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政治可以肮脏但是不能狭隘!

(2020-08-29 06:18:23)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少谈论政治的人,第一个是不喜欢政治这玩意儿因为不是我的菜,第二个也不怎么懂政治从来也没有学过,第三我最怕卷入政治类的争论中因为政治观点的争论一开始总是你不对我对,然后就是脑残猪头,接下来就是五毛八毛的,最后就进入人身攻击阶段你不是人你爹娘是猪你祖先和我祖先一样都是毛猴一类的,然后被网管封了然后就踏实了。第四是竞选个总统这点儿小事情也要操心,那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每年都有很多国家竞选总统,我们还干不干正经事儿了?所以,竞选总统这些小破事儿,我是不怎么关心的。

Professor who predicted last 9 presidential elections on how ...

这些小破事儿,有什么可操心的?

不过,最近看了很多有关我们老中在今年美国总统竞选上面的观点:微信上,微博上,文学城上,各种媒体上都有。我不能说是百分之百的老中都是小心眼儿,但是,大多数的老中的观点:偏颇,小气,狭隘,自私!

为什么呢?

很多人都从不同角度上来分析:A当了总统之后,会在哪方面对我们中国人好?会在哪些方面对我们中国人不利?B当了总统之后,会在哪方面对我们中国人有利,会在哪方面对我们中国人不好? 谁当了总统,会影响中国人的未来和前途等等。数据分析,资料收集,未来判断,说的口沫横飞面红耳赤,彰显出义和团后代的英勇!

Come on, give me two breaks !

美国这个移民国家。天下第一大国,中国人只有490万人,占美国亚裔的24%,而全部亚裔也只占美国总人口的4.4% (2010年的统计)居美国人口比例排名的第八位。在一个国家的人口比例中,几乎都快到啦忽略不计的地步了。而这一小撮人,还整天的叫嚣要美国的政策,美国的总统要适应你们这一小部分人,还要对你们这一小部分人好?

我认为,支持哪个人当总统,要看他的思路,他的政策,他的治国理念是不是对这个国家的未来好。美国总统的当选,是要看他的治国方针是不是对美国的前途有利,而不是对亚裔或者对中国人有利抑或个人的好恶。想明白这个道理:国家强大了,你这个少数民族才能过的舒服,国家战火纷飞,你就是皇亲国戚你也要流离失所。

为一己之利而奔波呼号,为自己的前途放弃正直,为自己的未来不惜吵架骂街,这未免有点儿太篓太小心眼儿了吧。不是不应该关心政治,也不是不应该关心总统竞选。但是,你支持的应该是对国家的未来有利的总统,而不是对你或者你这个族群有利或者对你自己有利的总统。

嗨,如果不懂这个,说明你的境界还不够高或者你的书白读了,哈哈哈。

我选举,那个总统对美国的发展和前途有益,我就支持谁!有没有黑命贵都没关系,有没有中国人最聪明都没关系,有没有关照到了小族群都没关系,只要美国强大了,其它都可以忽略!

What is America? – Rio School District!

 

《版权美国所有,翻印强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2)
评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好,政治就是肮脏,但应该有大格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谁爱关心我谁关心我,反正我也不知道,哈哈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不是你想不想关心政治的问题,是政治老老是关心你的问题。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不是你想不想关心政治的问题,是政治老老是关心你的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有我在,谁敢殴你?再说大家都那么善良,绝对不会的。

