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时猜忌误终身 !

(2022-09-28 06:02:49) 下一个

Mind-Blowing LinkedIn Statistics and Facts (2022)

最近,经常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信息,微信,短信,非死不可,LinkedIn 等等,都是美女发来的还都是一个套路,我是删了这个删那个但是一直也删不完,烦!

Long Distance Service Comparisons | MyRatePlan

今天,有一个从国外打来的电话区号是66,我就纳闷儿了,我66的朋友都从来都是发邮件,从来不打电话呀,我就没接。不一会儿又打了过来,我没接直接就挂断了。但是,对方锲而不舍地又来电话了,我就想,是不是泰国的国王要还我钱了?这连本带息可是不小的一笔呀,于是,我就接了。电话那头,传来了娇滴滴的声音:“牛哥呀,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呀?”

“牛哥?您是哪锅?”

“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我是小Y呀?”

2020头像背影最流行-千花头像网-一个充满欢乐的表情包图片网站

“小Y,哈哈,听出来了,你怎么跑到泰国去了?”还真是我的朋友小 Y。

Cheap flights to Thailand  | BudgetAir.com

“我们单位和泰国有一个开发泰国农业的项目,部里就派我过来了,已经两年了,还有两年我就回北京了,唉,真不想回去。”

不管你信不信,这些“美女”演员其实都是泰国人妖

“怎么突然想起我来了?你是不是嫁给泰国人妖了?不是有微信吗?你打电话,我差一点就不接了。”

“我换了手机,您的微信就丢了,但是,牛哥的电话我铭记在心呀。”

幸亏不是把我牛哥铭记在心。

“啥事儿?你是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

“还真有事儿,牛哥,您和小 H 还有联系吧?”

“哪个小 H? 就是和你搞过对象的帅锅小 H?”

有木有喜欢单眼皮小帅哥小男孩圆寸也太可爱了吧!|小帅哥|单眼皮|小男孩_新浪新闻

“是呀是呀,当年我可喜欢他了,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但是,我发现他的钱包里有一张和一个女人的合影。就和他分手了。后来才知道,那是他姐姐,闹了一个大误会,都怨我当时小心眼儿,也不知道他现在还是不是单身了?”小Y的声音里面透着后悔。

“我不知道呀,好多年都没有回国了,我也不问别人的私生活,什么婚姻嫁娶呀,什么生儿育女呀,什么性生活和谐不和谐呀,和我没有关系,他的现状,我不知道。”

普吉岛的泰式按摩&SPA,附详细SPA体验步骤- 手机马蜂窝

“牛哥呀,我知道您是一个善良的人,能不能帮我问一下呀,等您来泰国,我请您吃海鲜大餐,看人妖表演,观泰拳比赛,再请您做泰式按摩。”

女人床上4个秘密最难以启齿|女人|情史_凤凰健康

我不管:“这事儿我不管,我也不想问,你当年自己不把握机会,一时的猜忌,耽误了多少年的幸福,你性格上缺陷造成的后果,我是帮不了的!”我一口回绝。我就烦那种没事瞎猜疑的人。

“牛哥呀,您就问一下吧,就选帮小妹一个忙,如果人家成家了,我就没有念想了,如果还单着,我就去请罪,求他原谅我。然后请您到曼谷旅游一趟,也就算我的一点点心意。”小Y说的挺诚恳。

唉!

我先去看看 H 的微信吧,说不定有点儿什么蛛丝马迹。

周岁宴_百度百科

一看 H 的微信朋友圈,刚给他女儿过了周岁生日,完了,没戏了。

只好实话实说告诉小Y:“甭想了,黄瓜菜都凉了,人家 H 老婆孩子都有了。”

电话那边一片失望:“是我不好,一时猜忌误终身呀!”

是呀,一时猜忌误终身的人不少,How about you?

“牛哥,泰国我还是邀请您来,请牛哥给小妹个面子吧。”

“去泰国的事情再说了,我也没有帮上什么忙,你明白猜忌的后果就好,你年龄也不小了,以后可别乱来了。”

很多人一生的幸福,就是因为一时的猜忌给耽误了。都是因为 Heart Hole is Too Small .

 

《版权幸福所有,翻印猜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My heart eye is big.ha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哈哈哈,魔怔了呀你。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去找她,告诉她你心里对她的喜欢和爱,不要轻易放弃。你其实内心很喜欢她。
唐山故乡 回复 悄悄话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是在引诱牛哥吧。牛哥正在偷偷乐。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后面几个字什么意思啊?

mychina 2022-09-28 10:56: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哈哈哈,亾叓朲?呀!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凡尔赛先生' 的评论 : 艺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我理解为泛指其他异性,不一定是姐姐。楼主不过是想说明其实跟那位异性没有任何关系,但我觉得如果H真喜欢小Y的话,就不要让她有胡思乱想的时候,给她安全感,女生一般需要这样的安全感,也会因此而更爱他。
凡尔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Heart Hole is Too Small,哈哈, very creative
凡尔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这个故事编得好像有点离谱,这个小Y情商不高,快要结婚的人连那个人的姐姐都不认得。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Heart Hole is Too Small,太逗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有这种可能,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小H没戏了,邀牛哥去泰国就更起劲了。我这也猜猜,莫不是Y问H,意在牛哥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对头!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有猜忌才有心眼儿,没有猜忌就没有心眼儿了。对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图就是好看,幽默还切题,这个heart hole,我笑了,趣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哈哈哈,亾叓朲?呀!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挖了 看你没精打采的样子就知道你缺乏爱情的滋润了。既然想念前女友,就赶紧去找她,负荆请罪,请她原谅。要是你放下了,就赶紧再找个新女友好好呵护她,别再弄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分析的有意思,挖,深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不知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啊?真是这样呀,那好,机票寄到就去!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你想多了,牛哥想前女友了。我猜他和前女友就是因为猜忌分手的。现在他嘴硬说向前走别回头,可若不想前女友写这篇干嘛?为了忘却的纪念?LOL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人家这是撩你呢"---
旁观者清.
我再读三遍, 发现他们是前情复燃,互相撩拨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她自己说,单身的.
oh, 她是单身,很久很久以前已婚.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人家这是撩你呢,还听不出来?。。。什么时候去泰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怎么知道是未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对!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Heart Hole is Too Small“?
“心洞太小”?
琢磨了半天,回忆这辈子听没听过这句成语。
后来终于明白了,噢,原来是“ Heart Eye is Too Small ”!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跟一个未婚女人说:"什么性生活和谐不和谐呀,和我没有关系...
”----这不符合常理.
要么牛哥跟她眉来眼去,妹味儿?
要么可能有一腿?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有无数十字路口,错过了,别回头,赶紧向前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哈哈,你的逻辑和你的年龄没有关系。你人是青年,但是逻辑是中老年,好理解吧?哈哈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根据联合国对中年的定义,还是青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eshoredr' 的评论 : 哈哈哈,中年中国妇女逻辑。

肯定是姐姐重要呀,Blood in 的关系,你没有姐姐,你不懂,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国庆节快乐!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先跑题地评论一下:“非死不可” “Heart Hole is Too Small” 牛哥这英汉双语互译的水平真的是无人能比呀!应该把它们收录在英汉双语字典里!
lakeshoredr 回复 悄悄话 哪个恋爱中的男人钱包里放张和姐姐的合照啊?不是没事找事吗?是女朋友重要还是姐姐重要啊?应该是H道歉自己解释清楚吧?:) 小Y因此起疑心很正常啊,说明在乎H啊,喜欢他才在乎他啊。是H的损失吧,失去了一个真心喜欢他的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