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论坛就是一个可以任人胡说八道的地方!

(2020-08-22 06:24:02) 下一个

人类就是伟大,其伟大之处就是能够利用自己的智慧在不同的空间寻找自由!

我们从小被父母管,长大了被老师管,结婚后被老婆管,工作后被上司管,病了以后被医生管,死了以后被阎王爷管,我们的一生都生活在被管的状态中,(等老了之后想让人管的时候却没有人管了这是后话)因此,人类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了一个空间,叫做BBS,也就是我们所在的各种各样的论坛。想要在这个地方不被管!(这个论坛虽然也有版主呀网管呀等大仙儿来管,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宽松的)

网信办:网络论坛不得通过发布转载删帖等谋取利益|互联网|论坛|社区_新浪科技_新浪网网信办:网络论坛不得通过发布转载删帖等谋取利益|互联网|论坛|社区_新浪科技_新浪网

人们可以在论坛中自由自在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想法,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排遣自己失败的郁闷甚至发几张自己认为好看其实特别难看的照片。反正,在论坛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什么时候说就什么时候说,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在论坛里发帖子摆文章跟帖回复,纯属个人观点。不是中央文件,不是规章制度、不是科研成果、不是教课书本、也不是法律法规。好不容易有个自由的空间放肆一下又怎么样呀?用老百姓的话讲:俺在灿烂的阳光下面露着我的鸡鸡撒泡尿还不行呀?

但是,不少筒子对于别人的这种观点持有恶意的流氓态度。不仅仅对不同的观点又骂又打而且对发帖子的人进行人身攻击说人家脑子进水了、智障了、猪头了、脑残了等等。其实,能够来发帖子的人能够阐述自己独特观点的人都是有头脑和有智慧的人,即使是说的不对也不一定就是猪头智障脑残,论坛本来就是一个让人胡说八道的地方。如果论坛是立法机构议会国会还没有那么多人来了呢。

最近,我经常去意见区转转,特别好玩。里面有很多告状的网友。有的状告的对,有的状告的矫情,也有的人闲的没事,就是去得罪得罪人,招招骂,找找存在感,哈哈,反正,什么人都有,什么闲人都有,什么坏人也都有!

我是觉得我们大伙儿在论坛里面可以评论、可以吹捧也可以争执,但是,骂人就不对了。(反正我心里一直这样想,谁骂我谁就是得了猪流感的猪!女人是母猪,男人是野猪,不男不女的是死猪!)

HAVE FUN, 周末愉快 & 论坛见 !

《纯属个人观点版权不知道有没有翻印随便反正我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论坛就是可以乱说话啊, 大家平时在生活中怎么可以。
jzxie 回复 悄悄话 自由赞:你能说,我能看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我想发泄时就去说话。呵呵。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论坛是个锻炼坚强神经的地方。别怕被骂,咱也不用骂。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波波 俺下次写二人传!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锅你有乱讲的自由, 网民就有胡批的自由! :)

普天同乐嘛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观点只要来自每个人的智慧就不许任何人指责,可以讨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似!大写的是!哈哈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倒霉的鼠年哥你咋恨上猪了?哪个猪骂过你?骂你的人似不似猪都不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那是中国猪涨价,美国猪不变,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们波城,现在是不是很热?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不管什么猪,多涨价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嬉笑怒骂皆文章,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该说就说,甭管我头晕不头晕,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们俩怎么像是在对歌呀?

要对歌,就要用对歌款:

哎,你要对歌咱就对哟,哎哎嗨嘿,你的大疆飞上天哟,你的本事比天大呀,一飞飞到彩云间。。。

啊,你有鲜花我怕扎,你吟诗来我不夸,哪天等到乌云散呦,送颗炸弹让你花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枉费口舌奢,鸡蛋捣蛋多。
敢把天上飞,恶梦不可缺。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的德集得多, 一床七八个。丫敢不敢说我乱说? 照片都是你发的,还说是找人入伙。 我呸!

还是老话: 改过自新,从新做人。上留颜父母,下留脸子孙。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想上天,真得多积德,多祷告。
要不然啊,有人是想要放捣蛋的,掉下来就入地了,然后嘛去西天取经。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没有Find my 大疆?”
有!还非常精准,但是,人家在一颗7-8人才能围住的大树尖尖上迎风招展,咋办 ?
不说飞机的事了, 牛棚里不能飞飞机,人家头晕。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就是在机场草地滑行,按理也必须申请得到塔台批准。 要上跑道必须FAA批准,何况还要使用 Class B, C, D 和 E 空域, 如果你不希望 F-15 来迫降你, FAA的批准是必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找老四川,别找我,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肯定是蒙你的呀,还用问?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飞多高要FAA批呀?蒙俺的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A内个大疆,谁捡到就归谁?没有Find my 大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牛粪臭是真,人家野花香也是真,你不要香臭不分,哈哈。

我就喜欢你鸡冻,你一鸡冻,那湿就开始淫了,哈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印飞机不能飞,
机舱都带咖喱味。
牛棚虽有牛屎臭,
野花牛粪同一味。
哈哈,感谢Covid-19,这航线在商业航线上,由于商用飞机减少,FAA居然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我估计,你的那个大疆,就是掉到你邻居的院子里,他收起来不给你了。还估计,你的邻居是印度人,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牢记牛主席的语录,是一种进步的表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就告诉她:刘文彩就是以我为原型创造的!

