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欣赏一下高雅的音乐剧;Moulin Rouge

(2022-08-01 06:50:50) 下一个

我的一位朋友,一直都想做一个音乐剧。也曾经三番五次地向我征求意见。实话实话,我对音乐稍微懂一丁点但是对音乐剧却是一个大外行,我对很多歌剧、舞剧、话剧、交响乐等西洋的这些高雅艺术,还真的是欣赏不了,偶尔听听还成,但是要是让我解读一下或者是评论一下,我还真的不行!

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 Los Angeles Tickets, Pantages Theatre - CA,  September 9/3/2022 at 8:00 pm | SeatGeek

昨天,有一位朋友说洛杉矶已经有音乐剧 Moulin Rouge 的演出,说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这个 Moulin Rouge 我在很多很多很多年前在法国和纽约国看过,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在同一个时期在英国看过《The Monkey》,是根据西游记改编的,改的乱七八糟的,除了英国佬,无人喝彩!

这次在洛杉矶的好莱坞有 Moulin Rouge, 开车也就是两个小时,为了接近高雅开两个小时的车,还是值得的,嗨,也就去了。

票很好买,到门口直接买票而且前几排的票,尤其好买,哈哈。

C排雅座的票买上了,也不枉我开车俩钟头。

进了演出大厅,哇,那布景浪漫的,和真事儿似的。

剧场的护法大象,站在半空中,成靓蓝色,颇为抢眼。

这个剧场装饰的还挺好玩儿。

平时见这些东西少,现在就多看两眼。

好莱坞的高大上。

人很多,基本上都满了,看来,美国西部追求高雅的人还挺多。

星期六下午两点半,音乐剧红磨坊震撼开场:灯光,音乐,舞蹈,歌唱整得和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一样。

故事还是一样的故事,情节还是差不多的情节,但是,这一个版本的红磨坊,融入了最现代的歌曲多达69首,把现场观众带进去了她们自己特别熟悉的音乐氛围,全场几千观众跟着演员和剧情一起节奏,一起旋律,一起和声,一起共鸣,把整个音乐剧和观众融为一体了。

演员也都很投入,每个角都不错,剧情虽然早已熟悉,但是,音乐的改编,歌曲的选择,还是让整个剧情跌宕起伏,看得我老人家心情澎湃,和观众起鼓掌叫好。

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at Pantages Theatre

150分钟的音乐剧很快就过去了,不同版本的Moulin Rouge令人耳目一新!

好看!

我得到了陶冶,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升华了。

Review: '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arrives at the Pantages - Los Angeles  Times

对美好的爱情更向往了!

过几年再去看一次。

《版权红磨坊所有,翻印很不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ch35' 的评论 :
牛哥情商高得出奇,破表.
智商也是高得出奇,破表.
我当然糊涂了. 谢谢指导.
catch3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真笨!阿牛前两天的苦恼说明不是WXC的人,否则他怎敢这么说?其二,最近又是吃日本料理又是附庸风雅高大上,对于下面的回答还模模糊糊声东击西,你就应该知道你不在名单上了吧?呵呵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 牛哥的话儿.
我知道牛哥是高雅人士,特别加个字,"更高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什么叫我变得高雅了?我一直都高雅呀。

你这么一说,好像牛哥原来都是低俗似的,你的情商真的有带鱼提高。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变得更高雅了.
赞同.
看样子,那个功夫已经练好了.
书归正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ch35' 的评论 : 当然不是了,那个大厅里有差不多4000人呢。
catch35 回复 悄悄话 你一个人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