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谅自己

(2023-10-18 06:00:32) 下一个

七大方面,让你(站长)重新审视自己- boke112百科

最近,我经常都在审视自己,看看我自己有没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完美,那么优秀,那么高大上,结果发现,我就是一个特别特别普通的人,而且和绝大多数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看看周围的人,也都是那么普通,那么平凡,那么一般,哈哈哈)

韦伯太空望远镜拍到海王星光环史上最清晰| 卫星| 大纪元

其实,在我这几十年的生活里,我认识有很多头上有很多很亮光环,很耀眼很刺眼光环的那种人比如世界级的运动员,宇宙级的商人,国家级的政治家,全世界销量最多的作家以及书法家,哲学家,数学家,化学家,物理学家,生物学家,历史学家,医学专家等等等等,反正,很多很多特别有名的人我都见过,而且,我和很多人都是朋友。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都是普通人。他们也吃饭喝茶抽烟喝酒骂人发脾气,除了他们的优秀之外,他们也都有普通人的俗气,有普通人的缺点和普通人的坏习惯。

面试常见问题——你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 知乎

审视一下我自己,我不也那样吗?任性,无聊,有脾气,善良,友好,瞪眼睛,大度,自私,不讲理,和蔼,勤劳,躺沙发,嘴馋,好色,说粗话,反正,我的优点缺点好处坏处都有,不过,这些优点缺点好处坏处表现的还比较适度,没有低于我做人的底线,哈哈。

完美无缺图片_完美无缺素材_完美无缺高清图片_摄图网图片下载

我和许许多多其他人一样,做过很多很多的好事儿,也犯过许许多多的错误,但是,我依然认为,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才华横溢,做事认真,品行端正,努力生活,虽然有缺点,但是,瑕不掩瑜。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理论的提出和全党整风_手机新浪网

正儿八经地审视我自己,我发现我所有做错的事情,(小到打麻将放胡,大到去拉斯维加斯赌博,小到小的时候胖揍欺负我弟弟的人,大到代表八一队和湖北队打群架等等等等)都不是什么触犯法律的事情,都属于人民内部矛盾,所以,我选择原谅我自己。

自己犯错怎样原谅自己-西瓜视频搜索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错了,那就是错了,以后不再错就是了,我错了之后,我选择原谅我的错误,我就把我当成三岁小孩儿了。

原谅自己库存图片. 图片包括有仁慈, 红色, 你自己, 重点, 饶恕, 原谅, 感觉, 手写, 雍容- 42856099

我又成长了,我又进步了,真好!

 

《版权原谅所有,翻印自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现在这个工作每年到这个季节就忙死。北京今年六月回去了,赶上那阵子高温,热死了。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啊,原谅自己是最容易的一件事,关键是你能不能原谅他人。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原谅自己太容易了, 我天天原谅我自己,忘煮饭,忘洗碗,没浇花,没管娃。难的是自己做了错事能得到别人原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哈哈哈,好的,我明天就去买豆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倒闭不倒闭我不知道,我只是实话实说。

做生意,尤其是开饭店,心可以贪一点儿,但是,不能心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他有什么可原谅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最近老没见你,是不是回北京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毛病离底线还远着呢,再接再厉,放心的low吧。瞧那些穿越底线的人,根本不自审(估计没镜子),你这高尚的普通人自审个啥。麻溜儿滴弄点homemade的豆沙包端上来。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四海油条店老板娘不原凉你,说人家不好吃,倒闭了吧。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吴魂兄,牛哥能跟自己和解,我想牛哥也会原谅你的:》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写这么篇东西,一定是和自己过不去的产物。

照我看,牛哥这样的完人,应该只有原谅别人的份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嗯, 看来我比较大度,哈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不断犯错误,然后不断原谅自己。”
=====================

能经常审视自己,是成熟的标志;能不断原谅自己,是大度的体现。但最好不要不断地犯同样的错误,因为那样会有老年痴呆的风险。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接着犯错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总是力求不错,追求完美,所以就成不了事,还是不断犯错的人才是没错哈哈哈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一个特别特别普通的人,而且和绝大多数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
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世界冠军。唉......
牛先生和绝大多数普通人绝对太有两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It is not my fault!”
这是美国人张口就说的话儿。
一定有它的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你太落后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一直都是好同志呀,哈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嗯,审视自己需要个镜子。既然这猪八戒照镜子。。。那么牛魔王照镜子。。。:) 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知错改错就是好同志!学会原谅自己,有个好心态,不纠结自己也不纠结他人的过错,这样的人一定会越来越优秀的!“才华横溢。。。” 那段自我描述是真实的写照!有话直说佩服牛哥的自知自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不断犯错误,然后不断原谅自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唉,原谅了下次再错就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