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突然馋了,想去泰国饕餮美食!

(2023-02-25 08:07:39) 下一个

突然之间,馋了!

美食遍地的圣地亚哥和尔湾已经吸引不了我爆棚的食欲了,我今天突然想去曼谷去饕餮泰国的美食了。

泰国人口分布及文化介绍| 海外- 居外网

已经有年头没有去泰国了,原来每次去泰国开会,都会被那里的同仁带去吃街边小吃。实话实说,泰国的街头小吃比北京的东单小吃夜市可好太多了。

罪惡至極的泰式香蕉煎餅。 @ 不。犀利人妻:: 痞客邦::

泰国的香蕉煎饼,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的特色,好吃不腻,人间美食呀!

我家也是泰式小館]中等辣度的泰式椰香紅咖哩牛肉簡單步驟輕鬆做!!! - 俏媽咪潔思米

泰式咖喱!咖喱不是我的最爱,主要源于不是那么喜欢印度咖喱。但是,到了泰国,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你都要品尝一下泰式咖喱,就像到了美国,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汉堡包,你都要吃它几个!不然的话,你就没有去过泰国。

Isokie's 我要旅行: 芒果糯米飯(Khao Niaow Ma Muang)

芒果糯米饭,应该是泰国的招牌了,泰国盛产芒果,据说泰国的芒果有上百种,泰国人用不同的芒果做出来的芒果糯米饭,那真的是好吃好吃加好吃呀!泰国的每一家饭店,都有芒果糯米饭。芒果糯米饭,是去泰国的必吃!

Subang 美食推荐??】 这碗这么好吃的#泰国猪肉粉... - Subang Jaya 梳邦再也| Facebook

泰国猪肉粉,这就像四川的担担面,河南的羊肉烩面,大众食品,不得不吃。如果去了泰国没有吃泰国猪肉粉,那也是没有去过泰国。

Bangkok唐人街必吃泰式蚵仔煎... - Travelog.com - 旅书| Facebook

蚵仔煎是我喜欢的福建菜,没吃必点,但是,泰国的蚵仔煎又是一番风味,尤其是那种不用鸡蛋裹着的蚵仔煎,更是美味非常。让人吃了还想吃,吃了还想吃,吃了还想吃。

椰丝饼图片大全,椰丝饼设计素材,椰丝饼模板下载,椰丝饼图库_昵图网soso.nipic.com

泰国的椰丝煎饼有九十九种,各种椰丝煎饼都好吃,那主要是因为我就喜欢吃椰丝,因此,去曼谷吃小吃,椰丝煎饼总是拿在手上!

泰式青木瓜沙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食习生TastySense_下厨房

泰国的青木瓜沙拉,是一种不可不吃,但是又不可多吃的小菜,不评价了。

新山十大粿条仔- JBTOP10 新山十大粿条仔& 粿汁

泰国的粿汁汤,有点像新加坡的肉骨茶,也有点儿像中国的羊杂割,反正是内容挺多,味道挺浓,又好喝又管饱,喜欢吃粉,喜欢吃面的朋友,肯定喜欢泰国的粿汁汤!

正宗冬阴功汤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步骤图解_怎么做好吃】_下厨房

泰国冬阴功海鲜汤,(也有人说叫做泰国酸辣冬炎),对我来说,太酸了,吃起来没有看上去好吃。

ICONSIAM : Dining : Reap Happiness from Pan Kham Hom's Delicious Desserts

泰国人太会做甜点了,每一款都是经典!不喜欢吃甜点的人,到了泰国,也热爱泰国的甜点了。

五颜六色的泰国甜品,沙林,冰镇的甜粉丝在椰奶。—高清视频下载、购买_视觉中国视频素材中心

喜欢吃成都冰粉儿的人,去过一次泰国,就再也不想回成都了,因为,冰粉和泰国的这些甜品相比,太缺少层次了!

泰国街头美食】泰国曼谷的街头美食。各种小吃,看的眼馋-哔哩哔哩

去看看机票,订订酒店,飞到泰国曼谷,吃它一个星期再说。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馋了!

 

走,去泰国!

 

《版权美食所有,翻印泰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上下一层楼 回复 悄悄话 去泰国,除了吃,除了看,还得多多体验一下更舒心的"人间天堂”呀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忽然想吃泰国美食,可是我一打开冰箱,发现里面全是中国菜,怎么办呢?于是我就跑去泰国,去寻找那丰盛的美食。

但是我突然想起来,我是个素食主义者,泰国美食好像都很爱放虾米和鱼露,这可怎么办呢?于是我决定装成聋哑人士,只用点菜单上的图片和手语与服务员沟通,这样我就可以顺利品尝美食啦!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顺利,因为我太饱了,肚子已经撑到要爆炸了!我只好买了一件泰国传统服装,以扮作孟加拉虎,来帮助自己获得更多的空间,把美食都吃下去。结果,我被误认为是个傻瓜,因为在那里吃得这么饱,谁会这么傻啊?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有一天,我想吃泰国美食,但我不会说泰语,也不知道泰国菜单上的字是什么意思。于是,我决定用肚子来尝试。
我走进了一家餐馆,看到了一张菜单,上面有很多奇怪的名字,我不知道它们都是什么。于是我把菜单交给服务员,让她推荐一些好吃的菜。
服务员给我推荐了一道叫做“青木瓜沙拉”的菜,我听起来觉得很好吃,于是就点了。结果,一上桌,我就傻眼了,因为沙拉里面放了好多辣椒,我吃起来辣得像个疯子!
我决定告诉服务员我不要太辣的菜,她听懂了我的意思,于是给我推荐了一道叫做“甜品”的菜。我听起来很开心,结果一看,原来是一盘水果拼盘,上面放了很多椰浆,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这也能叫甜品?!”
最后,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革命道理,如果你不会说泰语,点菜时一定要小心,否则你会吃出很多“惊喜”!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反正俺来到这世界就是为了吃,爹妈给的好基因,可劲儿的吃,不长肉。减肥?会虐死俺

能留在记忆中好吃的好像不多,上海三黄鸡,鲜肉月饼;武汉老通城豆皮,四季美汤包;鲅鱼饺子(自家);汽锅鸡(俺家春节保留剧目),那汤太鲜了。阿牛提到的鳝糊,没吃过,但绝对喜欢鳝段。有一年去武汉参加一什么班,发小的随从们从稻田抓了好些,就在她家现做开吃。发小说,你回北京时,给你带一桶?俺说不要不要,在火车上都逃怎么办??
还有去重庆第一次吃四川火锅,也记住了。俺哥有一年去成都开会,随机带回live黄鳝和泥鳅,煤气炉拉到客厅,开始四川火锅,好吃啊 (俺家都是吃货)。现在再吃的火锅都没有那味了(包括海底涝)
当然不能和阿牛比,那可是世界通吃!啥时去泰国带上俺啊
说是西班牙好吃的也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什么好吃你就喜欢什么。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也爱芒果糯米饭, 自己做过。还是记住小时侯吃过的美味,没有第二,南京清蒸鲥鱼。有一次回北京,俺哥带着去中关村新开的南京餐馆,俺一去就点清蒸鲥鱼,没有!后俺发小说,已经绝种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泰国一直都挺火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然地老去' 的评论 : 那是老少咸宜的美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看你写不同国的美食,最近泰国挺火的~~
自然地老去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的是芒果糯米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