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的阿历克斯 !

(2020-11-08 11:28:47) 下一个

Jeopardy!' winner tearfully thanks Alex Trebek in feel-good moment

我的偶像,Alex Trebek 离我远去了,永远!老哥,安息吧!

从32年前开始,每周六天看他主持的 Jeopardy, 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45 Flower Meanings: Discover the Significance Behind Each Bloom |  FiftyFlowers

我永远的 Alex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感觉那个节目他会永远做下去。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http://my.cnd.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viewmode=flat&order=1&topic_id=100179&forum=2

你的同好。。。
YuFoto 回复 悄悄话 一年多以前诊断为胰腺癌。Alex, 一路走好!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很多题我连题目都没听明白,还是乐在其中。。。。Alex 让每个人都感到很亲切,包括镜头前的观众,而且非常幽默,驾轻就熟, 很难超越的经典主持人。 中年的时候很像omar sheriff。 今年他一边化疗一边主持节目,很是令人敬佩。他像个天天见的老朋友 现在他走了,真心难过,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怀念他!除了周末,今年每天晚饭后看他的Jeopard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嗯,我是一直看,上进心强呀!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经常看,此时此刻脑海中回旋着节目特有的背景音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今天早晨八点,是癌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敢了,没试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特别遗憾。。。。。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离去的,不会新冠吧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没敢试试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遗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