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是神户,胜似神户

(2021-12-18 06:18:28) 下一个

2021】9月去神户哪儿最好玩_神户旅游景点大全_神户旅游景点推荐_途牛

神户,是和日本著名的城市大阪首尾相连的城市,只要是去大阪,就会不知不觉地走到神户。但是我们一提到神户,首先想到的不是那座日本的美丽城市,而是一种牛肉 - 神户牛肉。

揭开日本神户牛肉Kobe Beef的“神秘面纱” - 圣地亚哥美食指南

说到神户牛肉,那真的是人间美味。这种美味的牛肉,不是从烹饪开始的,而是从配种、胚胎、怀孕、出生、成长到宰杀、存储、选材、制作再到烹饪一直到端到桌子上,所有的程序都是那么的严格,日本人制造的这种神户牛肉,比我们很多人类随随便便嘿咻嘿咻就生个娃严肃多了。

神戶市官方旅遊指南

神户有很多可以游览的地方。每当走到神户的西安门,都会想到我们北京的天安门,一字之差,我们天安门的气势、排场、恢弘完全碾压西安门,但是,我们北京的羊蝎子,和神户牛肉的档次相比,也相当于天安门和西安门的比较。

但是,神户牛肉不能每天都吃呀,那神户牛肉,吃少了不过瘾,吃多了上火!(你懂的)

American Style Kobe Kansas City Strip Steak | Kansas City Steaks

最近两年,我一直都在订堪萨斯牛肉,和美国的奥马哈牛肉相比,堪萨斯牛肉的味道和口感更接近于神户牛肉。

USDA Prime Kansas City Strip Steak | Kansas City Steaks

和神户牛肉相比,堪萨斯牛肉没有那么肥,有更多的瘦肉,但是,口感也不逊于神户牛肉。像我这样狮子级的食肉动物,不可能像上海人吃大闸蟹那样可以品出来螃蟹钳子和螃蟹腿儿里面肉的区别,我只吃个大概:嫩!味道好!

Packaging | Kansas City Steaks

今年,又订了堪萨斯牛肉。

Kansas City Steak USDA Prime Filet Mignon (Approximate Delivery is 3 - 8  Days), 4 ct / 6 oz - Fred Meyer

堪萨斯牛肉,看上去是真正的牛肉!

吃堪萨斯牛肉和吃神户牛肉的区别,主要是在数量级上面。吃神户牛肉是按照克来衡量的,而吃堪萨斯牛肉是按照磅来衡量的。吃堪萨斯牛肉更过瘾!一般来说,吃堪萨斯牛肉剩下来的都比神户牛肉端上桌儿的多,哈哈哈

10 Best Kobe Beef Restaurants In Kobe | Trip101

在神户上好的饭店点一客神户牛肉,端上来就这么一口。

How to Oven Roast Prime Rib Steak like Hog's Breath Cafe

在美国点一份牛肉,在日本相当于牵来一头牛!

Pin on Recipes

有一次在休斯敦吃牛排,就是吃的这种堪萨斯牛排,人家服务员根本做不到轻拿轻放,因为太重了,而且牛排一端上来,我马上就知道了,根本就吃不完,太大了,我连挑战的勇气都没有!

今年物价大涨,神户牛肉都卖到 $399 一磅了,有点贵,还是饕餮堪萨斯牛肉吧,哈哈哈。

 

《版权牛肉所有,翻印神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满城尽是大胖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https://www.kansascitysteaks.com/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完了完了,点进来看了牛老的牛排,收到好几个paypal的email,告诉我怎么买Kansas牛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山草地' 的评论 : 是的,特别有牛肉的香味!
雪山草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牛肉做牛排甚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是的,堪萨斯牛肉物美价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oufan' 的评论 : 哈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神户牛肉好吃是好吃,入口即化,但对我来说太肥了点。到底是本家啊,门清,哈哈。谢谢老牛推荐,孩子们马上要回来了,神户太贵,吃不过瘾,这就去网上订那啥肯杀斯牛肉。
Dayouf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最会吹牛了。打错了,牛哥最会吃牛了。不得不说,牛哥就是NB的存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我是从他们网站直接订的,Kansas City Steak Company.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边都是纽约牛肉。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在微信群里订的 :)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嗯,又来晚了。
那个神户牛肉太肥了,是被吹捧上了天。
吃这个肥牛很费钱,估计血管堵的时候更费钱!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可否推荐一下你在哪买的吗?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大眼吃小牛,吃完去牛神父那走一趟-:)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阳光123’的评论: 哪里能订到大闸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堪萨斯的牛肉是物美价廉,选择性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呀,人类很残忍呀,看看整条的清蒸鱼,还有那被蒸熟的活螃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入口即化最基本的条件有两个:肉质,烹饪,缺一不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嗨,直接说我是吃货不就行了吗?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端上桌来的那一盘神户牛肉,每一小片都有个标签,告诉你那块儿肉的部位,还告诉我们这牛的出生日期、地点等等,看的我有点儿不忍心下筷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Costco 网站有卖神户牛肉的,就是有点儿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大闸蟹是南方人喜欢的东西,北方人喜欢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没有时间去挑那些螃蟹腿儿螃蟹壳儿的。感觉不过瘾,哈哈。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的确,我也喜欢和牛入口即化的口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会吃牛肉的专家哦!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2017年跟几个闺蜜去日本嗨了一次,有幸吃过一次神户牛肉大餐。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感觉,美味可口,又馋了!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堪萨斯牛肉好在哪里?我又订了大闸蟹了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