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 IW 看网球大赛,被女儿白眼儿了。

(2022-03-14 07:35:07) 下一个

这个星期, Indian Wells 公开赛的比赛开始了,这个赛事号称全世界网球第五大网球赛事。(也叫BNP Paribas Open)我比较闲,就订了酒店和周末比赛的票,去看看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四处走走,散散心开开心舒舒心呢。

Indian Wells 这个地方,来过很多很多很多次了。我女儿上大学之前,每年都要到这里N多次参加各种网球比赛,大赛小赛周赛国赛国际赛,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饭一店那个熟悉呀,就像对纽约,对北京,对上海,对洛杉矶,对温哥华,对圣地亚哥,对伊斯坦布尔一样的熟悉。

于是,骑着车就来了。

Top Hotels in Rancho Mirage, California - Cancel FREE on most hotels |  Hotels.com

老美就是厉害,愣是在荒漠中开放出来棕榈泉这样一个伟大的城市!

住的酒店也很好,被我不喜欢的高尔夫和喜欢的高尔夫球场包围着。

到了酒店Check in只后,远在美国东北的闺女就打电话来了先是汇报学习很忙生活很好训练也很正常这个周末要去佛罗里达训练比赛一周生活过的很充实,然后问我:“老爸您这个周末干啥呢?”

Media - BNP Paribas Open

我说,我刚刚到 Indian Wells 来看网球比赛,订了今天晚上和明天晚上的票。其实,我看各种大赛,很少买票都是组委会或者赞助商送票而且都是好位置的票,现在年龄大了不喜欢和别人扎堆儿吹牛了,想看什么比赛,自己就买票去看了。

女儿沉默了有十几秒钟,我估计她在查一下我看谁的比赛。

”老爸,没有想到呀,您这是去看曾经输给我的人比赛,而且,还是付钱去看的呀,老爸的欣赏水平怎么下降的这么快呀?太过分了吧,哈哈。“

”订票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谁在比赛,也就是周末没事去看看,而且,你不打职业比赛要去读书上学,我只好看别人打球了。哈哈哈哈。“

没想到,自己在 Indian Wells 看网球比赛,还遭到了闺女的白眼儿,哼!

不行,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不能让闺女给鄙视了。酒店里有好几个饭店,第一顿先服服水土,吃点儿素的。

被闺女白眼儿就白眼儿呗,反正票也买了钱也出了,不看白不看,吃完晚饭看比赛!

BNP Paribas Open: Fans return to Indian Wells to enjoy tennis again

还要去看俄罗斯诗人的比赛,看纳豆的比赛,周六晚上看嘻嘻怕死和杰克飒的比赛。

Jack Sock vs Stefanos Tsitsipas – Second Round – Preview & Prediction |  2022 Indian Wells Masters - The Stats Zone

这俩哥们的球好看,嘻嘻怕死赢了两个抢七,进入下一轮,杰克没有那么想赢,以玩的心态去比赛,打出了很多好球,但是输了比赛。

Indian Wells 2022: Veronika Kudermetova vs Naomi Osaka preview,  head-to-head & prediction | BNP Paribas Open

周六晚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日本”的奥萨卡对阵俄罗斯的哭得米拖娃。比赛刚一开始,观众有人喊奥萨卡萨克斯,奥萨卡情绪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第一盘 0:6 就输掉了。第二盘调整心态,但是,俄罗斯美女哭得米拖娃打的不错,轻松地淘汰了曾经的世界第一。

赛场的大屏幕的两旁,飘扬着美国国旗和乌克兰的国旗,以表示美国人民反战的态度!所有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都没有他们国家的国旗,以表示美国人民反战的心情!

Anyway,买票去看网球比赛,被闺女翻了白眼儿,哈哈哈

 

《版权网球所有,翻印买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不是我这样的老百姓能够管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咋没禁赛哭娃?人家连俄国树和狗都禁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虎女揶揄老爹很拿手,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我瞪你一眼!哈哈哈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是女儿的白眼,多少都幸福地接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说的很有道理,good vision.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国家疆土过几百年变一变。往前几万年,我们都是树上的猴子,猴届运动会上,我就膜拜那个能够到最高的树梢的那个猴,哪怕那个猴不是我们家族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奥运会或其他顶级比赛就不该要国家的分界。当然现在没有别的组织形式能更好的去组织这样大的赛事。
我个人觉得比赛的都是个体,都是在挑战和刷新人类的极限,展示人类的能力和美丽。和国家没关系。就是一个个个人的努力。我也就看一个个个人的成就。以前说大智近乎妖,这些运动员都是大能近乎神。我看比赛,就是为了找个地方膜拜。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知道不准有国旗。我觉得他们还挺幸运的,运动员运动生命就那么几年,过了就打不动了,能有机会在大赛上出赛,就是代表个人也没什么关系。体育无国界,旗不旗不重要。我本来看新闻,以为不给那些国家运动员比赛了。觉得好可惜,每个人都是几年十几年的准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应该是:牛哥的女儿也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女儿也姓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Osaka 哭是因为比赛开始的时候,观众席上有人喊,Osaka sucks, 然后她就崩溃了,一直哭,第一个 set 0:6.

我女儿肯定不会打职业了。小的时候参加USTA的训练营,12个孩子,只有她一个人不想打职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看来你女儿很棒啊,她要是转pro, 我们也去买票看球,给她加油。今天晚间新闻报道Osaka哭的一塌糊涂,估计她还是有心理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都不允许有他们自己国家的国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嘚瑟牛!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吃的好健康呀。 我以为俄国选手都被禁赛了。 还能上场打球。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喜见得瑟的阿牛回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领导,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第二顿就是牛排大餐了,哈哈哈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哈佛是培养global leadership的。
牛哥要向哈佛闺女汇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顿先服服水土,吃点儿素的。”, 哈哈哈, 真素。 我还以为你看闺女打球去了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今年也是大牌遍地,新星辈出,我住的酒店里就有各种世界级的网球明星在瞎溜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赞!IW很棒,球星都会出现。2019年看球赛时候,菲德勒纳道小德接连出场,非常享受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令人感怀的亲情篇,我知道你移民到哪里了,你移到了十一点写博客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