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命贵时期我们要有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

(2021-03-28 06:46:41) 下一个

最近有不少仇亚事情发生,尤其是亚裔中老年被袭击致伤致死的,世界不太平,我们又不能躲,还是要武装自己以保护自己和民众的安全。

我也一直同意民众拥有枪支和武器。这样的话,坏人就不敢肆无忌惮地抢劫杀人了。好人也可以在警察和军警到来之前,保护自己的安全。

回到家里,把枪拿出来擦擦,擦得闪闪发亮!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铁枪!

左手一把枪

右手一把枪,咱这是双枪老太头!

一直想着买一把 AK-47, 以表示对 Mikhail Kalashnikov 同志的敬意,但是一直也没有机会,这下好了,找机会就去枪店,整一枝 AK-47, 先不说用不用,看着就虎气!

还要买一把梦寐以求的乌兹,还没用过一分钟可以几百发子弹的枪呢。

猎枪要有!哪天闲下来,可以进山里打头野猪什么的。

不过,现在肯定是用不着这种狙击枪了,先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和平时期,也用不着这一身行头,没有那么夸张!

不过,准备几把这样的小家伙,放在沙发背后、餐桌下面、钢琴中间、台灯底下等地方以防不时之需。

我不同意禁枪,禁枪的结果就是禁了好人,坏蛋是禁不住的。

Barnett Whitetail Hunter STR Crossbow, Mossy Oak Bottomland, Standard 4x32 Scope

没有枪,家里也要有几把弩。

弹弓弹弓| eBay

实在不行,弹弓也可以御敌。

打太极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_苹果绿打太极是早上好还是晚上好_苹果绿

最不能干的,就是练那些功夫,那些花拳绣腿。

《版权太平所有,翻印铁枪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了,禁枪只能是禁止好人拥枪,坏人你是禁止不住的~。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just shoo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没有人欺负亚裔,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手榴弹行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 的评论 : 我只是表述自己的观点,拥枪或者不拥枪,和我说什么没有任何关系。我自己有我自己自由的思想和说话的自由,也请您不要冒昧地请求我什么。因为,您请求了也是白请求,我非但不会听你的,而且还会认为您多事儿。

要清楚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我们都是草民,都是移民,拥枪是美国人的主流传统,我们,起码我没有发言权。但是,如果问到我,我支持拥枪,而且是坚决支持!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没有AR和MOSSBERG?
Te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觉得“好人”是个伪命题,在开枪的那一刻,他们才从好人变成了坏人。包括在康州的Newtown,弗州的Parkland,大屠杀中的枪手虽然有点自闭或者逃学,但是在开枪之前都不算“坏人”吧?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太容易就搞到了枪,而且是assault weapon。如果没有枪,他们即使有害人之心和行动, 也不可能瞬间夺走那么多生命吧?
冒昧地请求博主consider别再鼓励拥枪了吧,尤其是一分钟可以几百发子弹的枪。拥枪诚可贵,绳命价更高!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看网上说的,感觉旧金山暴力事件多,俺们这里没人欺负,歧视亚裔。不过一夜之间大家全都出动抗议了。弄的我想在我们社区贴感谢信。感谢没人歧视我!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 牛哥说我一直跟您唱反调一定是在开玩笑的吧?!不会是因为我每个帖子里都有几个错别字而误解了我的赞美之词了吧? 我可是一直都在给牛哥唱赞歌的, 俺绝对是牛哥的众粉丝之一!

刚才又发现我原帖中“跟牛哥唱反调”一句中的“跟”字也打错了!!!一看便知俺人老眼花了,看不出来“跟”与“很”字的模样不同了,还好牛哥看懂了我说的是“跟您唱一次反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谢谢,牛命贵,股命贵,牛哥命贵,股聋命贵!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一转身成了小马哥,使双枪!俺们不懂政治运动,但是支持牛命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 的评论 : 好人用枪杀的人要比坏人用枪杀的人少的多得多得多的多吧。
Tern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的两个枪击大案(亚特兰大和科罗拉多)的作案者都是从正规渠道买的枪,在开枪之前都是“好人”。如果枪没那么容易拿到,他们真不一定能杀掉那么多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中国的枪击事件还少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是的,如果禁了枪,好人没枪了,坏人依然有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哈哈,你一直都和我唱反调呀,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知道AK-47是这么短的一把枪。我一直误以为像机关枪一样长长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严格点,坏人也很难拿到枪。不就好了。中国就禁枪很成功。没有什么枪击事件。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支持你的立场。禁枪的结果是禁止了好人,坏人是拦不住的。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险境也打错字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躲得起嘛!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还是“双枪老太头“?! 我对持枪不那么热衷,虽然想去学射击。持枪者必须是像牛哥这样有冷静大脑的人,否则枪是给坏人准备的杀伤自己的利器了。“君子动脑不动手”在任何情况下都管用的。没有枪但有机智就死不了人,咱打不起还躲得起吗?远离坏人/险竟是上策,先别急着买枪,很牛哥唱一次反调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哦,乱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乱扭?哈哈哈,随便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更正,是乱扫一气:)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万一人脑子一冲动,乱扭一气,怎么弄啊!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嗨,不乱射就出不了乱子,但是啥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我自己每次说的,都那么的对,想错一次都错不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枪来了,有枪可以保护自己,就是别出乱子就好了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