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那刚出炉的豆沙面包!

(2022-07-11 06:58:45) 下一个

除却健康不健康的这个话题,我特别喜欢吃的美食除了肉呀,面呀,蛋呀,巧克力呀就是豆沙了。这么说吧,凡是豆沙馅儿的东西,我都喜欢吃:豆沙馅包子,豆沙馅粽子,豆沙馅月饼,豆沙馅汤圆,豆沙馅面包,豆沙馅烧饼,豆沙馅馒头(不对,好像豆沙馅馒头就是豆沙馅包子),Anyway, 只要是豆沙馅的,我就喜欢。

老师傅教你做红豆沙,做法简单又详细,豆沙细腻绵柔|红豆沙|豆沙|赤小豆_新浪新闻

豆沙馅的食品,我尤其喜欢红豆沙!

浅草老字号面包店的15种豆沙面包彻底大对比! - LIVE JAPAN (日本的旅行·旅游·体验向导)

每次去买面包,豆沙馅面包是我的首选,其次是果仁面包,再次是葡萄干面包,这三样如果没有了,那就不买面包了!

豆沙包_百度百科

去餐馆吃饭,最后一定要有豆沙包!没有豆沙包,奶黄包流沙包葡式蛋挞也凑合!

红豆沙汤圆的做法_红豆沙汤圆怎么做_红豆沙汤圆的家常做法【心食谱】

汤圆,也喜欢豆沙的!

豆沙粽子的做法_豆沙粽子怎么做_花凝雨嫣的菜谱_美食天下

端午节吃粽子,首选豆沙粽,其次是红豆棕,再次是绿豆棕,然后,没有了。

豆沙月饼怎么做_豆沙月饼的做法_麦兜兜要加油_豆果美食

好像很快就要过月饼节了,月饼我也喜欢豆沙馅儿的,其次是五仁,再次是莲蓉,然后是火腿月饼,然后是什么馅儿都行了,反正,月饼我挺爱吃!

外面排队买的豆沙烧饼,在家就可以做,外酥里嫩,咬一口直掉渣!_面团_酵母_时候

在北京的时候,去买烧饼,首选豆沙烧饼,和豆沙烧饼并列的,是芝麻酱糖饼,然后是芝麻烧饼,如果都没有,随便什么烧饼都行了,主要是我也喜欢吃烧饼,哈哈。

汉舍:四川甜烧白现身上海_尚品频道_新浪网

川菜里面有一道不辣的菜,叫做甜烧白,是川菜中我的最爱。那藏在里面的就是红豆沙。每每去四川餐馆,如果没有甜烧白,那我就会赶紧到很扫兴。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甜烧白,不是在重庆吃的,不是在成都吃的,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甜烧白是在北京沙滩后街的成都市驻京办处里面吃的,那个甜烧白做的,真的是人间美味!另外一个最好吃的甜烧白,是在四川省发改委驻京办事处吃的,一位姓陈的师傅,随便做什么菜都是一流的。我在北京的时候,经常拎着汾酒西风刘伶醉茅台董酒五粮液去找他换一顿美食!

不要错过这款土豆吐司面包哦,松软湿润,媲美烫种!Soft & Fluffy Potato Bread, Keep Fresh & Moist for  Days! - YouTube | Angel food, Food, Baking

前一段有一位在圣地亚哥的朋友说人家自己在会家里烤面包,还做过各种不同种类的面包,果仁面包呀,豆沙面包呀等等。我就动心了,一有机会就夸人家,说人家长得漂亮,唇红齿白,身材好,智商高,情商到顶,嗓音动人,夸她家老公聪明智慧果敢英雄,夸她们家孩子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今后一定是人中龙凤,夸她爸爸是老帅哥,夸她妈妈是大美女,甚至连她们家的猫猫狗狗前院儿的乌鸦后院的蚯蚓我都夸,就是想让人家什么时候懂我的意思了,开心了,烤一炉豆沙面包和我分享。我就夸呀夸呀夸呀夸,等呀等呀等呀等,这都俩月了,也没有见人家有一点点的动静,我先在这里发篇博客,看看人家有没有时间读我的博客,再等一两天如果还没有动静,我就订50磅红豆给她送到家里,看看人家能不能理解!

Red Bean Loaf. A Rich Dough Bread with Sweet Red Beans

过去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现在是豆沙馅馋死阿牛哥!

红豆沙自己在家做,几块钱就可以做一大碗,经济实惠还卫生,真香- YouTube

越说越馋,我今天中午先来一碗红豆沙解解馋!

 

不行,今天出门去买豆沙包豆沙面包!

 

《版权豆沙所有,翻印解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住生心' 的评论 : 提醒的好,务必写上: Made in Nanguo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kinglaile' 的评论 : 嗯,我喜欢什么,就喜欢到极致。
无住生心 回复 悄悄话 “订50磅红豆给她送到家里”务必写上“非南国出品”
dakinglaile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前段时间火了的冬奥“豆包小姐姐”- 爱吃豆沙到像博主这样程度的倒是真的不多。大部分人爱吃不同的甜食并且喜欢尝鲜新口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猴里舅舅,太可惜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谁能够让每分钟,每秒过得都有意义???
你觉得有意义,就有意义.
Holly99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the wake-up call. Since pandemic 100% working from home I wasted too much time on meaningless stuff, wenxuecity is one of the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多大的一碗?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干吃红豆沙我可以吃一碗。自己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甜烧白是阳春白雪。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甜烧白是不是不太容易做,好像附近的四川餐馆都没有这个菜。
牛哥上的图太馋人了, 我现实中就没有买到过这么满豆沙的面包和包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你的英格利事死屁客的特别顾得,巴特,我更喜欢看中格利事,欢迎您今后留言用中格利事,不然的话,我读得很哈的!
Holly99 回复 悄悄话 Haha… last time I went to H-mart, bought 12 red bean buns, cut them into quarters, put in the freezer, eat 2 quarters every week. Too sweet, they must put a lot of sugar in it. This past weekend I made red bean porridg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别说大话,送一包就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心眼好的人都这样。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看见牛马一家亲的,都不好意思插话儿.得讲究"网德",哈哈哈.
这豆沙突然变成投牛哥所爱的热门货,真想送上几大包....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那位也是豆沙面包,豆沙月饼,豆沙汤圆。。。反正是豆沙的就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28岁的人说25年没有做过包子了,凡尔赛的天花板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嗯,不要和我抢呀!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的评论: 哈哈哈,我确定!因为那是牛哥说的“好像豆沙馅馒头就是豆沙馅包子“。读到牛哥写的这句话我开始笑了起来。本来就是嘛,谁说豆沙馅馒头不是豆沙馅包子?!我有25 年没有做包子了,一次都没有做过豆沙包子呢,哈哈哈,豆沙糯米团是我最爱吃的豆沙包子!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做过豆沙糯米团,好吃极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已经开始卖月饼了,好像只有双黄莲蓉月饼,没有豆沙月饼呢。 被牛哥说的,我也馋红豆沙面包和月饼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你确定?你做过?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豆沙馅馒头就是豆沙馅包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