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很多老中都开不好个车?

(2021-05-29 09:45:28) 下一个

见过太多的老中都开不好车,其实,哪里是开不好车呀,他们开车简直就是糟糕透了!

他/她们开好车,但是,开不好车!

最多的毛病就是没规矩,不遵守基本的开车法则,该停的地方不停,该走的地方不走,该快的时候不快,该慢的时候不慢,所以,我就不愿意坐老中开的车,尤其不愿意坐老中妇女开的车。做他/她们的车我紧张呀,手里攥着汗,脚底下一个劲儿的踩刹车。

Top 10 Worlds Worst Women Drivers - YouTube

看这车停的,没错,广东来的中年妇女开的。

WORST Women Drivers in the WORLD - YouTube

东北爷们儿,开车挺横!

Worst Female Driver Ever: Crashes into C4 Cactus, Slams the Door and Rages  - autoevolution

隔壁老王老婆的车!

Parking Fail. Six Minutes Of The Worst Lady Driver EVER!!!! - fools  boneheads and jackasses

隔壁老王的车。

Worst Women Driver Compilations 2020 | Car Crash Caused By Women Drivers -  YouTube

张大妈开的车

女司机段子、搞笑段子、搞笑评论

生手上路,先看示意图,然后想怎么挂挡。

女司机倒车“蜜汁”操作:一脚油门轿车悬空“趴窝”-和讯网

倒车倒猛了。

这么多老中的男男女女开车都开不好,我就纳闷儿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于是我追根寻源,看看到底是不是我自己臆想出来的原因导致这么多中国人开车这么差?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问题一)

是和我前男友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朋友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老公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前老公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师兄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老公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同学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前老公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孩儿他爸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室友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我自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前夫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前老公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孩儿她爹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前夫学的。

请问,您开车是和谁学的?

是和我前死鬼学的。

那他开车是和谁学的?(问题二)

1) 和他同学学的。

2)和他前妻学的。

3)自学的。

4)和他朋友学的。

那你们都没有上过驾校吗?(问题三)

All: 没有!

水落石出了,真相大白了!所有开车半吊子的师傅都是半吊子,就像中国足球队一样,臭脚的师兄是臭脚,臭脚的师傅是臭脚,臭脚的师叔是臭脚,臭脚的师爷还是臭脚。

女司机=马路杀手?这锅我们不背!

所有开车很差的老中不论男女都是一个套路,所以,没有经过正规的训练,没有经过正确的指导,基本上是为了省钱,学了个皮毛就上路了,因此,杯具就多了。

女司机是马路杀手?” 警察叔叔告诉你真相!_新闻_央视网(cctv.com)

我觉得,不管你是不是会开车,也不论开了多少年,只要是你没有正正规规的学过开车,还是去学一次吧,也就是几百块钱的事儿,能把你开车的坏习惯给改正过来,那真的是一个阿弥陀佛,对社会的一个贡献!

嗨,我就是瞎操心!

《版权老中所有,翻印开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calappleseed'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ll_dell' 的评论 : 没有上过驾校,那么很对规矩还真的是不懂。
dell_dell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一个人开车不守规矩,是和去不去驾校是没关系的。 他是因为不知道有这个规矩吗? 显然不是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
前两年我家小孩学车,先跟我开了一年多,到可以考正式驾照的时候,花了500加元上驾校,10小时驾驶培训,两天的保险课。我没上过驾校,所以孩子必须上。教练们一定会教一些我们想不到的东西。哪怕是只有那么一两点,可能会救命,自己的或别人的。

