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的一通电话就是一道圣旨!

(2023-01-16 06:30:32) 下一个

多地公布2022年中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表出炉,最早1月8号放假_学期_高中_阶段

转眼一个寒假就过去了,女儿的学校月底就要开学了,她又要远离家乡,到那个冰天雪地的地方去读书了。但是这次她要早走两个星期,因为她要代表学校参加一些校际的网球比赛。常春藤这个体育联盟,总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比赛。

亚团赛】3比0战胜印尼大马男队主场封王| 体育| 東方網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和我小的时候一样,代表国家队去比赛,不管是节日还是假日,只要队里有召唤,那就是打起背包就出发。现在女儿也是,代表学校参加校际之间的网球比赛,提前就要走了,我也特别特别的理解。

网球包辣么大,该装些什么东西?

女儿还是比较自立的,回家和去学校的行李都是自己收拾,我想插手都插不上手。衣服裤子鞋电脑球拍什么都是人家自己搞定。其实,最麻烦的倒不是收拾行李,最麻烦的是和她的那些狐朋狗友告别,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第二天早晨六点就要上飞机了,头天晚上十一、二点还和这个告别和那个告别,也不嫌麻烦。

组图:2021年全球最佳机场前十名出炉| 哈马德国际机场| 大纪元

早晨六点来钟,开车送她去机场,一切都特别顺利。

早晨从圣地亚哥出发晚上才到波士顿,一切也那么的顺利,一夜无话。

Harvard Women's Tennis (@HarvardWTennis) / Twitter

第二天早晨五点,女儿就发来短信:今天开始训练了,明天要去达特茅斯比赛。

加油呗!

今天,闺女打来电话:“老爸,我有两个大的网球包没有带,是学校发的,我们比赛必须带那个包。您能不能帮我寄来!”

“你不是带了一个红色的 Wilson 的网球包吗?”有的用不就行了吗?

The best tennis bags - Tennisnerd.net

“学校要求,必须带学校统一发的网球包!您就受累帮我寄来吧。”

“我寄去还要时间,你不如自己再买一个新的,省时省力省钱!”

“不行呀老爸,那个是学校发的,买不到呀!”

古代圣旨为什么没人敢造假?专家:你去看看圣旨第一个字,怎么造|圣旨|皇帝|示意图_新浪新闻

唉,没办法呀,女儿的话现在就是圣旨!我只好把她的地址打出来,把网球包拿上,准备去UPS 给她寄去。

星期六下午两点钟,该开门的UPS不开门,该开门的 Postalannex 也不开门,我只好去了就近的邮局!下那么大的雨,邮局的人还挺多。邮局没有那么大的箱子来装网球包,工作人员让我用胶带把网球包给绑紧,然后才可以邮寄。

唉,我就把那个网球包来了个五花大绑可费老劲了,最后整得像个包紧的粽子。然后,连地址一并给了邮局的工作人员。人家一称一量一看一报价,吓了我一跳,一个几磅的网球包,从圣地亚哥寄到波士顿要一百二十一刀!

邮局的这一刀,砍的够狠!

还能有什么办法,就让人家砍一刀呗。给自己家的闺女寄东西,就不能考虑价格了。给闺女寄走网球包之后,把发票和图片给女儿发了过去。

“老爸,这么贵呀?!”

连花钱一向大手大脚的闺女都嫌贵了。

“没事儿,不就是几个钱吗!”

“谢谢老爸 。。。。。。。”闺女在电话那头,肯定特别内疚。

。。。。。。

今天女儿发来短信:“今天我打的单打和双打都赢了。”

看来,这钱花的值了。

在澳网期间的墨尔本公园编辑类库存图片. 图片包括有网球, 响声, 等待, 非典型, 冠军, 澳大利亚- 54714534

澳网今天开始了,这两天要去一趟墨尔本!

 

《版权女儿所有,翻印圣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唐山故乡 回复 悄悄话 老子英雄女儿牛。能接到这样的圣旨是福气啊。
节度使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谬赞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本来就不牛,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牛人生牛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牛哥在女儿面前就牛不起来了吧?只能唯唯诺诺,接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没辙,我对女人都没辙!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对女儿就没辙了吧。哈哈。女儿那么优秀,你就乐吧。这两天还真下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当一个幸福的人不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那个多大呀,有两米多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客气是应该的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老爸!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快寄自然贵。我寄去加州滑浪板150刀。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您太客气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好呀,别转少了,除了红烧牛肉面,怎么也要来俩小菜儿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觅音' 的评论 : 我也是“时刻准备着”,但是已经放弃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了,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没问题!就得这样,这才叫爽快!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是楼主女儿的学姐(已毕业多年)。每次她从学校发圣旨,我几乎立马回应照办!女儿有疑问,你上班时怎么这么空闲?每次都是那么快回应!我们从小的教育不就是“时刻准备着”。虽然当接班人没份,但当奴才接旨有份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嗨,那还不够直,直接转钱,我自己去买红烧牛肉面就行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nnis大满贯'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好!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大,您错怪工程直男直女的不拐弯了!我给您留个悄悄话吧。
Tennis大满贯 回复 悄悄话 对圣旨的执行还是打了点折扣,我猜的是,您买张飞机票送过去了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套儿下的够复杂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都躺平了,还爬起来干什么呀?看您这逻辑,哈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瞧瞧您说的,让您留您地址确实不合适。要不我搜一下您上次的面馆帖子,您明天中午去,我给他们打个电话,留我个信用卡号,您去吃完了我结账,好吧?东海岸离您太远,请大佬吃饭,这么荣耀的事儿没法亲自到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也好,不然就彻底躺平爬不起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说的还真对,当年我说话她就是句句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哈哈哈,忽悠死人不偿命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是个女儿奴,哈哈,幸福啊!当年女儿把老爸的话当圣旨,才能成就女儿的今天。现如今女儿对老爸发圣旨,一代一代就是这么过来的。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送!留个地址,留个圣地亚哥您喜欢的餐馆,我订了让他们给您送过去,看了这么多好文章,能够给好老爸送碗牛肉面,是我的荣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给好老爸点赞不如给好老爸送一碗红烧牛肉面!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给好姑娘好老爸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森读书声' 的评论 : 拆比包省劲儿太多了,一把剪子,一分钟搞定,哈哈哈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所有青少年的通病,想当年俺也是整天狐朋狗党,特有的青春记忆,闺女很棒,牛哥道理特别对,这是必须走和享受的“弯路“.被要求包的粽子到闺女那边拆起来也得费老劲了吧,闺女和老爸一起辛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我还真的不知道她学什么专业,她也不告诉我。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请教一下牛哥,你女儿在哈佛是学什么专业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问题是,我想让我自己说的话变成圣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圣旨啊,愿你一直拥有这样的圣旨,我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