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保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2020-09-02 07:38:26) 下一个

一转眼中国改革开放好几十多年了这变化惊人不但每个城市都变得让人认不出来了而且电话换成了手机单车换成了汽车硬座换成了软卧铁道换成了飞机窝头换成了包子白菜换成了海鲜理发换成了美容暖壶换成了热水器煤球换成了地暖的确凉换成了韩国布洗脸盆换成了桑拿间二锅头换成法国酒了大碗茶换成了铁观音四合院换成了摩天楼中国这几十年来最大的进步最大的就是换,就是创新!

而且是中国式的创新!

创新从净化心灵的寓所 —— 身体开始最一开始是洗澡然后是足疗掏耳打眼按摩松骨卷皮后来发展到一个非常健康的名词:“保健!”

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我在国内就最喜欢去做足疗。把牛蹄子让小姑娘用那小手儿一捏,真是沁人心脾心旷神怡目光涣散头晕眼花呀!一天的烦恼劳累让人家小姑娘一捏,没了!烟消云散了。几十块钱换一个神仙境界,真值!

北京的良子足疗、太原的汉方御、扬州的金盆洗脚、海南的五指山、成都的大足石浴、广州的赤脚大仙、厦门的足迹天下、天津的香港脚 。。。。。。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名称做着同一件事情唱着同一首歌:足底按摩。

后来,后来慢慢地足底按摩有了变化,我们进了足底按摩的地盘人家小姐都会说:“先生,看来您最近肾有点儿虚,我替您做个保健吧。。。。。。”


港式按摩_长春康盛足道按摩会馆,长春上门按摩绝佳选择

保健,保健是什么?

人家小姐说了:“保健就是给您做全是按摩,强身、松骨、健肾,可好了,可舒服了。”其实,做保健除了和做足底按摩的服务不同,最主要的就是价格不同,做一个足底按摩60分钟60块钱,做一个保健,60分钟:二百五!

现在,只要有做足底按摩的地方就有保健,只要有理发美容的地方就有保健,只要有女服务员的地方就有保健!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自尝尝,我的第一次保健就是在皇城根儿做的:幽暗的小单间儿,白色的床单,目光游离的女服务员,让人感觉到是那么的暧昧那样的朦胧那么的意味深长:“先生,请您脱了吧。。。。。”

我脱!

按摩大全保健按摩视频

小姑娘一边行动一边聊天:“先生经常锻炼吧,您这一身的肌肉,一看您就是猛男,您要是经常到我们这里做保健您就更猛了。”人家这马屁拍的我心旷神怡浮想联翩云山雾罩的。

“哥,我们这里的普通保健是二百五,成人保健是两个二百五,加上推油是三个二百五,如果您要胸推加神仙双飞给您打个折,就算四个二百五吧。。。。。。”然后我就请小服务员把各个名词解释给我解释一遍,啊!成人保健、推油、胸推和神仙双飞原来是这个意思呀,还真有点儿小意思!

我是个相对保守的人第一个250还没做呢,就不能瞎做两个二百五于是就说:“咱俩就先来一个二百五吧,我最近为国家操劳得肩酸背累,咱先从后背开始吧。”我往床上一趴,咱就开始保健!

小姑娘的小手在我背后温柔地游走,我昏昏欲睡。这哪里是保健呀?明明是温柔的抚摸吗。小姑娘和我说过点儿什么,我都记不得了,趴在那里在小美女的抚摸下昏迷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姑娘把我给整醒了:“哥,要不要加钟呀?”

“加,这么舒服不加对不起社会主义!”我在昏迷中喃喃道。

“哥,翻过来吧。。。。。”

我翻过身来,躺在床上,继续昏迷。

这次,小姑娘不仅仅用手了,胳膊、身体都用上了,那个腻那个温柔,我在昏迷中想:“他奶奶的保健就是好!管它几个二百五呢?”

“哥,我给你做胸推吧。。。。。是我的绝技!保证您那个。。。。。。”

这时有埋单的人敲门了:“牛哥,走了,都仨二百五了。。。。。”

牛眼一睁一看表,啊?都俩多钟头了,赶紧走,还要赶下一拨呢。

小姑娘脉脉含情地说:“哥,下次来点我呀,我是38号。。。。。。”

第一次保健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去了,以后,还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保健”。

您还别说,这“保健”一般人还抵御不了,谁不想舒服不想爽呀?


