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信和抖音成就了很多愚昧的人!

(2023-03-10 06:39:28) 下一个

微信通知海外用戶數據將被送中專家籲西方立法砍中共審查長臂— RFA 自由亞洲電台粵語部

在我的字典里,微信就是一款沟通工具,和亲朋好友相互聊天呀,发个照片显摆显摆呀,把自己的高光时刻留在记忆里,和家人视频一下呀,在中国,还可以用微信支付账单,挺方便的,挺好的。

关于抖音,这应该是全网最深度的分析_手机新浪网

抖音呢,我接触的不多,也没有抖音账户。我就知道抖音是一个记录时刻的小软件,有一些搞笑的东西,有一些让你的人生惬意的瞬间,虽然是假的,虽然是故意整蛊的,但是,我还不觉得有什么危害性,一个低端的搞笑软件呗。

坠入深渊》百变大侦探剧本杀真相_凶手是谁_复盘解析_结局答案_故事攻略-剧本铺

但是,随着微信和抖音的发展,随着人们可以利用微信和抖音赚钱了,这两款APP就走上了邪路,而且,越走越远,微信和抖音在堕落入深渊的过程中使用了加加速度!

卖假货的好日子到头了!亚马逊透明计划服务升级,新增7个国家站点-雨果网

我不敢妄自揣摩微信的初衷,但是,现在微信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小视频,虽然有一些是善良的人们认真做的,但是,99% 的小视屏都是粗制滥造,撒谎造谣。我曾经看过一个壮我国威的视频,表达的是战斗机表演,配音是我国的战斗机已经赶超美国两个时代。但是,飞机的翅膀上却写的是 US Air Force。 这个团队,造假都不会,但是,这样的视频,糊弄了很多不懂英文的中国人,也成就了很多愚昧的黄种人。

男孩分不清真假卡通315打击假货维权png315消费者315消费者权益日卡通打击假货元素素材下载- 觅知网

微信里有太多太多的假货了,产品假货,人生假货,故事假货,历史假货,人格假货,哲学假货,逻辑假货,概念假货,情感假货,婚姻假货,鸡汤假货,教育假货,国家假货,假货假货 。。。。。。受过教育的人,有人生阅历的人,懂的逻辑的人和有自己人生哲学的人,可能不会被这些假货所迷惑,但是,被洗脑的人,头脑不清醒的人,糊涂的人以及得了病的人就很容易被这些假货带入愚昧的行列。

邪教(非法组织)_百度百科

这就像信马列主义一样,当你不知道什么是马列主义的时候,别人告诉你什么是马列主义,你就信什么是马列主义。但是,当你真正读了马克思的书,读了列宁的书之后,你才知道,马列主义只不过是世界无数种宗教之一,而且是属于那种邪恶的宗教。

中文马克思主义文库·马克思

你看看马克思那双邪恶的眼睛。

而抖音在诞生之后,其主打产品就是假货,顺便掺杂着一些还算真的东西。很多人痴迷抖音,因为抖音五花八门什么都有,真真假假各样都来。既可以满足人们的空虚,又可以填充人们的空闲,还可以装模做样地给人以道理,以启示,以说教,以关心,让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愚昧的行列。

血糖高不高,看尿就知道?尿液出现3种症状,可能糖尿病“来临”_凤凰网健康_凤凰网

我有一对儿朋友,男的举着一个大水罐子,到处敲门找人家孩子要尿,据说是抖音上说了,喝童便会长命百岁百病不生。女的拿个饭盒,到处找刚出生的孩子,要人家不到周岁孩子的大便,也说是抖音上说了,不到周岁的孩子吃的是奶,大便特别有营养,他们要喝小孩尿吃儿童屎,让他们自己成为世界上最健康,最长寿的人!

我不评价她俩!

我还有一个朋友,成天看微信和抖音的情感话题。今天她老公是完美老公,明天她老公是世界渣男,今天她老公是她的一切,明天她老公是她的垃圾。反正,她的生活完全被微信视频和抖音假货所控制,本来还算是聪明的人,现在成了愚昧一姐!

吼秦腔 | Xuefeng Li | Flickr

当然,还有隔壁老王,看微信看抖音看的眼睛都废了。自己还做抖音视频,自己还在抖音上发自己唱的歌曲,发自己朗诵的鹅鹅鹅,用河北梆子哼唱十八摸以及用秦腔来吼花谢话废飞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他自诩:北美抖音王!

箴言26 聖經-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统计,微信和抖音骗了多少人,他们把多少人变成了愚昧的人,他们离间了多少朋友,多少恋人,多少家庭,他们做的事情,有过多少恶劣的后果?怪不得美国一直要禁止抖音呢。

嗨,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愚昧的人,悲哀呀!

