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人缘好着好着就逆天了 !

(2020-11-01 06:45:57) 下一个

昨天我刚刚谦虚了一下我人缘好,今天我的人缘就立马爆棚、逆天了!本来还想说自己要低调谦逊一些,不能显摆自己收到礼物,也不能张扬自己家里有咖啡巧克力,省得招人记恨。可是,人在江湖飘,怎能不发烧呀?

今天下午三点整,门口的门铃响了。我赶紧穿上应该穿的衣服去看看是不是又有人给我寄咖啡蛋糕巧克力了,这几天我收各种礼物收的我是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呀。果不其然,优劈爱死送来一个超巨大的箱子,上面写着 Herman Miller, 哇呀呀,我最喜欢的高级家具品牌呀!

这是WHO, 寄的WHAT, 从WHERE 来?

不想那么多了,先把门打开,把这个巨无霸大箱子拖进家门再说。

打开这个大箱子六面中的一面,我就知道是什么高级东东了!

一把 Herman Miller 的高大上的椅子,哈哈哈,不管是谁寄来的,活该我高级!

看看椅子背儿的各种 support,复杂吧?矩阵吧?牛叉吧,黑洞吧,天体物理吧?

Herman Miller 的 Embody Chair,好屁股必备!码字,写博客,跟帖,文学城里吵架的老中们的好屁股必备!

开心呀,高兴呀,得意呀!突然我就想起了远方老王的教诲:$0.99 一个的耳机也能听见东方红和钢琴伴唱红灯记,根本没有必要买高级的 Preamp,Tube amplifier,高端的音箱,昂贵的音响线和纯金接头,你就是浪费美国的钱。Garage Sale $1.00 买的电脑椅也能坐在上面编程序。你的屁股能分得清屁股下面坐的是真皮、全棉、化纤、还是的确凉的椅子面儿吗?你坐几千美刀的椅子,也编不出程序来!

远方的老王说的对,我就是坐在三叉戟上,也写不出来 C++。但是,我坐在 Herman Miller 的椅子上,心里和屁股都舒服呀。所以,不能听老王的,尤其是不能听远方老王的,哈哈哈。

拆封,调试,我高贵的臀部坐在 Herman Miller 的椅子上,心情那个舒畅呀!

 

《这个命贵,那个命贵,都没有我的殿部贵,版权爱有不有,翻印爱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您的生日礼物多多,您的好人緣逆天。从12.99的耐克鞋到1500元的大班椅,您是平民及富豪的消費引领人。祝您周年生日一直快乐!
TY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猜是Pos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什么是破石头?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你听了我的上回的建议, 破石头你家的住址啦?
我猜一定是你宝贝女儿用老爸的信用卡在网上给你订够的。知你者莫过闺女的, 她是你最贴心的小棉袄。猜对了有奖没?

赶紧破石头一下你家的住址, 明年一年的生日礼物会络绎不绝地往你家寄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那是失传了的海南丝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敢寄我就敢收!!!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发了两次帮我删一个。不是布的,毡的吗?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门口那两个女兵真有时代感,一看牛哥就是60年代的人。材料是布的吗?挂毯?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门口那两个女兵真有时代感,一看牛哥就是60年代的人。材料是布的吗?挂毯?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敢寄,也有人敢收,珠联璧合,皆大欢喜,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不要这么保守了,生日要庆祝一年!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咦?问题是,我一直都吉祥呀,难道还有更吉祥,再吉祥吗?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非常实用的好礼物哦 牛哥的生日要庆祝一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大班椅子来了,这个是吉祥的预兆,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