Massaging your partner can boost your well-being, reduce stress

海龟回国,不保健个几次,亏了!

问题是:现在美国也有“保健”了!

《版权保健所有,翻印享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我的身体只要一呈水平状态,目光立刻就游离了。。。。。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暧昧,还游离的目光呢。俺第一次做保健,男士们被热情迎进了一个门,俺被领进了另一个门,小姑娘用稍逊的热情对我说,靓女,吃点点心水果吧。等我吃完西瓜等等,再告诉我,靓女,你刚吃完东西,不能使劲,俺就轻点做吧...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朴正昌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东京,中国人对熙熙攘攘的人群发呆,哪里去做保健啊?拥挤成那个样子,有什么乐趣?
罗马,中国人对着一堆大石头发呆。他们的历史和我们何干?
巴黎,中国人对着高价东西发呆。他们再贵,再漂亮,是你家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有一年去浅草,是个什么节,奶奶的,人山人海的,找做保健的地方都找不到,还不到十分钟,又坐地铁回酒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哈哈哈,身正不怕影子也正!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東京浅草走過去1刻鐘的地方就有歴史悠久的大保健地方。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螳狼补婵,黄雀在后,牛哥当心被朴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你们东京的银座有很多大保健的地方呀。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保健不是薬、但比薬要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盲人那是瞎按,哈哈哈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咱俩走不同风,俺粗旷风专找盲人按摩店,每次被按的痛不欲生,牛兄走温柔风,看着还是温柔风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shfulx' 的评论 : 大保健?哈哈哈哈,要做就做最大保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
bashfulx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保健太规范。到了外地去作"大保健"。管保你灵魂出窍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真是没有见过的世面,就想不出情节。
我还以为这个“神仙双飞”是一老男人和一漂亮小妞,锁上房门,调低电灯,玩得舒舒服服像神仙一样,省掉900字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双就是二,二就是两,所以,双飞就是两个人给一个人按摩。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神仙双飞是两个女服务员吗?按摩是容易睡着,被捏着敲着也能睡着,有时候光线还不暗,边上床还有人,挺奇怪的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8585' 的评论 : 还真的记不得了,谁记这些小破事儿呀?哈哈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大侠,您大保健做过多少次?还记得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900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vian32817' 的评论 : 脱也要脱的豪爽一些。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这“神仙双飞”, 好像省略了1000多字啊。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仗着认识的人多,干嘛都豪气万丈。瞧那声“我脱”,就直冲云霄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所以我在自己家做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哈,做过做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问题是:你们内华达有海吗?有海风吗?你那里只有大太阳和焚风。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做保健熟门熟路。: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见鬼你的三无!有海浪拍打,有阳光照射,有海风的吹拂,没试过也想象一下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我怎么不用心读书?他就是以为内啥,其实内啥就二百五一层一层剥他的皮^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泰式按摩是一种折磨人的按摩,我每次都很害怕,生怕人家把我的腰给撅断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泰式按摩据说很能吸引男士。。。。我们按按脚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杂草野花,到我牛棚全收了,做肥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做保健就要无声无风无光,三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和老四川说,他不认!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 你, 你。。。。 你读书不用心 !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杂草好: 旱涝瘠沃不屈挠。
野花妙: 五十几岁不收刀,装嫩还妖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把投Trump的票准备好。
马上就投牛哥的票:您说啥,我都同意。
句句有道理,一句顶一万句!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说的室内海浪声,没有海风吹拂,是假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运动队做按摩的几十年前就有了。还不花冤枉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那您的意思是您自己就是杂草了?

我问问广大人民群众同意不同意,只是你自己同意还不行!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有好者,必有甚焉!" 难怪这牛棚总招野花惹杂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那是你人生的一个缺憾,今天赶紧去一趟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有中草药足疗,我没进去过,嘿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加拿大只有温哥华有保健,其它地方没有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保健在室内做,也可以有海浪声。。。。。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保健在室外做更舒服,有海浪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保健归来,更健康了,至少有快乐文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让我们去做保健吧,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保健会上隐 太舒服了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