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世界上也有让我特别害怕的事情

(2022-05-15 07:22:05) 下一个

这几天,一直在美国的中北部转悠,开快车,住快城,看风景,餐美食,昨天晚上看电视,里面有介绍南达科塔州的各种名胜:总统山,疯马峰,坏恶地,墙药店,还有珠宝岩洞,刮风岩洞等等,我没有去过这些岩洞,既然到了,我就去一趟呗。其实,心里也没有那么愿意去,地底下的东西,一般都不怎么吸引我。

早晨起来就往那个珠宝岩洞开,路上的野牛成群,很多野牛还没有起地呢。

路上还经常有不讲理的野牛挡路,人家的自由比我们的自由还自由。

去了珠宝岩洞,人家说没有预约不行,要等三个半小时才可能有机会。正好,我还不想去了呢。但是人家说了,刮风岩洞可能有机会,去看看把。

人家那么好,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从珠宝岩洞开车到刮风岩洞,也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到了刮风岩洞,还真有最后一个 guided tour, 有专人带队,专人讲解,一个团四十个人,我是最后一个,十分钟之后开始!

Wind Cave 是美国第一大岩洞,世界第七,虽说现在已经开发的岩洞已经有差不多250公里了,但是,这个岩洞还在开发中,以后说不定就是世界第一了。

进了岩洞,我就后悔了h爱心。头顶上的石头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冰冷的岩洞,一步一步的向下走,诡异,阴森,狭窄,偶尔摸到岩石,仿佛摸到死神那冰冷的脸。

我发现让我害怕的事情了,如果这个地区突然地震,那我们这一行四十个人,就都活埋在这个 cave 里面了。

看看岩洞的顶部,更加诡异,据说刮风岩洞的这种结构的岩石,在世界岩洞中占90%。

据说蝙蝠喜欢这样的结构,它们好抓,哇,一想到蝙蝠,我的恐惧感就更多了,从小就对蝙蝠没有好印象,比老鼠还差。

头顶上有将要掉下来的岩石,我心恐惧!

整个岩洞中,没有一丁点有美感的东西,所有的岩石,都极具丑感!我越想越后悔,这真的是花钱找罪受!

真想这个 tour 早点结束,可是,那个家伙越讲越来劲,还有人提问,洞里阴森森的,说不定在哪里藏着白骨精呢。

在这样的岩洞里走一个多小时,这是对我纯洁的心灵多么残忍的折磨呀?

Sunny Weather - Sunshine Hours: Where & When Is It Sunniest?

终于,终于熬到头了,我第一个坐电梯走到了地面,看到蓝天白云绿草骄阳,哇,我还活着呀!

以后再也不下 Cave 了,不论我交钱还是别人给我钱,不论是good or bad, 哪怕有美女引诱,我就是不下去了。

每个人都有心理上的短板,我的短板就是在地底下。

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这个岩洞比较差劲。

《版权说走就走,翻印害怕岩洞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野花姑娘最讨厌虚伪的男人,无论一夫一妻,一夫多妻,还是马甲网友,没有时间花在他们身上。让他们自己跟自己玩虚伪吧。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今天,英雄,英雌皆有贼心,也有贼胆,在第11件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意见相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有我害怕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维加斯的晨光' 的评论 : 反正我挺害怕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有很多人有贼心没贼胆,有些人是有贼心有贼胆但是没贼,有的人什么都有但是很虚伪,所以,就哈哈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安全出來就好,没想到阿牛还有害怕的地方。
维加斯的晨光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图片就有点发抖了,不敢进岩洞????????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很多男人都是,有贼心无贼胆儿。
他们心里做梦都想着一夫多妻,真有牛哥揭竿而起,挑起话题,他们都潜水了,真虚伪。只有野花面对话题,赞同一夫多妻。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明白了。量力而行,审时度势,见机行事水到渠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倚山建路靠水叠桥,不能有固定模式。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牛哥觉得人类应该遵循怎么样的一夫多妻比例呢?一夫二妻?一夫三妻?一夫五妻?一夫十妻?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用想了。茅塞顿开,100%赞同。英雄英雌所见雷同。良性基因得以发扬光大,坏性基因受到限制。一夫一妻是低生育率
的罪魁祸首。富人无法娶多个老婆,多造人。穷人占着老婆也不造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动物界,真正的公猴子本来就少,比如一直公鸡要统治50-200只母鸡,一只公猴子也要统治几十只母猴子。一夫一妻的愚昧制度,只有人类才有,是那些不公不母的猴子制定的法律。仔细想想。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哈哈哈,公猴们是不是都去地下岩洞探险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非常遗憾,周围都是母猴子,对你不会感兴趣。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样子去阿里山是体会“丢命”,以后听牛哥推荐。我着bikini入水的,估计猴子和人一样喜欢看我的身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该去的地方你不去,不该去的地方你瞎去。要去九份体会惊险和去乌来体验宁静。尤其是乌来,你泡温泉的时候,有很多猴子会偷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呵呵,你也坐过夺命快车呀“---
回牛哥的话儿。您神机妙算,我那次差点上了贼车。和闺蜜游祖国宝岛,时间紧,日月潭,阿里山二选一。她去阿里山,体会“阿里山的姑娘”意境,我知道夺命快车,选日月潭,特意离救生衣近一点。结果,日月潭有雾,我心怦怦乱跳,怕撞船。山上突降暴雨,石头,树枝飞舞,吓得闺蜜都后悔,哭了。过后回忆,发现台北就是破大家,首尔就是个寒酸市场。以后再也不去脏乱差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这次留言不到八百字,打回去重写!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心理经历。最后那张照片画龙点睛!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毛毛雨性质的了,具体这里提到的东西,都经历过,超过这种档次(的危险)。这个世界上让人感到真正害怕的,只有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过家门' 的评论 : 真同情你那惊心动魄的四十天,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你也坐过夺命快车呀?
三过家门 回复 悄悄话 我学地质的。为做毕业论文下了40天的矿井。地平线下240米每天上下。从来不会去任何旅游的地下景点。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景点也是赚钱工具,有些地方不值得一看。---现在有11个观点上和牛哥相同。
台湾有个阿里山小火车,沿着山脚跑,一刮风,一下雨,都用不着地震,滚石就送游客上西天了。人送外号,夺命快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line荷9' 的评论 : 是这么个道理,我看到解说员在岩洞中那诡异的笑容,就想起来过去看过的那些恐怖电影,哈哈哈。

心中祈祷,这一个半小时之内,他不要发疯,地不要震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我也不喜欢潜水,绝对不去深潜!
skyline荷9 回复 悄悄话 "地震可不是说过去几百年没有现在就没有”。哈哈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理解,和我喜欢游泳但不喜潜水是一个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line荷9'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没有地震过,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觉得,对地心结构和对外太空热衷的人,都是属于没事找事儿型。

而且,正经事儿他们都干不了。
skyline荷9 回复 悄悄话 山地鸭沟发生地震的概率更高呀,您还敢躺家里睡大觉吗?:)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俺对地心结构同样没有啥好奇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哈哈哈什么呀?看到我害怕,你就乐,什么人呀?哈哈哈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这个道理不成立,地震可不是说过去几百年没有现在就没有。就像一个人,几十年都没死过,一下子就死了。

反正,岩洞不能去,不再去,哈哈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有次在一个岩洞,当我给同伴说害怕塌方时,人家都笑了,说几百年几千年都没有塌方,今天怎么就塌方?反正我再也不去岩洞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