对了,你家的水牢现在养鱼了吗?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还以为人家要借给你 Challenge 300 呢。如果你的邻居借给你一天 Challenge 300, 你直接飞回成都,吃一碗担担面再飞回来。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对头, 我家住刘文彩家的隔壁。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钉子户,super extra large 钉子户!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骂来骂去添无聊”。
牛博主,牛主席语录:“看见不喜欢的文字,就“把它们当个屁放了”.
这是在网上戴马甲混日子的必备工具,情怀,理念,信仰,心得,精神,情操,傲骨,教养,学问,秘诀,修养,道德,知识,才干,果敢,勇猛,顽强,坚韧,奋战,必赢,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他是三十年代的钉子户!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重庆唱红打黑以前的订子户。 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和邻居商量好了, 人家把他家的 Cessna Skycatcher 借给我飞一次 Sherrard SPoint, Larch mountain. 正在申请空域。 那山头上, 华盛顿,波特兰两边的雪山都可以清晰的看到。
整个撇低耗的死频。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ffhollettvancouverwa/35405424886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人老四川是大户人家耶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请问你是什么年代的钉子户?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赞同牛哥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譬如,刚才网友提醒我牛哥说过的话。
把网上神经病患者,忘记吃药,经常发出的那一堆“呕哑嘲哳难为听”的杂音,都统统“当个屁放了”。今天读起来,想起来,还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呢。-------牛主席语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想了想,您还真的没有娱乐大家的义务,呵呵,这个我错了,我道歉,对不起您老四川大侠了。

仔细想想,您玩大疆,是好是坏,都随您的大小便,除了您自己,其它人都是吃瓜皮群众,谁也没有权利指指点点。看了您的大疆视频的只能说一句话:这个瓜娃子的死频撇低耗!哈哈哈哈(要用标准的四川话说!)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有要娱乐大家的责任和义务吗? 牛大侠太有意思了。
大疆飞一飞,录像拍一堆。
自娱自乐好,为啥要管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嗨,那是你天天显摆大疆小疆的,每天都在大城市混,人家看上你了,说明人家眼光不错呀。不像我,每天庸俗的就是漆个门框,给车换个电池,在家里当家庭汗滴男,没有理想没有报复没有野心,如果有人看上我,我乐得屁颠屁颠的,你应该有遇到知己的感觉。

你都大疆了,还想什么黄色图片呀?哈哈哈,把黄色图片都发到牛棚来吧,我看了不生气,也不会有什么不适,哈哈哈,我的抵抗力比较弱。。。。。

大周末的,在家里擦擦枪吧,万一黑命贵贵到你们家附近,也好向天空鸣枪示警!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和谁有恩怨? 我除了对强拆我家房子的人有, 没有和谁有过任何恩怨。
关于这厮,那是人家以为我这打工送外卖的穷人是“有钱人”,前段时间,不断发些自己照的自己的XXX级黄色图片和其非常不要脸的言语骚扰我,让我非常不适。
估计你牛大侠是个真正的有钱人, 必定是人家的首要目标,不用估计,肯定收到艳照不少。
如果那厮真敢在这里还嘴, 我就为他/她 (ta) 建个不要 “特不要脸网站”, 素材我多多的有, 你如果愿意贡献, 可以。 如果你说你从来没有收到过人家的艳照,你就不是老实人,你就没说老实话, 你心里就有一个小鬼。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赞同我就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对文学城的公众人物,大咖大腕,也要适当的骂几句,比如老四川,哈哈哈哈。(大马哈鱼不能骂!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要做就做好呀,不失你做人的本性。如果只是自娱自乐,就不用贴出来,既然贴出来,既要娱乐自己,也要愉悦大家。所以,要做好,一定要做好! 以后墓志铭上还要写:老四川,除了会挣钱之外,还会鼓捣大疆!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对公众人物,特别是政客,是可以严厉的批评,有时候严厉到可以骂。当然,怎么骂,骂什么还是能体现骂的人的境界的。 对非公众人物,比如, WXC的人,就不能骂了,对观点可以批评,但侮辱人就是大错特错,是让人不屑于与其交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说的鱼讨厌天空!我说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呵呵,你们两个人的恩怨,私下解决!