 

《版权微信抖音所有,翻印使人愚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4)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俄国也禁了微信,微信短视频真是一堆垃圾。抖音快手都是垃圾制造厂
tongchuanli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真正读了马克思的书,读了列宁的书之后,你才知道,马列主义只不过是世界无数种宗教之一,而且是属于那种邪恶的宗教。瞧他那双邪恶的眼睛。" 说得非常精辟,大赞!!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还有什么美拍美篇也非常低级俗气,都是大爷大妈喜欢的。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所以我就不用抖音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万分赞同。微信,抖音绝大部分内容只有精神伤害。
过往的西 回复 悄悄话 愚昧的是人,而不是工具,你没有这些交流的工具,这些愚昧依旧还是存在,只是换了传播方式罢了。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真正读了马克思的书,读了列宁的书之后,你才知道,马列主义只不过是世界无数种宗教之一,而且是属于那种邪恶的宗教。瞧他那双邪恶的眼睛。哈哈,赞一下,写的真实有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1234'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tw1234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3-10 23:34:11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你这个应该写超过八千字的评论,两百字就想过关?

**********************************************************
西岸-鬼影 看到你手都软了,写不出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他真的是邪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rEastBird' 的评论 : 是呀,那是他们干的坏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我一直都在落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古老的方式没有电话,只有敲门见面,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你说马克思邪恶,得有多少粉红恨你恨得牙痒痒啊?
FarEastBir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用偉信和蚪音。這些都是中共密秘警察的犯罪溫床。他們從中鎖定說真話的人,封鎖他們的帳號,甚至逮捕異意人士。當處,和李文亮一起發出新冠疫情警報的還有一位女醫生。他們在微信中盯諸家人注意防護,被密秘警察接獲,他們被帶到警局,帶上手銬,威脅他們不准造謠。李殉職後,女醫生申請政治避護,逃到美國。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3-11 11:56:14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懂装不懂也是一种很高级的境界,哈哈哈

难怪阿牛昨有些胡言乱语!记着,谦虚让你落后!!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告诉我的朋友们,我没有微信也不看抖音。 他们惊讶地问我怎么和其他朋友保持联系?我告诉他们:我用古老的方式——打电话和见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懂装不懂也是一种很高级的境界,哈哈哈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3-11 08:43:29
回复 'xiaoxiao雨' 的评论 : budong

装不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只有智慧的人,才能看出马克思的邪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ao雨' 的评论 : budon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zr'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大数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精神毒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谢谢赞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yzy' 的评论 : 是的,造假也更多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同意老马的眼睛里充满着邪恶。估计他是以一个人的“思想”祸害人类时间最长,波及人口最多的,而且不知道还会持续多长时间。。。
xiaoxiao雨 回复 悄悄话 those on top of food chain live on this stupidity.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3-10 17:10:50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ZG? 砸锅?

对呀,ZG,砸锅,砸国
lzr 回复 悄悄话 千万要小心了!抖音都是根据用户喜好来推送内容的,所以如果抖音总给你送些傻瓜看的内容,说明抖音的算法觉得你就是某种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微信技术好坏,太费时间,手一滑啦一个视频,每天对着手机hahaha,现在社会越来越邪门歪道了,家人相互不说话,大部分时间滑手机。本来我给微信打一百分,自从上了小视频,我觉得微信要把我私人空间全沾光。不管微信有多先进,我是坚决和微视频拜拜。跟吸毒差不多。我想回归自然!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同!

hbyzy 回复 悄悄话 同类软件很多,微信和抖音是胜者,共同点是来自中国,文中观点偏颇,背后实质是因为来自中国而挑三拣四,,如果软件来自美国估计是大事奉扬。很没意思,这两个软件都超出同类市场其他软件太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居北飞雁' 的评论 : 怎么知道是粪汤类的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你这个应该写超过八千字的评论,两百字就想过关?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只看一些古典音乐的帖子了,其他粪汤文章一律不看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这两种东西是社交媒体工具的概念,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种工具可以用来只做好事,不做坏事的。
抖音的意义在于这是一个目前最大限度发挥人们行为创造力的工具,没有其他可以匹敌的。人类从FB,到IG,到抖音,是一个从文字到图像到视频的过程,越来越可以发挥,越来越可以表达更多的内容。
人类再上一级是VR和AR,元宇宙什么的,可惜目前还没有。
总之,人类在表达上是希望能够越来越多的表达能力,包括创造能力的表现。
不意识这个,是对现实缺乏认识,对人类心理需求缺乏认知的表现。你没必要自己非要用这类东西,但应该知道为什么人们需要这类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欢迎歳月莅临本牛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哈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给阿牛正气凛然的三观盖个章,这一篇写得灰常好,必须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tufutu' 的评论 : 有道理,但是,微信和抖音把他们变得更愚昧,哈哈
futufutu 回复 悄悄话 成就? 很多愚昧的人仍然是同一愚昧的人。你认为这些微信和抖音让他们变得愚蠢的? Youtube 也可以这样做! 愚昧的人的选择, 无关微信和抖音,Youtub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森读书声' 的评论 : 精神鸦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ZG? 砸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老马就是一个渣男!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短视频确实让人降智商,还使人久而久之无法集中注意力,彻底陶醉在短视频里不能自拔,像毒品一般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竹风_如火 发表评论于 2023-03-10 16:31:53
“你看看马克思那双邪恶的眼睛。”哈哈,笑s 了。
很多人专门去拜见老马的墓呢,觉得自己是老马的后代,哈哈。

可不!马克思造就了中国最大的境外势力ZG!!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你看看马克思那双邪恶的眼睛。”哈哈,笑s 了。
很多人专门去拜见老马的墓呢,觉得自己是老马的后代,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北京东二环北边,中信大厦旁边有一家餐馆,叫扒猪脸儿!

