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被别人冤枉了怎么办?

(2021-03-04 06:53:48) 下一个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被冤枉的经历,有的人只是轻微的被冤枉了一下,也有的人是被很严重的被冤枉了一次。这几天,就有朋友和我说他被朋友冤枉的事情,好家伙呀,把我这哥们给冤的不要不要的就差坠楼卧轨上吊跳井了。当然了,我也有很多次被冤枉的经历,积累了这些被冤枉的经历是很重要的于是我就告诉我哥们,很多时候,你被冤枉并不是你的错,而是对方的愚蠢 。

梦见没做过的事被冤枉做了是吉是凶_梦见没做过的事被冤枉做了会怎样_韦波梦境吧

被冤枉,也是人生的一种经历!

当然,中国人是最容易受冤枉的也是最能冤枉人的一个民族,古代窦娥被冤枉以至于六月份天降大雪,连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但是,SO WHAT? 窦娥指天立誓死后血不沾地六月天降大雪也不能洗白人家窦娥的冤,虽然这数百年来都有人传唱窦娥之冤,但是,人家窦娥已经被冤死了,变成了冤死鬼,再传唱顶个屌用呀?

被冤枉却又无能为力- 教育- 爆资讯新媒体平台

很多时候,冤枉人的人失去了理智没有了逻辑还很有理。

冤枉啊表情图片- 表情图

年轻的时候我被冤枉,还据理力争,不管是顶用不顶用,自己都要抗争一下,表明自己的清白,那个时候年轻气盛,眼睛里揉补得沙子,鼻子里插不得草棍儿,嘴巴里容不得石子儿。所以,被冤枉了之后极尽全力证明自己的清白是一定的。

人生在世,有几人没被冤枉过?面对冤枉,你又会怎么做- 美文- 爆资讯新媒体平台

现在被冤枉了,哈哈,我都懒得解释了。又不是我的错,是对方的错。你错就错呗,我又不拿你的钱,为什么要去拼命纠正你的错呢? 等你发现了你自己的错,你先后悔后道歉,不过,到时候我接受不接受你的道歉,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当然,也有一种人是故意去冤枉人的,这就属于心眼儿不好了。其实,也不一定是心眼儿不好,那是一种心理疾病,总是疑人偷斧心里总有一个扎西莫夫!

唉,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坏人,猪头和脑残。虽说是这样,但是,第一次被这个人冤枉,就一笑了之,第二次被这个人冤枉,可以宽恕这个人,但是如果第三次被这个人冤枉,就没有必要再理这个人了,即使是林则徐、即使是邓小平,即使是林青霞,即使是碧昂丝也不用再理了!

人到中年要做到心如止水八风不动也是很不容易的,但是,生活需要你淡定的时候,你一定要蛋定!绝对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让自己生气!

开心,是健康生活的基础,自己开心,是幸福生活的源泉。

淡定是什么

过自己的好日子,让别人纠结去吧!

 

《版权淡定所有,翻印冤枉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被所爱的人冤狂,一定在意。
被所爱的工作上的人冤狂,看在钱的份上一定在意。
被网友冤枉,只有傻瓜才在意。他们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不理就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说话算话呀,二十万呀,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牛哥这篇,通篇没有一个钱字,比他张打油更牛!

说牛哥牛没浮夸,牛哥作诗胜过他!明天二十万给你不给他,俺等看牛哥心里乐开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特别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证明什么呀,我根本就不去证明。凭什么我证明给别人看呀,我自己知道就足够了,没有必要让别人也知道。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哪有那么牛啊?!就被你一个给冤枉了还够?我不在意!:)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解释,时间会证明一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难道你被所有人冤枉了吗?哈哈,那是你命苦!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嗯,被一个人冤枉而不在意不难,
难的是被所有人冤枉还不在意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咦?我把脑洞打开,怎么也想不明白打是亲骂是爱和冤枉人有什么关系?

是榨菜配咖啡吗?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打是亲,骂是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zou' 的评论 : 呵呵,客气客气,再谢谢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zou' 的评论 : 嗯,好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是的,这种事情最容易被冤枉,总有那些特别有心机的人在这里捣乱,anyway, 把它们当成个屁,放了吧。
karenzou 回复 悄悄话 点个赞,变成了问号。重新发一次:好文,学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虽然不知道您的话可信不可信,但是,看在您表扬我,夸我的份儿上,这次我就听您的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呀,比圣经学的知识多!
karenzou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有一件被冤枉的事儿,25年了偶尔想想还有那么一丁丁不能100%释怀, 赶明儿我要写一篇,把最后那一点儿冤给伸了... ...
简单说在MI上学的时候,前室友毕业了找来一个另一个女子接 lease,新室友25岁单身,东南沿海人士,英语专业毕业,拿旅游签证来美转学生省份。丰腴,会嗲,引得身边相识的男性朋友以见我的名义纷至沓来,有的直接要求牵线搭桥,创造方便等。
因为share电话,我惊恐地发现新室友已有三个男朋友:一个清华的,一个厦大的,一个纽约开公司的,因此对“红娘”一角从反应冷淡到反感直至拒绝。结果引起很多恶意猜想,结论是我嫉妒。
哎呦把我气得哟!那女的给所有的男的都一种感觉:He has a chance. 我眼睁睁看着8个包括已婚,离异,单身的男人在3个月内被她呼来唤去,有的被老婆发现了也怪罪到我头上说我告的密(我从来没有)...... 哎,肯定是一篇好故事。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的好,道理讲的好,谁冤枉您,您就别理TA。:-)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读圣经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是呀,我也是发现,越解释就越解释不清楚,现在我干脆就不解释了,远离麻烦,自己清净大家清净。

这个世界上,糊涂虫是一堆一堆的,和糊涂虫讲什么道理呢?让他们自己糊涂去吧!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曾经为了不被冤枉一直以为解释的清楚这样对大家都好,后来才知道结果是越讲越不清楚还是不予理睬好;对刻意冤枉人的人还是选择远离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有话直说八一八,感谢你来把俺夸,明天转来二十万,老牛心里乐开花!

通篇没有一个钱字,但是,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哈哈哈,牛哥说它是啥就是啥了!俺以后不再说它是打油诗了。

这首诗的每句都是七个字,平仄押韵也对得工整。的确少了打油诗的随意和不拘一格。

张打油的诗来的更通俗自由,生动传神, 他是打油诗的鼻祖,他的《咏雪》那才叫一绝:“江上一笼统,井上黑窟窿。黄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通篇没一个“雪“字,跟牛哥一样的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您这是诗,不是打油诗,哈哈哈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也赞牛哥的观点:”绝对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让自己生气!” 想起了一首打油诗,既然牛哥不嫌留言长,俺就一如既往地再留一长言。打油诗《不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没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邻居亲朋不要比,儿孙琐事由他去。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赞誉,赞扬不嫌盛,留言不嫌长,好话不嫌说,恭喜不嫌烦,送礼不嫌多。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太赞了,被冤枉是误解容易调和,被刻意冤枉,那就不可能解释清了,不能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