localappleseed 回复 悄悄话 更咱老中的中药,中餐差不多,没有标准,所以可以称得上是艺术,咱老中的开车是艺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是呀,我就是操心的命呀,哈哈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操碎了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篱翁' 的评论 : 谢谢东老,哈哈
东篱翁 回复 悄悄话 精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赞就可以了,还哈哈哈的笑半天,让我骨毛松然,哈哈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这个太严肃了,哈哈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唯一的原因是:教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倒不是让华人上驾校,是让没有上过驾校的人上驾校,什么华人不华人的都要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九成的华人不上驾校是因为想省钱,就是把驾校的名字改成哈佛,他们也想着不花钱上哈佛,哈哈哈。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让华人回驾校去再拿个文凭是好主意。可是华人不上驾校不是因为想省钱,怪就怪这些驾校名字起得不好。试试看驾校把名字改成哈佛,耶鲁,哥伦比亚,或者西北交通大学什么的,不要说学费三百,就是三万,也会排长队报名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车商,或者叫开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遇到过的最糟糕华人司机是俩哥们儿;我遇到的开车最稳准狠的华裔女性哟,哈哈。开车规矩要守,智商也是关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武胜' 的评论 : 华人在美国的亚裔里面只占23%, 有百分之77% 的都不是华人呀。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china’:华人一直是亚裔中最多的。没有见到华人撞车数据,单靠直觉印象会不准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所以中国人去德国的少,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武胜' 的评论 : 那是因为亚裔里面日裔韩裔印裔人数多,如果单按中国人算,撞车比例高了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哈哈,顶的好!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德国强制驾校和急救课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亚裔撞车率最低怎么说?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我顶你这个瞎操心。不管什么事情,follow the rule 有那么难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哈,没有驾照就敢开车? 够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你说的和我说的是一样的对!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有趣!你说的很有道理,很多老中未来省钱,不上驾校,其实驾校真的很重要,而且也并不贵。还是没形成风气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幾十年前,還木有駕照,就買了輛subaru,就這樣,自己駕著駕著也忘記了怎樣拿駕照的,只不過第一天就擦了他人的車,年輕時真夠膽,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赞同牛哥!一来美国马上请驾驶教练学了9节课,每次1小时,1次就路考过关。和教练学最大的优点是学到上路时各种判断力和对周遭路况车流的敏锐性!开车不是能前进后退转弯就行,马路杀手对己对人都是隐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极力推荐找驾驶教练!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这可能真的有关系,潜意思这玩意儿,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如果是生活在美国,开车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存技能。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从小就有人替他们当舵手。不让他们当司机。
有人觉得自己当司机最过瘾,喜欢越座代司。别人不懂开最好。
You are the driver。这个思想在中国文化里并不深入人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你做的特别对!这不是钱不钱的事情,是你的态度很好,而且决策非常正确。

很多人开车是朋友,同学,老公教的,教的就不对,学的就更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实话实说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我打球是不错,但是,开车开的更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现在可以了,Tesla 可以立刻无人驾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岸老张' 的评论 : 不是尴尬不尴尬的问题,是有没有上驾驶学校学的问题,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长夜也就是12个小时,你这个16个小时的雪夜是怎么来的?哈哈哈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I spent $300 to learn how to drive at the driving school, i believed it was very worth it.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说话。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是不是在这里凡尔赛显摆你打球好呢?
开车要手脚眼脑配合,一般打球好的开车也好。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老美司机从15、6岁就开始学车拿驾照了,我们能比吗?我如果有生之年能坐上无人驾驶的汽车了,就知足了。
东岸老张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和遗传和生长环境有直接关系!老美大部分一代一代从婴儿时期到青少年时期经常坐车,尤其是大孩子更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经常目睹大人如何开车,自然就有深刻印象!即所谓熏陶,耳闻目睹。等自己再学驾驶再上路,自然不会太尴尬。看看我们老中新移民,有不少人和他们的父母会骑自行车,这辈子刚刚开始驾驶汽车,不出尴尬才怪!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卧槽,你还真的出卖姐。姐曾雪夜开车16小时,什么没见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见过呀,你不就是吗?停车每次都要撞到前面的石头墩子上,倒车每次都要倒到人家的车屁股上,幸亏你骑自行车,如果开汽车,那你麻烦大了,哈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中年广东妇女,你这语言用的。你到底真的见过中年妇女广东来的开车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退隐老妖'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见过好多对儿因为教开车学开车吵架离婚的,哈哈哈,特别好玩!
退隐老妖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为了省钱。很多人学车夫妻吵架。还有吵架中出车祸的。捡小放大,我中华民族特别那个那个……愚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这种严谨的精神,肯定能开好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开车,不是有驾照就能开,有的人天生不善于驾驭一切,前面那个漏了三个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的评论 : 632个读帖的,就您和蓝天白云是上过驾校的,百分之零点三,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是百里挑一的!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本人曾经是在纽约的驾驶学校学了几堂课,,,以后就在任何地方都能安全行车了,包括在国内的上海、北京。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老老实实跟开车师傅学了几十个小时,基本功是真好,这是拿钱买命,值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开车,不是有驾照就能开好,天生不善于驾驭一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主要是很多老中想省钱,舍不得花钱上驾校。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学车管的太松,没有强行规定必须上驾校学驾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很多老中开车就像传武,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没有童子功:)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