大家不过是给你按摩一下,松松筋骨。舒服还来不及呢。。。。。。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mychina: 我这个不会吵架的弱势群体,还要被群殴?匿了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哈哈,那我不应该照顾,我犯了路线错误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哈哈哈,政客一般都不来我这里。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他不是说了不能照顾弱势群体,你越照顾他,他越生气。哈哈哈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大家的评论、三观大都比较一致哈,和和气气,多好的氛围,千万别被政客们影响这和睦的氛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看到的最通情达理的有关选举的博文,支持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滑什么头呀? 你说的那些都是一孔之见,还那么多错别字,我就是给你打个马虎眼过去就算了,你还那么大的脾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理,你的道理不一定对,给您个台阶进赶紧下了就得了。如果要是真怼,你说你能怼的过谁吧?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就是滑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反正,怎么说都有道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投我?投我不然投河,投河不如投江,投江不如投海,投海不如投降!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说句实话,对少数民族的倾斜,不敢苟同。我记得小时候新疆民族都同校,名族矛盾根本没有现在严重。后来维族和汉人分校。看上去是照顾他们,实际上本质是把他们看作一个弱势群体。后来反而新疆民族矛盾严重。我来美国能感受到有些白人的友好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心里上的高高在上,一旦你生活的比白人强,他们立刻就受不了了。我常想,当我们给他们优惠条件的时候,维族是不是也能感受到那种心里的劣势,从而不快。并且人都是得寸进尺的 ,给越多反而造成依赖和贪欲。所以我对于照顾弱势群体一直存疑,你凭什么认为他们就弱呢?并且还要塞给他们弱的标签?比如你说的加州政策。另外现在美国帮贫帮到,有些人宁愿吃救济也不工作,就是养懒人和烂人。这不是和本意南辕北辙了嘛?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mmingbird7' 的评论 :
好主意。我一定提前投票。讨厌谁,喜欢谁,用投票表达。
谢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到这里的都投你呀!明知故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投谁呀?Mr.Goodman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mmingbird7' 的评论 : 知道自己手中的一票,投给誰就是政治正确的最佳表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mmingbird7' 的评论 : 蜂鸟七说的对!
Hummingbird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魅力野花
千万别邮寄投票,邮寄投票需要人工处理的环节太多,非常容易被作弊。几个月前的初选很多地方的邮寄选票就被人涂改甚至销毁。
一定要戴上口罩去投票站投, 把选票录入投票机。不一定非得要11月3号投票日当天投,11月3号前一般都有几天early voting date, 人比较少,也可以在early voting date去投票站投票。
----------------------------------------------------------
魅力野花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儿。
想投票,得先在网上填表,打印,邮出。
本姑娘夜半深更刚刚完成这一小步。
这可是身体力行实践民主自由的一大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得知你读了我的博客会进步,非常欣慰,继续读,继续写读后感!谢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
现代人写书是为了赚钱,有时不赚钱还为了点击率,可能说谬论,误人子弟。都像李白几年写一首好诗,会饿死的,愁晕的。
我就是多读读牛哥的大作,就进步了。
写写读后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魅力开始展现了,说的挺有道理的,最近读了什么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嗯呢,你越说越对了!赞!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Trump 的侄女,同事博尔顿都可能被民主党花$200万美元收买了,为了钱才写出两本破书,who cares? 我们是选总统,不是选圣人!就是有个完美的圣人,就治理好国家了?需要胡萝卜加大棒。当个10个孩子的父亲,难。当几亿人国家的领导人,难。至少是个伟大的爱国者。Trump,习近平都是爱国者。尽管结果,不是每个人都赞同。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支持哪个人当总统,要看他的思路,他的政策,他的治国理念是不是对这个国家的未来好。美国总统的当选,是要看他的治国方针是不是对美国的前途有利,
--楼主是个明白人。 要爱别人,先爱自己。 如果自己(或国家)都搞不定,爱他人(他国)只是个笑话而已。


还有,对老弱病残和社会“弱势群体”应该有大爱,但这种爱不应该是不讲规矩和没有理性的乱爱,这样会伤害其他群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真的感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咦?你最近不怎么睡觉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日晴天'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树2017' 的评论 : 您这个格局大,我觉得,还是考虑全宇宙更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要一辈子都正确,那可真的不容易呀,哈哈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又读了一边,再赞楼主好文。楼主有大智慧。

看问题到位,正义感,追求law & Order, 公平竞争,理性,守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敬虔 等都是大智慧。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儿。
想投票,得先在网上填表,打印,邮出。
本姑娘夜半深更刚刚完成这一小步。
这可是身体力行实践民主自由的一大步。
秋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很好。 很多中国人不仅是紧盯自己的好处,还生怕别人得了好处。好像给穷人的福利都是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的。
花树2017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的想法更博大一些:应该着眼于整个人类,生物圈和星球,我们的选择有利于我们的环境,人类的,我们的后代未来吗?我们的现在可能会象蝴蝶效应一样影响未来。现在享受了,未来呢?我们的后代怎么办?哪个总统尊重事实和科学?不光是眼前,而是考虑N年后的未来?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加州关于在大学录取方面照顾[弱势群体]的方案,其实从全局的观点来看是合理的,
如果你不让[弱势群体]获得更多受教育的机会,今后社会付出的成本会更高,
救济,扶贫,维稳,镇压的成本。中国也一样,对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政策倾斜(优惠),
其实是为了常治久安。加拿大在对土著人入学方面就有优惠政策,也没人抱怨。

[[[大多数的老中的观点:偏颇,小气,狭隘,自私!]]],非常到位的评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不许忽悠我吗这些善良的人民,这是什么点儿呀?哪儿还开门让你投票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从来没有投票。
刚刚登记投票去。
乘车民主制度不可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G_LaoXiu' 的评论 : 嗨,咱谁也不认识谁,也谈不上谁得罪谁?

