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到中年就千万不能再攀比了!

(2021-04-12 07:02:18) 下一个

我呀,这辈子就是改不了我这个做事努力、好学上进、勇往直前的坏毛病,总是向好的榜样看齐,总是要往更高的目标努力,总是要让自己攀一个又一个更高的高峰。这个虽然不是什么特别不好的事儿,但是,人到中年了,再这么惯着自己的坏毛病,唉,遗祸不浅呀!

这个周末,我国内的发小老王和我显摆:“我最近参加了北体大的健身课程,体重实实在在的降了十斤,身体轻了,神经好了,性欲强了,睡觉好了,吃东西香了,身条儿棒了,看来,锻炼减肥比吃药减肥好!”

健身图片_健身素材_健身高清图片_摄图网图片下载

我一听,心里这个不服气呀!不就是减几斤肥肉吗?哥也行!

我的另外一个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坏习惯也开始了!

去健身房:跑步60分钟,上楼梯35分钟,卧推、深蹲、仰卧起坐俯卧撑把健身房里的器械全部都练三遍,力量练习柔韧性练习有氧无氧全都干,叮了咣啷的折腾了三个多钟头,一量体重,哈哈哈,一两都没降!

但是,感觉那个好呀,就像刚谈了一场成功的恋爱!

朋友圈如果你不跟我谈恋爱搞笑图片高清_软吧

第二天,苦果子酸梨子就来了。浑身哪儿哪儿都疼,骨头缝儿里全部都是山西老陈醋,屁股一粘椅子,顿觉日本酷刑,蹲不下去站不起来那个痛苦呀!我心里那个恨呀:“王律师,我咒你屁股疼大腿酸胳膊软脑袋晕大便干燥小便淋漓走路不直上楼不去体重增加脂肪加厚你没事儿和我显摆什么锻炼减肥呀?”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我自己不好,已经魔鬼身材了,难道还要变成魔王身材吗?

我行我素动画_我行我素gif图片- 54动态图

以后,一定要改正我这些上进好学的坏习惯,一定要我行我素身居高位藐视群雄。

唉,人到中年就千万不能再攀比了!

阿嚏!

《版权减肥所有,翻印锻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5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这个是刊登在北京体育学院学报1982年第四期的论文。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体校研究生论文课题:已婚运动员如何保证日常训练量的研究。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唉!批评牛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您“已经魔鬼身材了,难道还要(您)变成魔王身材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是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凡尔赛体呀,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不知道你是怎么推理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赢了
HBW 回复 悄悄话 “折腾了三个多钟头”,牛兄还是单身啊。这冠状病毒是不是把空姐搞没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来来来, 牛哥和我比一下谁更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什么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知道这招是不管用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不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钉' 的评论 : 昨天尼采,今天叔本华,明天会不是是安娜多夫纳卡列尼娜勉斯卡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我想骂老王!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曾经有魔鬼身体,自从某天垮栏倒下后就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了,那六鸡就从6-5-4-3-2-1-0(成魔零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有魔鬼身材?是魔鬼是魔王拉出来亮亮!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从去年三月开始,因为没地方去吃,没地方去玩,我就开始大大增加锻炼量了;最近三个月更是把嘴也管上了,一下子效果上来了。我正琢磨着要不要去脸书微信上显摆一下;现在老王的榜样在这里,说干就干,咱也去刺激刺激其他大妈大叔去。 :)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海淀网友 发表评论于 2021-04-12 16:42:02
人到中年必须攀比。攀比有了动力,才能当老王。否则只能骂老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本文最励志最聪明的评论呢。老王牛,加油!
白钉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常常不去想自己拥有的东西,却对得不到的东西念念不忘。-叔本华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人到中年必须攀比。攀比有了动力,才能当老王。否则只能骂老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oke001' 的评论 : 不懂您在说什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怎么比呀,比什么呀? 哈哈哈
guoke001 回复 悄悄话 难道最有挑衅的是对方说”性欲也强了”,
所以您就上了套了?
实际上,人一点也不去比较是不现实的。
幸福感也是比较出来的,关键是比较的标准。
记得受国内思想教育,总是说生活要像低标准看齐,工作要像高标准看齐。
要忆苦思甜。
所以找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去比,想想多少非洲兄弟虽然没有大腹便便,但也经常吃不饱饭,更别提大鱼大肉了。
自己的房子不够大,还有人露宿街头。
自己的老婆不再漂亮,有人还没有老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要多批批评,嗯,牛哥女儿上哈佛就是不要别人与他比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哈,好的,不搭理他了。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努力攀比后滴挣扎。再努力,再挣扎… 别搭理老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腿都抬不起来了,称都上不去,没量,不知道降了还是增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幸灾乐祸,NOT THICK ROAD!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攀比害死牛!哈哈,第二天没称?一定减了5磅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太欢乐了!你的发小老王做了件好事,乐死我了!这欢乐是建立在阿牛的“蹲不下去站不起来那个痛苦”上的,哈哈哈,笑掉了好几磅体重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你鼓励我!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敢跟人比,还是有资本有自信,英雄本色不减当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有的人不同意呀,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嗨,比的过还有什么意思?那就没的比了。正是因为比不过别人,才要一次一次的去努力,去尝试,去比,直到比的过的那一天,哈哈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最帅就是肚子有六块腹肌。只要腹肌微微在,哪怕肚子是平的,男人就永远啦显得年轻。
肚子该是男子汉的最重要指标。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俺从小就是不和别人比,因为总比不过别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gTian'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的周围没大妈!
WangTi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醒悟厉害了!老祖宗早说了“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可惜被毛老“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声音淹没了,弄得周围的大妈们,比身材,比票子,比老公,比房子,比院子,比车子,比娃,最近在比枪法谁准,烦死人了。都大妈了,还干劲十足。我下次要组织她们向城里牛哥学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人家比的是150米,哈哈

不过,现在都被博尔特给毙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9494, 二百米王约翰逊经不住激,跟格林比一百米,结果抽筋了,大悔:“嗨,我跟他较什么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ust11' 的评论 : 咱俩比谁更笨!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那不是饿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曌' 的评论 : 哲学家又来了,欢迎欢迎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攀比害死猫,攀比害惨我!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也想和牛哥比呀,比啥呢,比幽默比才华比肌肉比娃比爱国,统统比不过,只能默默飘过:)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想减肥把晚饭减半~
回复 悄悄话 自知者英,自胜者雄。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攀比害死猫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对我,您要多批评,少表扬!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群体?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人到啥时候都不要攀比!锻炼身体更是要量体力行,这点牛哥肯定清楚,牛哥写的人不是您自己吧?老王还敢在牛哥面前显摆肌肉?他一定是忘了您是科班出身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左膀右臂都听大脑的啊,个体是这样,群体也这样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我可不能和你套近乎,我是狗熊,您是女英雄,根本不是同类项,合并不了。再说了,您最低的要求,也是我不可望不可即的,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牛哥跟我“英雄所见略同”,我这两天也正感慨这件事呢。人到中年要适当放低对自己的要求,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大脑知道是什么,四枝不知道,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攀比,攀不好,四枝和大脑都受伤,就是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还是要坚持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