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肯定是一个经不住考验的人!

(2023-04-09 08:12:49) 下一个

中国羽毛球队日常动态羽毛球视频在线观看- 爱羽客

还是在我年少时,大约是我十四岁抑或十五岁的时候就开始代表中国去参加一些比赛。每次比赛之前,都有领队和教练给我们做赛前动员。尤其是领队,把我们去参加一个比赛看的比绳命还重要:“同志们,这次比赛,你们一定要加油,党和国家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挥出水平,要经得起党和人民对你们的考验,不要辜负党和人民对你们的期待!”

特种部队:终极考验第一季》Special Forces: World's Toughest Test 迅雷下载/在线观看-2023新剧-美剧迷

我当时不仅仅是年龄小,心智也不够成熟,根本不懂党和国家为什么要考验我们,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经得住这种考验,如果经受不住这样的考验,回国之后是不是会不让我们当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了?

我困惑呀!

说谎故事《狼来啦》儿童故事绘本分享- 知乎

后来,每次出国比赛,都是党和国家考验我们的时候,要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考验。狼来的次数多了,我也就麻木了,你们考验你们的,我们比赛我们的,赢球就当我们经受住了考验,输球就是我们没有经受住考验,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对“考验”这两个字有了想当程度的反感。

后来大学毕业之后留校当老师,后来读研究生,毕业之后又到了总局科研所工作。我所有曾经的领导都不止一次地和我说:“组织考验你的时候到了!”我既不知道为什么要考验我,也不知道考验我什么?更不知道考验我之后的后果,所以,每次组织考验我,我就通知组织:我很忙,不接受考验!

女生的考验,你通关了才可以做她男朋友,很真实_腾讯新闻

再后来我长大了,就有女朋友了。但是,女朋友也要考验我,不但她考验我,连她爸爸妈妈也要考验我。考验我这个,考验我那个。因为我特别讨厌被考验,所以,我每次都故意经不起考验,虽然她们会一次一次的给我机会,但是,我总也经不住她们的考验,大考验小考验我都经不住。呵呵,让她们失望了。

蛋疼是什么意思?闲的蛋疼- 手机版

其实,我本来就是一个有缺点的人,我有自己的主见,我有自己对生活的看法,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是一个灵魂自由的人,我也不知道,党呀,国家呀,组织呀,群众呀,女人们呀,你们考验我干什么呀?真是闲得蛋疼。(女人们不会闲得蛋疼,因为她们没有蛋。)

吴修祎塔罗牌:你的爱情考验会是什么?为了幸福勇敢接受考验吧_感情

我这一生,不止一次经不住考验,我是每一次都经不住考验,因为,我就不想被考验,我不想让我自己改变我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去适应你的想法和你的模式,没门儿!

有自己的一套原则,我行我素- 斗图大会- 装逼、病、爱、搞笑、残忍表情库- 真正的斗图网站- dou.yuanmazg.com

不管我们认识多么久,不论这个党有多大,不管这个国家有多厉害,不论这个组织有多么庞大,不管这个女人有多漂亮,不管这个朋友有多牛屄,你们可以宠我爱我支持我帮助我可以和我同甘共苦,可以和我共富贵可以和我共患难,但是,你就是不要考验我。只要你考验我,我就绝对经不起考验,因为,我不想被考验!

从前我认识的人,都在考验我的这个事情上碰了钉子,软钉子硬钉子都有。今后的朋友,也不要试图去考验我了。第一我不想被考验,第二我也不想经得住考验,我生活我的,没有人考验我,我依然幸福,依然快乐,依然滋润!

成语: 知难而退(注音、意思、典故) | 《成语典》

试图考验我的人们,你们知难而退吧,拜托!

 

《版权自己所有,翻印考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过往的西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一句网络语:

何必考验人心呢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4-09 18:58:42' 的评论 :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是的,最近我真的感觉我自己老了,连昨天和一个普通人扳手腕我都没有赢,唉!
====================================================
还敢和人扳手腕,年轻得紧。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来你忘记了很多事情啊 :)
TYTOU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认识不认识现在奥运备战办的人?出不少事儿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比赛越考验越失常,许多中国运动员都因为亚历山大,而失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打死你我也不说!!!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改错:你不能干坏事。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能干坏事。否则扛不住啊。也不能当地工。一准儿当叛徒。你是哪位著名世界冠军啊?说出来让我们崇拜一下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是的,最近我真的感觉我自己老了,连昨天和一个普通人扳手腕我都没有赢,唉!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艹,又开始人生感悟了。你一感悟我就慌,牛哥是不是觉得自己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为什么要经得起考验呀,我也要败下阵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都经不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凭什么把我的生命 limit 在一百岁上呀?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考验人的机会比比皆是.
吃吃喝喝,升官发财,金钱美女....
好多人都会败下阵来....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党呀,国家呀,组织呀的考验咱先放放哈。您能透露一下儿,多少次经不住个个女朋友爹妈考验的吗?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党给你最后的考验:活到100岁!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很傻,认真接受师长的考验。后来发现那些在我成长的路上要给我考验的人,没有几个自己承受得了同样的考验。我可不敢考验别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你每次来我这里留言,都四六不沾,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你本来就经不起考验,哈哈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所谓考验,其实是自己在生活中会遇到的关于选择问题,这其实与其他人无关,而与你对自己的价值的认知有关。
在一件事面前你如何选择,这才是考验。人的贪婪是无限的,这是动物本能,是人性,而人的意志力和世界观是文明的发展内容,与人性是对立的。
这就必然会出现“考验”的局面。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我也说自己经不起考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看情况,看情况!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股兄,牛魔王用个壶哪里够?得用大缸,就是故宫北海里那种大铜缸,一个门口放俩,牛哥左右开弓,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海湾' 的评论 : 是吗?记不得了,哈哈
梦中的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文章一年前写过同样的内容 重复了 看样子被不同的人考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人生难得一豪华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牛哥:

好多个壶?想尿哪个尿哪个?
那可太豪华了!

有如提壶灌顶,令人茅厕大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好像不是吧?我有好多个壶,想尿到哪个壶就尿到哪个壶,你可别给我限制,哈哈哈,我是一个自由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就是一个特别好的态度。我过去的几十年中,考验我的人都失败了,所以,你不想当一个失败的人,是一个特别明智的选择!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想考验你的,也就是领导自己:

经得住考验的,给领导加分,
反之,就给领导填堵,以后还怎么往一个壶里尿?!

牛哥也是牛,自己独占个壶,所以不需要有人考验 :)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俺只有兴趣烤牛排,没兴趣考验牛哥,尤其不想酒精考验。酒精考验都是没产阶级革命富豪。反正您以后也不到马克思那里报到,直接去牛克思那里就行了。: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不想考验别人,也不想让别人考验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激情周末文,很考验你的粉儿呀,我先周末的沙发坐一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