就这么定了,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万事儿,人为先。
要先见想见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什么都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和我一起?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其他的很值得去,摩托车就不要骑了吧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一定要做一次灰狗和火车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