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抓紧时间对自己更好一点吧!

(2021-03-01 07:18:42) 下一个

来到美国七年之后,我终于扎根在南加州的圣地亚哥了,这里气候宜人风景迷人距离大海雪山沙漠外国都很近,特别适合我居住。

6 Best Panoramic Views in San Diego County

我第一次到圣地亚哥,就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虽然有人说圣地亚哥的参天大树不够多,草不够绿,阳光不够温和,气候没有太多变化,房价挺高等等,但是,什么都架不住我喜欢呀,我喜欢哪里,哪里就是天堂。哈哈

11910 Avenida Consentido, RBlistings.com

既然喜欢这个地方,就扎下根儿来,买个小房子住一住。

买了房子,就需要添置家具,钱花出去,家具拉回来,瞬间就把一个房子变成一个家。

Mcferran B366 ALLISON Espresso Finish Solid Hardwood California King  Bedroom Set 3Pcs (B366 ALLISON - CK-Set-3)

在圣地亚哥一住,就是很多年。虽然房子换了,但是,卧室家具一直都没有换。前些日子看到一个研究报告说,我们睡的床垫大约十五年就要更换一次,我的这个床已经住了二十多年了,都过期了。于是,说干就干,一个字: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于是我就在当地的 Craigslist 登了一则广告: Cal King Bed set, with everything, good condition, free but you hual.  不到两个小时,就有人开着皮卡来了,把一个加州王的大床全部拉走,干净利落快!顿时,我的卧室变的宽大了很多。

 

Daniel's Amish Mission California King Solid Wood Pedestal Bed with 10  Drawers and Bookcase Headboard | Belfort Furniture | Platform Beds/Low  Profile Beds

再买床,买什么床呢?我有主意:我要买一个有很多抽屉的床,这个抽屉可以放这个,那个抽屉可以放那个,还可以藏猫猫,哈哈,你懂的。

买床不费什么周折,但是床垫就需要做研究了,因为我每天还要光溜溜的在床垫上睡好几十年呢,床垫关系到我今后的幸福生活。其实,原来我对床垫不怎么在意,只要软一点就行,曾经在亚马逊上订过几个 Zinus 的床垫,挺喜欢的。但是,读了 Consumer Report 上面广大人民群众的评价之后,才知道这个品牌只是物美价廉,相当于汽车中的 Honda Accord. 

最后,经过了调查和研读美国的消费者报告,在很多床垫品牌中,我选中了 Puffy Royal Hybrid。(据说大致相当于汽车中的 Porsche 吧,哈哈哈)

仔细想想,享受的时间也没有几十年了,不对自己好一点,那是一种犯罪呀!

随着床和床垫,各种附件也跟上来了:埃及棉,印度布,乡土的,高大上的反正是自己喜欢的,全部招呼!

买东西很上瘾,也很有成就感,换完了主卧室的床我接着再换另外几个卧室的床!

7 Best Adjustable Bed Bases on Amazon 2020 | The Strategist | New York  Magazine

这个卧室,要换一个可以调节成根据需要变换姿势的床,一个可以呼吸的床,欧耶!

Best Firm Mattress: 2021 Reviews and Buyer's Guide - Sleep Junkie

自己不对自己好,谁还能对自己好?钱花了,东西拉回家了,就感觉自己对自己好了。生活就是这样,零零碎碎点点滴滴,但是,对自己好是硬道理!

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都对自己好一点,换床吧。

 

《版权对自己好点所有,翻印花钱买快乐不究》

又:对自己好了之后,人缘也随着好的不要不要的,昨天晚上还有朋友给我送菜送肉送炒饭呢,我觉得我自己怎么那么好呀,欧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人的一辈子至少有三分之一是在床上度过,所以有张舒适的床绝对是非常必要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神的雅哥,绝妙的地方,喜欢。
比这一堆地方高大上!
洗鸭图:天天下雨,裤裆里都是湿的。
丫头乱打:野蛮之地
耷拉死:那也太热了吧。
裸山鸡:这也太风骚了。
娃生吞:吓死人了
七个哥:有八大姨吗?
百通撸着:一点儿不文雅
费城:啥都要钱的地方
扭腰:晃屁股吗?
剥死吞:太野蛮了
非你可死:得离你远远的。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先更正一下我自己的上一帖里有语病的句子:那句应该简缩为“那是一篇介绍研究生论文的摘要文章,统计数据的结论是:。。。。。。”

言归正传,牛哥您是听谁说的我有多余的银子啦?俺果真有多余的银子,一定会劳驾牛哥做我的首席花钱师的!牛哥别忘了哦,那统计结果说,拥有多余的银子未必能让一个人更加幸福的。

兄弟姐妹们,抓紧时间对自己好点儿,把钱花掉别做守财奴。

自己花不完的多余银子都送给牛哥哈。 三个臭皮匠也比不过牛哥一人的才华,我猜牛哥每年需要至少三个$75000,牛人嘛, 对吧,牛哥?

牛哥幸福了,他发博文也就更多了,我们大家都跟着他快乐了。
哈哈哈,这么一说,银子好像真的能买来幸福了,你乐我乐普天同乐!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Puffy Royal Hybrid
混合的是什么呀, 油还是气? 还是买个全电的,会跑的那种吧!特斯拉斯拉地!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觉得,为了让你感受到幸福或者是更幸福,我就委屈一下我自己,当你的首席花钱师,把你那些多余的银子全部花掉,给你创造更多的幸福!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左拇指缝针了才更觉得要对自己好一点儿吗?N多年前读到一篇文章,记得标题是“钱能买来幸福吗?”那是一遍介绍研究生论文的得出的统计数据,其结论是:只有花掉的钱才能带给人们快乐和幸福感;而且还有一个确切的统计数字:每年一个人要是能花掉$75000 美元就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啦。少于这个数字,幸福快乐的指数递减;但多余这个数字幸福快乐的程度未必递增,搞不好也会递减,银子太多了,还极有可能造成各种烦恼和痛苦。细想一下这结论,还真是挺接近现实生活的。所以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一定记得要想法把钱花掉哦,花掉了的钱才能带来幸福和快乐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是呀,要做正确的事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标题太正确了,对自己好,绝对要从床的舒适开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今天坐床上坐沙发上都一样。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又坐了一次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