最好是真刀真枪的杀来砍去,最后血流满地,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写,越写越歪,越歪越写。写着写着就写正了。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嗯呐! 公道!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摄影意见提得很专业。
但是, 俺只是图好玩,自己高兴就安逸,哪有那么多的功夫学摄影学编辑。
我是每一个录像都看完了的哈, 别人看不看,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胡剋儿是 ? 对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就你蜂鸟都等不来,好意思批评老四川的大疆?他就是摸索阶段啊!早晚拿个奥斯卡砸你个牛头^_^谁说鱼就讨厌天空的?哼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见一次骂一回,等丫回个嘴。做个网页分秒事,艳语艳照大家呸!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教养的体现并不是表达观点,而是表达观点的态度。”
----200%赞同。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有事不生非,照片一大堆。
伤风害俗事,就你脸最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
一定满足您的要求,经常写歪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表达观点和一个人的教养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教养的体现并不是表达观点,而是表达观点的态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嗯,我是一会儿对,一会儿错,一天对,一天错,就在对对错错中来回折腾,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我就喜欢看人写歪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缺乏教养的人是没有说服力的,那么表达的观点也就客观上等于废话”
---100% 赞同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写出帖子不仅表现的是你是什么观点,更是表现你是什么样的人,也就是你表达的方式。
这是最基本的哲学问题,即方法论问题,方法论错了,也就不能说明对事物的看法是正确的。
表达方式是所谓表现教养的概念,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缺乏教养的人是没有说服力的,那么表达的观点也就客观上等于废话。
人类发展出诸如礼貌礼节的概念,是文明的内容,不是没原因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胡说八道当无罪,偏听偏信算倒霉。
骂来骂去添无聊,裾马襟牛谈笑飞。
无事生非真可恶,恶人告状现自悲。
黄发垂髫多苦难,自寻烦恼见鬼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中肯地评论一下您玩航拍:您有热情,有激情,有感情但是基础不扎实,追踪,视角,聚焦,光线,配音,配乐,剪辑等等都处于小升初阶段,关键不在于你用大疆和小疆,而在于你的思路,你的视角和你的思想。早中晚都不重要,飞多长时间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整一个可以让人看完的作品,哈哈哈。

努力吧!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人身攻击的 是想要被骂 羡慕你比他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河边的人' 的评论 : 什么是人类的基本精神需求?胡说八道?哈哈哈,我还没懂您的意思。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有死猪随时都在恭维牛大侠, 咋办 ?
大疆的飞行计划如下:
早饭后: 大疆mini飞刷锅
午饭后: 大疆Air 2飞正方
晚饭后: 大疆2 Pro 飞8字
正在准备考FAA 107飞行执照,俺木讷,但考试是一等一的得行。 哪天牛圈要出售,我来给你拍广告, 不免费。
大河边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人类的一个基本精神需求。老婆可以跟你唠叨,你可以在网上宣泄,在这保持社会距离的年代,更是如此。但不管骂人或被骂,保持一个道德底线,这个管道就可以象常常喝的啤酒一样常有长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熏!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寻欢留香' 的评论 : 所以,寻欢就够了,千万不能留香!哈哈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論壇就是相互燻的地界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对于从小生长在填鸭式教育,家长和政府的威权管理下的人来说,他们本能地就有"不是我的错,你为什么要讲我?"的防卫,以及"我说的才是对的,你不同意就是你不对"那种过度自卑引起的自大和控制欲。要想让那些人能够理性的"对事不对人"讨论可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也有不对的时候,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不是人人都有牛头那么大的脑存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奋斗小米粒' 的评论 : 哈哈哈,努力吧,小肥猪!
奋斗小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猪“怎么是难听的,长辈们常说呀! 例如“你这个懒猪,这时候还不起床?” “你是死猪呀!挨打不还手?“, ”你这个笨猪,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做?“, 一天不被”关爱成猪“ 都不习惯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奋斗小米粒' 的评论 : 我觉得猥琐男比较给力,或者是下楼女之类的,不过,我觉得“猪”就是最狠毒的骂法了,哈哈哈
奋斗小米粒 回复 悄悄话 “ 猪” ?那么斯文? 难怪骂输人家。 现在网路骂人都是这样,举几个例子,87-白痴, BT -变态, ZZ -智障, NC- 脑残, WSN - 猥琐男。。,还有城里流行的TG,这种都属于下层骂法! 如果看不懂?被骂的就当是恭维了! 我也被恭维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只是心里这样想,没有喊出来!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事了!再去论坛骂你的人都是发瘟的猪,不信就试试^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周而复始循环往复以至无穷,所以,还是少去论坛惹事儿,要去论坛,就要冒着被骂的风险,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也 good morning, 我不早了,老四川四点钟就起来玩大疆,要看看他们那里的黑命贵到底贵到什么离谱的地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被骂不舒服,骂人是不是很解恨,恨完又被骂,还是不舒服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也这么早?Good morning!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