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空巢的日子越过越滋润,不用干这些了!

(2020-11-02 06:09:35) 下一个

周末的早晨,一觉睡到自然醒,一睁眼睛已经日上两竿了。今天从夏时制改了过来,如果是往常的日子,也就是七点多钟,慵懒呀,思想的慵懒让我惬意基本到了极致!

Sun Shining Through Window With Blinds In Morning Stock Photo, Picture And  Royalty Free Image. Image 154496226.Sun Shining Through Window With Blinds In Morning Stock Photo, Picture And  Royalty Free Image. Image 154496226.

太阳照到了我高贵的殿部!

眼睛睁开了,脑子还没有完全睁开,今天是空巢之后的第N个星期了,这空巢的日子,太舒服,太滋润,太巴适,太安逸,太幸福了!

周末不用带女儿去动物园,不用带她去海洋世界,不用带她去迪士尼,不用带她去Legoland, 不用带她去六旗山,也不用带她去各种公园各种博物馆了,我可以在家里衣衫不整地想怎么摆姿势就怎么摆姿势!

周末不用带女儿去跳芭蕾舞了,不用带她去上画画课了,不用带她去滑冰了,不用带她去见钢琴老师了,也不用带她去金龙功夫学院,更不用带她去华夏中文学校学中文了。就连昨天晚上,也不用摸着黑带她去看鬼要糖 Trick & Treat 了。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周末不用带她去训练了,不用带她去洛杉矶比赛了,不用带她去旧金山比赛了,不用带她去凤凰城比赛了,不用带她去亚特兰大比赛了,不用带她去佛罗里达比赛了,也不用带她去夏威夷比赛了,不用赶飞机找场地约陪练了。真是轻松,现在,时间是我的,这空巢的日子,是越过越滋润了。

高中的最后两年,她已经定了上大学的去向,但是,我还是要经常督促她:赶紧起床了,去收拾屋子洗衣服扫院子做作业锻炼身体然后该干啥干啥,现在,这些都不需要了,好轻松呀!你知道轻松的感觉吗?真好!

人生的两大梦想: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第一个我已经实现了!

很多人都说空巢的日子不好过,unfortunately, not me !

Best Rocking Chair - Reviews & Buying Guide (October 2020) - Outlinist

坐在摇椅上,一会儿读书,一会儿看手机,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玩游戏,一会儿听音乐,一会儿笑着发呆,一会儿想想美女,喝,这小日子,过的蜜!

做梦都要笑醒!这日子,不就是共产主义变成了现实吗?哈哈

享受生活,才是人生的梦想!

《版权空巢所有,翻印享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恨,我闺女的大学生活是在家上网课,我郁闷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kvast_555' 的评论 : 咦?好主意,说不定三胎四胎呢。。。。。哈哈
ukvast_555 回复 悄悄话 没事了可以追个二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这里人人都是孙悟空的眼睛,厉害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赵小丫儿' 的评论 : 嗯呢,是这么回事儿。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网友们都看出牛哥一遍遍念叨女儿的小心思,脑袋仍没空巢呢:)
赵小丫儿 回复 悄悄话 看文章都能感到你的快乐, enjo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谢谢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感觉空巢=解放?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真牛????这牛爸当的无遗憾!如今该好好享 受生活了,那 才是自己人生的梦想!牛哥终于有了大把的时间,天天干自己喜欢的事了,感觉一定是特爽的!愿牛哥一直都这么爽下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空巢的日子巴适着想女儿 VS 空巢日子难过着想女儿
北美老农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可是一个病毒又把孩子打回家了,好日子打了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怎么读的呀?我哪里说过不想了?净瞎编!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这隔三差五地出来说一通,“我不想女儿,不想,就是不想。” “你们说我想,我就是不想,不想,不想'''" 您声明了这么多次,我们都不好意思不相信你了,好好,重要地事情说三遍,每天早上说三遍不想女儿,每天中午说三遍,每天晚上再说三遍不想,就是不想女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的感觉偏差有181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20-11-02 10:08:07
咋觉着阿牛打一早上醒来,到一天的每时每刻、一动一静都在想念女儿呢?
+1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20-11-02 13:18:27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泪?为什么呀?
=======================================
老爹辛辛苦苦地不停铺垫把娃送出门才有了今日的舒坦惬意-酸爽的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谢谢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妒忌,并祝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泪?为什么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是拿不到文凭,我也不想努力,哈哈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哎,泪都下来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我信你,因为我也喜欢空巢。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承认,感觉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可是就是感觉毕业了拿到文凭了不用再努力了轻松了。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此地真的没有黄金三百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您跟祥林嫂似的,一遍遍重复“此地无银三百两”,“此地真的无银三百两”....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咋觉着阿牛打一早上醒来,到一天的每时每刻、一动一静都在想念女儿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糊涂姐' 的评论 : 你们这样奇怪的想法都是从哪里来的?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上的人,哈哈哈哈
糊涂姐 回复 悄悄话 嘴上不说,肯定想孩子想的慌。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有什么失落的呀?孩子有出息了,我还失落,那不是傻吗?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呀,嘴上不说,心里失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咦什么呀?我一直都是虎;虎哥,虎叔,虎爸,虎伯,虎爷!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牛爸的过去居然是个虎爸!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们是你们,我是我,不一样的,哈哈哈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得瑟啥呀,我们已经滋润一些年了呀!
“不用摸着黑带她去看鬼要糖 Trick & Treat 了” ~~~ 今年不是说可以娃 Absentee 爹代替要糖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ren' 的评论 : 我好想是老地主型的,就喜欢把家里的金条搬来搬去的,哈哈哈,有质感,还很重,感觉是真有钱!哈哈哈
ytre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钱就是一账号,不用数到手抽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是呀,笑着发呆,看起来很傻,但是自己很 HAPP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牛哥是个好爸爸,这个话听起来有点儿怪,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一定要有时间笑着发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个非常负责任的好爸爸!能做到这些的不多呀 赞赞赞
愿你天天过的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