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轮到我挨打了 !

(2021-04-01 06:55:56) 下一个

新冠病毒的疫苗问世之后,我一直想着我什么时候才能轮得上呢?我觉得我如果打了疫苗,那我就好像插上了翅膀,可以上下翻飞了。

但是,我不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医生护士,我也不是工作在第一线的工人农民,更不是口沫横飞的记者大腕,那我就等着呗。眼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一个都打了,我的眼睛都是血红血红的了心里那个羡慕嫉妒呀。不过人家说了,你看什么看,人家都是65岁以上的人,谁让你不早生几年呢?

是呀,总要有个先来后到。

嗨,我就报了名,耐心的等呗。

昨天晚上,鸡毛信来了:“牛先生恭喜恭喜,打疫苗轮到您了,您可以选择如下的时间地点去打新冠病毒的疫苗。”我打开链接一看,哈哈,很多地方有很多的选择,我就选择了早晨九点去UCSD打疫苗。

开车到了 UCSD,按照人家的指示停车。

一个接一个的指示牌,Dayimiao, this way !

可能是因为预约的时间比较早,打疫苗的人没有几个,稀稀拉拉的排着队。

一下子就轮到我了。问了三个问题,看了两个证件,撸起袖子一阵小疼,打了!

打完疫苗要坐在大厅里等十五分钟,看看是不是有不良反应。我环顾四周,打疫苗的人好像都比我年轻,都是年轻牛,好像就属我年龄最大,咦,这是怎么回事儿呀?不过。我最有的就是耐心,一边儿看手机,一边耗时间,十五分钟很短,十五个六十秒就过去了。

观察的时间到了,我出门往外走,想起来李玉和的一段京剧唱段:“狱警传,似狼嚎,我迈步出监 。。。。。。”嗨,这唱段儿和打疫苗根本连不上呀!

给一个小卡片和一个小纸贴,证明我已经挨打了!

走出疫苗大楼,心情大好,顿时又想起了日本电影《追捕》里面唐塔正康和杜秋冬人的一段话:“你看那多么蓝的天呀,走过去,你就会融化在那蓝天里。”

都说打了新冠疫苗之后会有一下生理反应,我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等着呗。

未完待续。。。。。。

《版权疫苗所有,翻印要打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肯定打呀!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周围的朋友,正在考虑打什么疫苗?或者到底打不打?

看来所有人都是怕死鬼啊。我们不懂医学,听专家的吧。但我们上过大学,应当懂得,

千百万分之几十,几百的血栓事件,应当是个小概率事件吧?疫苗还是能保护人群的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能够挨打是你的福气哦!祝贺挨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开心就好,我挨打也值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不是辉瑞,是莫得那。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你挨打,咱们开心。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打的是辉瑞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一阵小疼的意思就是不是大疼,不用打麻药!哈哈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一阵小疼是什么鬼?给我打的二位小大兵手法好的让我怀疑自己都没挨打。只是老公一旁拍照记录证明是打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现在有 COVID-19 APP 了,在手机里,去机场一兽就行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别忘了把CDC的那张小白卡片存好了,之前用手机拍个照,第二针还要靠它,以后坐飞机没准还要靠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等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武汉新冠病毒疫苗呀,哈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第二针之后会有感冒的感觉,发冷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打的到底是啥疫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meryColor'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你的记忆力,比 IBM 还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那我号召爱好和平的人们去打你!
PrimeryColor 回复 悄悄话 打了吗?
刚打。
才打? 落后了。
对噢,落后才挨打的,不是?!
打什么了?
打了强身。
要强生就要挨打?
人家都是这么说的。
有没有反应?
还好, 就像打鸡血一样,想唱绍兴大板。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感谢答复,证明我记忆还未退化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唉,有牛哥在,还轮不上我挨打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也挨打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打, 打, 打! ... ...

打了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你没有记错呀,我没有说你记错了呀?哈哈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我没记错,《追捕》里的那话是引导杜丘跳楼的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好狠呀你,用弯针扎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还真不是,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针变弯了吧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打了強生(沒见第二次约)。但肯定是強身了现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ngXiao' 的评论 : 谁敢揍我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赶紧登记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九十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咱们师母以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疫苗与健康' 的评论 : 我觉得美国这几种疫苗的效果都差不多。
LengXiao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挨了别人的揍了呢。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幽默~。我们也准备尽快登记,赶紧打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牛大爷都九十多了,不是九零后,怎么才打你呀?哈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今早牛哥的手臂肌肉还没有疼痛感?估计是昨天挨打完唱歌起了作用! 期待牛哥的更精彩的后续博文。给牛哥提个醒:据说第二轮挨打后大多数人都像得了一次重流感,生理反应超强烈,哈哈,牛哥要提前唱智取威虎山了!
疫苗与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在一项针对12至15岁儿童(18岁以下)的最新研究试验中,Pfizer疫苗的有效率为100%。 Pfizer开始在其针对11岁及以下儿童的首次试验中注射疫苗。

另外,6个月后的注射有效率超过91%,对南非变种新冠病毒具有高度保护作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续集拿红烧肉来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人都盼着挨打,牛也挨打啦?牛肩疼不疼啊?
等续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ditto !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打完疫苗的第一个生(心)理反应是:心情格外地好,天格外地蓝。
Have a nice da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不打的时候也放心,不过,打了就更放心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打了就放心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顺利顺利,又顺又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顺利就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