说到一块儿就继续说,没说到一块儿也没关系,咱还各喝各的酒,各饮各的茶,各啃各的猪蹄子,哈哈哈。

HAVE A NICE DAY.
GG_LaoX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再言语就只有废话了,我先招惹的您,给您赔不是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G_LaoXiu' 的评论 : 呵呵,您摇身一变,还老夫上了,厉害厉害,说话也变了,四六不沾,谁也听不懂了。估计您那山野之远还真够远的,时差不只是几个小时,哈哈。

好,那您喝您的浊酒,饮您的春夏秋冬。我就不招惹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嘿嘿,我也就是胡思乱想,这个世界上谁爱干啥就干啥。
GG_LaoXiu 回复 悄悄话 老夫居山野之远,什么马褂驴褂的,还是皇帝老儿自己留着吧。寒庐虽狭,不喜肮脏之物。

至于你国什么朗什么普什么登,老夫只是捧着浊酒一壶,笑饮春夏秋冬,如此而已。

或有某上国,肮政脏治,惟其称者,且高且大且上,绝无狭隘之嫌,当合子意?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爱面子,自私,势利,去追求正直大气如诗仙的巜蜀道难》,牛哥的期望值不是一般的高,不过少些损人不利己应是不错的起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没错,政治这个王八蛋,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泽西叟'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mmonSense123'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rCoral' 的评论 : 习主席的话我听起来还真费劲,理解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没听说过老牛卖瓜。。。。。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政治就是鎮住你整你、世界観的政治依然是治你
泽西叟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美国好,日裔二战时期走入集中营。我的选票为了我和我的家庭,不是为了多么崇高的为国献身。
commonSense123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说得清楚明白。呱唧呱唧!
StarCoral 回复 悄悄话 政治觉悟不够高,看来要下载APP,学习习主席语录, 提高强国意识。哈哈哈哈哈!周末愉快!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刚夸你,你就开始卖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谢谢,从小家长和老师就这么说我,太熟悉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laideng' 的评论 : 谢谢,我们老百姓生活的目标不是去黑对方竞选总统,我们的就是要过的开心快乐,让烦恼都让那些政客去操心吧。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加入牛群。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新学的一句话,就送给牛哥了。冰雪聪明。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文章诙谐幽默,能把严肃的政治议题画成漫画,使人笑口常开。
比如,不久前博主提到几本书, 《马克思拳击》、《毛泽东玄机》、《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左派右治病》,都应该翻印笑坛,笑死不究。
谢谢博主!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和中共都分不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9428182'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fang'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哈哈哈,加入什么群呀?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Agree, but someone and some party just want to make other countries great and not America great again. Too sad.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不同意,每个个人选举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然还要什么投票。即便是少数派,也只能是两害取其轻者。总而言之,要为自己的权益而斗争。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
折磨含蓄干嘛啦
直接亮底牌嘛
哈哈哈 欢迎牛哥入群!
MAGA 就靠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个坏蛋!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作为非米国人,我就希望你们选出来的这个人越烂越好!

上一次你们的邻居们基本上做到了。这次看起来也并不难啊,加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哈,这是本牛的浅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牛人!“只要美国强大了,其它都可以忽略!”灰常容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很多人都是一厢情愿!一厢情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谢谢扬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syphe' 的评论 : 我不是圣人,我们都不是圣人,我们每天都做很多不该的事情,习惯了。人的一生就是从一直做不该做的事情中过来的,Let it be......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支持LZ,不过这次选举,在华人眼里我感觉像在选中国总统:-)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哪个人当总统,要看他的思路,他的政策,他的治国理念是不是对这个国家的未来好。”---阿牛金句!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所谓对华人有利就是伪命题。有小孩的想进名校,有家人移民的想放宽移民。两边做生意的害怕脱钩,靠微信获取精神经济支持的反对禁微信,还有保命派要强制戴口罩,所有的诉求都是那么具体,都想新总统能够网开一面的对自己有利。

同意博主,要选维护美国近期和长运利益,坚持法制和种族平等,推动美国经济重启的总统。

有人说两个候选人都差。其实这部分是现代信息快速交换和民主社会自由的新闻制度造成的。在独裁专制政体中,他们都可被包装成又白又胖的包子。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syphe'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操自己的心就行,国家的心少操,哈哈哈

