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咬牙切齿恨私房!

(2021-06-30 06:24:25) 下一个

我们人类的情感是随着环境的变化在不断变化的,比如我们当年海誓山盟的那个小芳,爱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结婚之后发现小芳的缺点比有点多,而且不能容忍的缺点比可以容忍的缺点还多,因此,就痛下杀手,把小芳换成了小红,把小红换成了小翠儿,把小翠儿换成了爱莲儿,把爱莲儿换成了大米。

外遇夫妻希望能早點知道的5件事- 康健雜誌

女孩儿也一样,当年爱的那个小二黑,是个劳动模范但是后来世道变了,劳动模范不如贪污犯,于是,小二黑就换成了小赖民,小赖民就换成了王健林,王健林就换成了马小云。

由此推断,人类的感情是会变的,什么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全部都是骗人的鬼话,就像“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的口号一样,相信不得。

废了半天的话,其实,我就像说说谁伤害了我。其实,大家已经明白了,伤害我最深的就是文学城里最火的论坛:私房小菜。

默然: 翠花排骨默然: 翠花排骨

本来,我挺喜欢私房小菜的,很多做菜做的好的朋友,做菜做的不太好的朋友,做菜做的好但是假谦虚的朋友,做菜做的不好但是自己认为做菜做的好的人济济一堂,大家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把个论坛做的热热闹闹的。私房小菜不像其他的论坛整天BB个政治,整天BB个宗教,整天BB个总统竞选,整天BB个BB的。私房小菜就是各种美食,吸引像我这样的吃货!

商業周刊/法式甜點歷久彌新永不過時的秘密| ETtoday旅遊雲| ETtoday新聞雲

但是,久而久之,我发现来私房小菜的这帮人太坏了!做那么好看,好吃的美食,也不说主动地和大家分享一下,就是专门来气我们这些做也做不好,吃也吃不着的善良的群众的。过去的都过去了,现在变本加厉了,除了照片之外,又加了视频,更加活灵活现地表达了美食的诱惑力,让我们这帮吃货一边看,一边馋,一边流口水,一边抓耳挠腮。

Momiji Sushi - Japanese Restaurant|Online Order|Hillsboro|OR

我觉得以亮亮妈吗,彬彬有院,糖粒儿,jojomimi, 硅谷川妹儿,冬坊小厨,闲暇时光,业余厨子等一大批手艺好,手段高,心眼不好,不愿意主动和我们广大人民群众分享美食的人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把我们给折磨的不成人样了:(当然还有许许多多其它的美食制造者,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们已经吃不了一般的饭菜,下不了平常的餐馆,思想上已经是极端的贪腐,你们都是刽子手呀!

脆煎银鳕鱼的家常做法_脆煎银鳕鱼怎么做_厨娘翠花

私房的美食层出不穷呀!

其实,根源还是在私房小菜,没定规矩,不讲道理,放纵坏人,虽然是光大了美食,但是,失去了人心。还希望私房小菜悔过自新,让每一个做菜做的好的大神,做好美食之后,和光大人民群众分享,运费自理!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对私房小菜是又爱又恨,剪不断,理还乱,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一腔馋虫在我的胃里转悠 。。。。。。

 

《版权私房小菜所有,翻印馋死大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会做私房菜的都在开饭馆了,可以靠这个挣钱的。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把你做菜的帖子删了? 太奇怪了,你做出什么幺娥子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像是这样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一边吃饭一边看医院的化验单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操作?

问题是,吃进去的肉并不是肉馅进入你的血液中了,而是有脂肪酶,蛋白酶,淀粉酶等分解你吃的食物,不管你吃什么,最后都会被分解成*%*()&(),和你的化验单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手段高,心眼不好。。。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好办,每次看菜谱时,拿着自己的化验单看。这不敢吃,那不敢吃了。。。人还是要自律啊,难,可是为了健康,值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风轻雨绵' 的评论 : 喜欢就好,欢迎欢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这个表达的太明显了,唉,惭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看看我这水平,骂人都是表扬着骂,哈哈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想笑的时候就会来看,而且笑话里还总藏有寓意,幽默深刻!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用情至深,因爱成恨,指桑骂槐。“私房小菜”中挑出小芳,小红,小翠儿,爱莲儿和小米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是变相赞美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嗯呢,说她坏话的人一万多,都是齐声大吼,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亮亮麻麻那里打小报告,有人说她坏话,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94什么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的,他/她们应该改变,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9494,已经把牛哥给折磨的不成人样了,成牛样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说得对,厨师们得来点怜惜之心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我也爱私房,但是,私房要爱我才行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什么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彬彬有院' 的评论 : 这个改邪归正的态度是对的,等你做好了,我就给你发地址。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私房,解了馋,饱了眼福,还不催肥。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每天早上喝杯酒,会把那些烦心的事儿都忘了。
彬彬有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文章~~~,赶紧的,地址发过来,我给你云投过去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私房少了你,就少了三分之一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知道我有多恨你了吧,哈哈哈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点赞!私房那个已经退下去的“新”班长居然把我的贴删除,我不再去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写出来了。点赞,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哈哈,那里的货不少,精品也多。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看了你的文章,我得赶紧去“私房小菜”逛一逛,过过眼瘾,顺便偷点师。嘻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家冰箱里那么多的美食,随便拿点儿就可以享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吃小动物是很残忍的,哈哈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的,看把我给饿的眼冒金星。。。颤巍巍地去冰箱找吃的,牛哥也不地道太坏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吃了个蛋糕上的兔子,直喊可惜,不吃扔了更可惜,所以,就家常菜随意来点吧,不过我很佩服美食家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是不是也应该做点儿什么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胃口变得越来越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爱恨情仇啊,我反正欣赏了片片后,开胃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双方都在变嘛!私房小菜在变,我们的胃口也在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呦呵,神速呀!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