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看还卖那么贵,这就是人家的本事!

(2021-03-12 06:51:47) 下一个

俗话说盛世搞收藏乱世买黄金,我生活的这个时间段和平富足没有战争侵略灾难应该就是盛世,所以,搞点儿收藏应该是一件政治上正确的事情。我看到马未都倒腾瓷器,看到张京玉收藏和田玉,看到牛地主收藏海南黄花梨,看到远方的老王收藏小叶紫檀,看到刘大哥专门盗窃古墓收藏陪葬品,看到马云割韭菜收藏各种傻子 。。。。。。 看到那么多人搞收藏发了财成了亿万富翁,我也动了发财的念头,每天我发财的眼睛亮晶晶的,我也收藏:我要收藏名画!而且要收藏的名画是世界级的!

世界上的名画数不胜数,有多种风格多种流派,但是,有一个问题让我大惑不解,为什么那些那么丑陋那么难看的画那么名、那么贵呢?

聚焦毕加索艺术生涯前三十年最大规模毕加索原作来京展出

这幅价格奇高的画,是老毕画的。我怎么看也看不懂,怎么看也看不出来美学价值,怎么也欣赏不来它的艺术价值,犹豫呀:“如果收藏这样的画儿,要是买了,会不会砸在手里呀?”

和平鸽之父毕加索_艺术百科_艺术资讯_有画网

收藏这幅画吧,寥寥几笔,一笔就 N 万美刀,好像不太值吧?


这幅画是要多丑有多丑,还大几千万美金,有没有搞错呀?我要是收藏了,那不是惹广大人民群众笑话吗?尤其是远方老王肯定会说:“你买了个鬼呀!”那不是惹广大贪官污吏的鄙视吗?搁在家里,那不是招水灾吗?


这个画还真的不如小学三年级孩子画的,三块五块美刀买来放在车库吓唬小偷还差不多。着实是登不了大雅之堂呀。


神经病!谁收藏这幅画谁就是神经病!


研究了半天,看不出这像艺术品,放弃了收藏,白给也没地儿放!


这幅画放在家里会辟邪吗?如果真的能够辟邪,俺两块钱买了!


这是女鬼的写真呀!


读过“林海雪原”的人都知道,看过“智取威虎山”的人也都知道,这绝对是曲波笔下的蝴蝶迷,土匪座山雕头子的最爱,反面人物呀!收藏了挂在家里,心里发慌呀!


这幅画还勉强能看,我出$100 !

上面这些画,都排在全世界最贵的艺术品价格的前一百位,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美元,奶奶的,这人类的审美观点都到什么地方去了?懂不懂什么是美什么是丑呀?这些画打包给我,加起来我愿意出十块钱!多一分也不要!

世界上最美的肖像油画:蒙拉丽莎第一,第二幅传世名画_探秘志

实话实说,这幅画我也不喜欢,看不出有什么美感。

我不懂艺术品呀!

最美人体油画欣赏- 每日头条

这幅画我喜欢!

谢楚余人体油画中最美最性感的模特是妻子

这幅画我也喜欢。

油画艺术里最美的舞娘,都在这里! - 哈利路亚假期| 微信公众号文章阅读- WeMP

还有这幅画。


《版权丑陋所有,翻印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查了一下。呐喊原作是很暗而且左下角有作者签名。你贴的是据说第三版还被拍卖过。不懂画家应该是为了赚钱吗?还做了4版女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是的,你可以比老毕更成功,加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所有的都不是原作,都是图片。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次看到毕加索的画的时候,舒了一口气,感觉我也可以当画家,顿时不绝望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名画中掺了个假画吧。那个呐喊,我记得笔调更暗一些。
毕加索我也欣赏不来。但有人说,他把人体的解剖结构重组的更有立体感,且不违和。这就是功力。
你出一百的画,非常高级的是他画出了斑驳的光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画的主人已经是 dead body 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画的主人要我传个话 - 他说,‘over his dead body!’” ^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喜欢值钱的下里巴人,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说的对,那我出一千吧!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出$100那张给得少了点,按人头算也得值五百呀!嗖,又来了两万亿救济,五百也打不住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看不懂的画就是阳春白雪、艺术珍品,价值连城!大部分人喜欢的就是下里巴人,不值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好久不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把画画的最美那是本事,把画画的最丑那是变态,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下回那个女鬼画别拿出来吓人,一说大伙就知道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呃逆!把我笑噎住了!你真会说大实话,我跟你尚美观一致,100%一致。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把画画得最难看和最美都是本事呢。只要能是最难看的,就会有人出于好奇要买来收藏。但我相信喜欢美画的人一定比喜欢那些难看的画的人要多得多。赞同牛哥只收藏这些美画,看着就养眼、就欣悦。难看的画都留给猎奇的人去收藏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都像我这样,这个世界和平美好幸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都像你这样实话实说就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哟呵,你今天怎么会这么早,是要地震了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品位。
您喜欢的画,是人体美。
也是美女们追求的目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