不过,如果您在美国有公民投票权,却对美国的政治不操心的话,那就大大地不应该!
厉害国的老百姓都天天操心着美帝的政治,美帝的公民再不操心美帝的政治的话,好意思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Nothing is free, even free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至少有45%的人反对总统,真是没有意思。民主,自由不是免费的晚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字还能拆的更细一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不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政治上的事情,谁来了也说不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哈哈,好像老川不是因为厕所当选的吧,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姜子_枫华' 的评论 : 同意就好,哈哈,求大同存小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zxie' 的评论 : 谢谢JZ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syphe'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操自己的心就行,国家的心少操,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高瞻远瞩 大格局 一个字:先先贝!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投票牛哥做总统!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博主还是没说清,什么样的领导才是对国家好的?希特勒属于哪一类?他可是全德国超过百分之九十的人公认的天才领袖。结果呢?
一个只顾自己国家,希望其他国家都过苦日子的人,能把国家治理好吗?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选民的狭隘确实容易被肮脏的政客所利用。2016年,有多少因为厕所问题选了TRUMP而现在还在后悔的选民?
木姜子_枫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不喜欢谈论政治的人,理由同楼主。
我也认为做人应该有big picture,这点也同意楼主。
但是,要求“全民”以超出常人的道德标准来行事,我不认为可行。太过违背“趋利避害”的本性,就有点“存天理,灭人欲”的味道了。
应该允许普通人为自己的私利做出选择,“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之后才(仅仅是有可能)去被感召做有更高愿景的事。
jzxie 回复 悄悄话 赞!WXC有几个人的博客可以看。
我住长江边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是明白人,好文!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人家美国人选美国总统,看的是会不会对美国未来好,而不是会不会对中国好。
中国人(有投票权的美籍华人除外)啥忙活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ust1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吗。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牛哥看得远!确实是这么个道理。正气凌然说政治不能肮脏的某些人,不愧是强国人的风范,全球投毒还污蔑他国投毒的在中南海笑了,都是皇帝老儿养出来的好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G_LaoXiu'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不讨嫌不讨嫌。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我这里又不是支部之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只要不骂人,说什么都不讨嫌,我还能够学习提高,万一哪天我有机会治国,怎么也要派人送您一件黄马褂穿穿,哈哈哈哈
GG_LaoXiu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再说两句讨嫌的话。

假如真是“政治只要一狭隘,就一定肮脏”,那么反过来有两种可能:1 肮脏也一定狭隘;2 肮脏不一定狭隘。倘若是1,那么肮脏 = 狭隘,题目也就不成立了;倘若是2,那么用肮脏的手段可以谋取什么样的利益呢?或者,用不肮脏的手段可以谋取什么样的肮脏利益呢?

没有私利的政治,或者一点也不狭隘的政治,那是“救世主”的政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哈,人们一直都在深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谢谢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到底那个总统能强大一个国家值得深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嗯呢,你说的特别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政治只要一狭隘,就一定肮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G_LaoXiu'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再谢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拉斯哥流浪者'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谢谢风酥酥的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嗨,原来佩服的不是我呀?闪了!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大智慧。给楼主赞!

小聪明的人计较用词,眼前利益,而看不到长远。有小聪明而没有大智慧的人怎么折腾也成不了气候。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正好说反了,应该是政治可以狭隘,但不能肮脏。
所谓狭隘,指的是关注的重点是自己的利益,哪怕因此而伤害其他人的利益也是可以理解的,尽管不合理,但合法。美国犹太人的人口比例与华人一样,对任何选举的需求是明显的,哪怕不符合美国其他种族的利益。
这趋势是所谓制约概念的基础。
政治肮脏指的是不遵守人类社会的对政客的更高的道德要求,抹黑多于开发新观念。
GG_LaoXiu 回复 悄悄话 说点不同看法:政治可以狭隘,但是不能肮脏!

政治就是为个人,为群体谋利益,必然会狭隘,会偏颇,但是要遵守认可的规则,政治就是谋取利益并达到某种利益平衡。违反规则,用肮脏手段为个人为族群谋取利益,则是不能接受的。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格拉斯哥流浪者 回复 悄悄话 妥妥的正能量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挺佩服政治家,能强大一个国,我就更佩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是呀,我从来就没有低过,哈哈哈

让你的大疆飞的更高吧!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天下苍生天下谋,为民欢喜为民忧。 牛大侠思想觉悟高。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