去吃过的都知道,和那谁很像!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3-03-10 15:29:47
回复 '十分钟后' 的评论 : 彭嫲嫲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

守着,面对猪头不知如何是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也会上当?哈哈哈,给我们牛家丢人,哈哈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假的宣传不少。我主要觉得看小视频太费时间。抖音好像西方人看的多吧?我几乎没看过。随近微信强推视频,不小心中圈套。我昨天把朋友圈和视频全关了。目前只有家人的群,其它全屏蔽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分钟后' 的评论 : 彭嫲嫲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怎么这么难' 的评论 : 嗯,就是个子高点儿,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他们的问题是:有文化,没知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开水洗脑,脑子里的蛋白质都固化了,无法思考,放盐就咸,添醋就酸,他们没有自己的思想。
十分钟后 回复 悄悄话 微信推出时间和习上台几乎同步,而抖音2016年上线后中国国运更是每况愈下,一年不如一年。严重怀疑小学博士花了太多时间刷微信玩抖音了。彭麻麻也不管管?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楼主是高人,先点个赞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有亲戚,夫妻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老是给我发微信视频,尤其健康卫生方面的,他们觉得好,我不知道好在哪儿,全删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微信,抖音造谣,其实推特,脸书也造谣,这几个发明实际造成了假新闻的泛滥,因为太容易了,技术,资质要求太低。

马列主义造成前苏联几百万人死于非命,柬埔寨几百万人死于非命,中国国内战争,三反五反,三年灾害,文革,几千万人死于非命,的确是如假包换的邪教。如今居然还有天朝红卫兵相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Sdudio Z 开门了没有?打探一下,如果开门了,我赶紧去吃一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基本上都是骗人的,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俺同情那三年都没开张的(^-^)人家那是要吃饭,那像你天天减肥呀,切!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反美,反日等,养生,骗人的玩意太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需要别人也同情我,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是呀,坏人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龙' 的评论 : 我老人家的圈子很好玩儿,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没兴趣就对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中国人种从山顶洞人那个时候起,就一直在退化,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你说的也对,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牛博还是多点儿同情心吧。地摊文化的延伸,抖音扔几块骨头,抢的人多了自然吃相就难看了呗,哈哈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一个与微信有关的新闻,“利用微信群投资欺诈 九名受害华人向FBI报案”: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3/03/10/2585777.html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您老人家的朋友圈子很给力啊?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微信没有办法,需要和国内联系。抖音还真没有仔细看过,想起来脑袋里面浮现的就是很多浮夸,造作,丑陋的画面,完全没有兴趣。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I couldn't agree more.

刚才我还在跟一个朋友谈到中国人种是否在退化的问题。如果是,微信抖音短视频功不可没。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与牛哥同感,对这两款应用的印象也相同。两款应用均收集用户信息,用于商业目的和政治目的,或出于某种原因限制或暂停用户使用,是人们对其最大的诟病,这个毛病恐怕难以改变。不过,在那种环境下,两家企业的做法也属无奈,我表示理解。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说反了,是“很多愚昧的人成就了微信和抖音”。:-)
傻子太多,骗子人手不够上门行骗的了,就通过微信和抖音实行大规模、远距离忽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是的是的,都是开水洗脑的利器。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些祸害,洗脑BASE本来就差的民众,鱼肉 | 麻木百姓,可悲可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knowno' 的评论 : 愚者越来越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Iknowno 回复 悄悄话 智者糊弄不了,愚者糊弄愚者。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随你说,才不和你较真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哇,您这语言,那可是满族用语呀,不论北京话还是普通话,都说:我不住那儿,只有,满族八旗,才说:俺不居那儿!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红山口只有房子没有家了。。。发小朋友都不居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红山口在朝外,您和朝内联系什么呀?哈哈哈。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俺的微信只用于和朝内亲朋联系,其余概不浏览!俺一朋友说,微信只能微微信,俺说,你还微微信,俺全不信。更不知抖音是个啥玩意儿??在米国,都用iMessage和人联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这个你看的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上船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大思想家牛哥说得太对了.
抖音, 微信就是草民娱乐, 骗子赚钱,商人发家,发明者暴富的工具.
草民总得有事情做.如果不玩这些, 牛哥您说他们怎么打发时间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看多了伤眼睛,以后眼科医生肯定抢手。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