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心得:靠运动减肥那是痴心妄想!

(2021-03-30 07:24:15) 下一个

赚钱,推娃,减肥,退休是人到中年之后的几个最重要的话题。赚钱我就不说了,猪往前拱鸡往后刨每个人每家人都有自己赚钱的法门我说了还惹人笑话,推娃我也不说了别再伤了别人的自尊心退休我也不能说因为很多人距离退休的年龄还早我早早的就想退休纯属凡尔赛气人,我只说说我自己经常念叨的话题:减肥!

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想减肥,但是很多人都和我叨叨减肥,所以,我也就被同化进去了。

减肥有很多种方法,比抢银行的方法还多,我今天只说一个我的体会那就是:我们千万不要指望靠运动来减肥,不说那千千万万个有力的证据,就拿一个广大中年妇女都喜欢偶像作为例子来说吧:靠运动来减肥,真的是不靠谱的!

猪八戒为何对净坛使者十分抵触?原来如来给他找了个厉害的新上司_唐僧

朱先生,名悟能,字八戒,号天蓬元帅,官至净坛使者。在历史上,朱先生历尽艰辛,一连十七年之内徒步了十万八千里,平均每一天都走十来里的山路,到处化缘找吃的和妖魔鬼怪做斗争经历过很多次的生死关头,最重要的一点是朱先生折一路上一直都还扛着一个五千零四十八斤重的武器九齿钉耙,相当于拖着一个两吨半的卡车。就是这么折腾,也一点儿都没见瘦。

这是真的吗?朱先生的九齿钉耙是真的那么重吗?这个在西游记里面有记载。

第八十八回 禅到玉华施法会 心猿木母授门人。

八戒闻言,欣然取出钉钯,抛在地下。沙僧将宝杖抛出,倚在墙边。二王子与三王子跳起去便拿,就如蜻蜓撼石柱,一个个挣得红头赤脸,莫想拿动半分毫。大王子见了,叫道:“兄弟,莫费力了。师父的兵器,俱是神兵,不知有多少重哩!”八戒笑道:“本人的钯也没多重,只有一藏之数,连柄五千零四十八斤。”三王子问沙僧道:“师父宝杖多重?”沙僧笑道:“也是五千零四十八斤。”

朱先生这么大的运动量,几年下来,居然一点儿也没有瘦下来!可见,大运动量对于减肥一点儿作用都没有。而且,他还吃素!!!

我为什么尊敬马三立- 知乎

但是,您看这位马老先生,从来不运动,大吃大喝大鱼大肉早餐宵夜什么都不误,只是偶尔动动嘴皮子说个相声,就瘦成这样!还有没有天理呀?

唉!

《版权胖瘦所有,翻印运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岸老张' 的评论 : 总的来说,99%的都是遗传,只有1%的变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歌舞升平' 的评论 : 强身也靠遗传,哈哈
东岸老张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说,胖瘦是有遗传的,母亲胖,儿子瘦的少,父亲瘦,女儿也胖不起来。这个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五。为啥艺校招舞蹈学生和体校招体操学员要见见孩子的父母?就是看看胖瘦与否,会不会影响培养结果!
歌舞升平 回复 悄悄话 强身靠运动,瘦身靠节食。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agre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meryColor' 的评论 : 错别字太多,看不懂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肯定是不走呀,不然白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的日志'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客678' 的评论 : 发四遍呀?看来非常重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干啥都没有力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替补球迷' 的评论 : 鬼?有瘦鬼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朽' 的评论 : 你弟弟是另类,不能作为样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管住嘴是最难的事情,所以,才迈开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运动不是为了减肥,但是,五成的人运动是为了减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赞的对!
PrimeryColor 回复 悄悄话 牛人啊,你的文章不能怎么不靠谱。猪,牛,马能比吗。基因根本不一样。先说猪,是吃了睡,睡了吃。你还真相信天下有扛一卡车负重,每天一个5K的健将猪? 再说马,人家又干活又载重,吃的再多,也不会肥,何况是知识马,还要说相声,费脑的干活。至于牛人你呀,真要减肥,还是穿越到60年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 明天走路还是不走? 这是个问题。
心的日志 回复 悄悄话 运动是减肥必要条件,但是不是充分条件。要减肥还要节食。运动可以抑制吃货的食欲,每次想到运动了那么辛苦,才减了一点点肥,下次吃的时候,就克制一点了。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減肥本身就是妄想。啥招都沒用的。做一個開心的胖子多好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減肥本身就是妄想。啥招都沒用的。做一個開心的胖子多好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減肥本身就是妄想。啥招都沒用的。做一個開心的胖子多好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減肥本身就是妄想。啥招都沒用的。做一個開心的胖子多好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除非运动累得,都没力气吃饭了:)
替补球迷 回复 悄悄话 运动减肥?看你多大运动量了。
每星期三个马拉松,坚持一年半载,保你瘦的像鬼。
普通运动量?为减肥就算了。减肥还是要靠节食。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是找替罪羊呀,你看NFL那些Back后卫的天天练个个肥壮,为啥呀(吃的多,个别基因太強除外:)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我弟弟干餐饮业,又好吃,吃的膘肥体壮,年轻时和狐朋狗友8个人吃掉23斤涮羊肉,和一哥们两个人吃三只烤鸭,现在一身的病。
每次回国我就数落我弟弟,管不住嘴,我妈老护着他,说他这么大个,节食很痛苦,减不了肥。
我说,给你丫关监狱仨月,窝头咸菜,看看减的了肥减不了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减肥六字秘诀如今地球人都知道了:管住嘴、迈开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运动不是为了减肥,是为了身心舒畅。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大赞牛哥的观点:单靠运动减肥那是痴心妄想!运动只会让肌肉变得有型、有力。只要不暴饮暴食+吃东西的时间对了,能做到睡前3小时不进食,吃大鱼大肉甜点也不会肥胖的。有自律的人无需刻意去减肥,无自律的人无法能减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运动就是锻练身体,减什么肥啊?再说一身牛肉,不都是瘦肉?哈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是异族遗传,我们是汉人,不一样的遗传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看看马玉涛,张暴默,德德玛吧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呀,胖子们的偶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唱歌真得减肥,每日3个小时,3个月以上效果显著,哈哈,唱吧!唱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猪八戒比喻真好!越走越胖的典型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意外的沙发? 你没有坐沙发才意外,我感觉我的沙发上面都写着: Reserved by 多伦多,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意外的沙发,运动真是不减肥的,但是活血舒筋,比做沙发土豆要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