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赖总栽了,一个数学和统计学奇才永远不再!

(2020-08-14 06:37:54) 下一个

华融的赖总折了,情理之中意料之内。天朝现在谁栽了我都不奇怪,赖总栽了我也觉得特别正常,但是,不正常的是:一个数学和统计学奇才从此不再!

媒体报道:赖总贪污18个亿人民币,这一点儿都不奇怪,现在钱毛的厉害,十八个亿要是搁到刘青山张子善时代,也就是万八千的,没有什么稀罕的。过去几年,中国贪污多少个亿的孙子多了去了,也不多一个赖小民,这个属于正常!

外来客: 玉屋藏金前华融赖小民家中搜出现金3吨刷新记录

赖总家里的人民币现金,都做成 Lego 了,家具不是用木头做的,是用人民币做的,厉害!

让我比较吃惊的是:赖总有一百多套房(只是他能记得的和交代的数字),设身处地地想想,如果我有一百多套房,我是绝对记不住的:门牌号码,几栋几楼,哪个小区,几层几号,额地那个神呀,这可绝对是一个立体思维呀,还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记得住的。如果不是数学天才或者统计学天才,这一百多套房子如何可以记得?

城市高楼林立建筑楼群远景实拍素材_1920×1080_高清实拍视频素材下载_城市名片_AE256素材网

赖总应该去“最强大脑”里一显身手!

想想吧,光这一百多套房子的大门钥匙,就能打造十几套手铐脚镣,够猛!

让我更吃惊的是,赖总居然有一百多个情妇!!!先不说人家赖总身体能不能受得了,那根本不是我们操心的事情。问题是这一百多个情妇呀,姓名,地址,电话,微信,QQ,年龄,体重,长相,声音,奶奶的,这如何能记得住?

美女成群(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超过二十个美女我就记不住了,头晕得厉害!

为了不要盲目地佩服赖总,不要搞个人崇拜,我自己设身处地地数了数我自己认识的女人,把家里的亲戚,曾经的朋友,七大姑八大姨的都算上,也没有数到50个。能记得的美女电话的也就不到五个。这和人家赖总根本没有办法比呀,我只能佩服赖总的数学才能和统计学才能。

目前我不明白的是,赖总有一百多个关系人,这关系人是什么东西呀?(中国现在出现了很多新的头衔:吹哨人,领笑员,关系人等等)

很佩服赖总的数学天赋也很佩服赖总的统计学功底,唉,天朝抓了一个赖总,世间少了一位奇才!

《版权赖总所有,翻印奇才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别,我真的糊涂了,还是出走安全点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现在赖总已经是砧板上的排骨,人家想怎么剁他就怎么剁他,想怎么剃他就怎么剃他,诬陷他也是特别正常的,他根本没有话语权。也就是说,他已经不是人类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照你这么说还诬陷赖总了?是啊,现在假的事太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疆的电池最多坚持二十分钟,你懂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就你这么高调,老四川的大疆也不会放过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个我同意!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太可爱了!也是最棒哒哒^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中了巨奖我还用热狗车?最少也要一架787呀。热狗车我随便就送人了,连那些音响一起送人。

对了,一架 787 可以装多少美女呀?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赖总这人不靠谱!要这么多女人干嘛呢?时间算不准的又不能带地下去 欠缺长期规划!所以牛博主只爱音响,将来那怕中了巨奖,也就一辆热狗车全装走了,誰也别想找到他^_^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大热天的,谢谢点赞!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再回头看标题 “一个数学和统计学奇才永远不再!”哈哈哈 必须特别给它点个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ter111' 的评论 : 有啥名呀?谁有名呀?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特殊材料制成的人,名不虚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他有才!我一般!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和 jzxie, 你們都有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zxie' 的评论 : 哈哈哈哈,you are so funny......
jzx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得借鸡行事啦,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zxie'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赖总哪里有什么铁杵呀?本来就是针,现在针磨没了,也折进去了,哈哈哈
jzxie 回复 悄悄话 说赖总的铁杵,别误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zxie' 的评论 : 你的留言我越看越糊涂,哈哈哈哈
jzxie 回复 悄悄话 铁杵磨成针!看来真是钢铁炼成的,不得不佩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问题出在三观不同,他们不认为是犯罪,他们认为是工作需要。(这工作真好,我也想申请!)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这种人的犯罪情节就像看世界奇观,100多情妇,同一小区的100多套房,17亿多的现钞,还有什么关系人。这个赖某就是有三头六臂也来不及折腾,只能感叹想象力不够丰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sun' 的评论 : 孙先生说的对!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富人的生活就是数字游戏,游戏赢家就是能在所拥有东西的数量尾部不断加零的人, 一个(车,房,老婆,孩子。。。) 到 10 个,100个再到1000个。。。 或者像巴菲特一样守着一个老车老房和老婆看着自己的身价不断加零, 不管是不是数学家至少都是对数字痴迷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他没有显摆,是别人替他显摆的,哈哈
tssn 回复 悄悄话 贪污18个亿也好意思显摆? 鄙视。一百多个情妇还是挺牛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老牛不吃窝边草,哈哈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是老黄历了。送海外是放生,在外地是放养,现在都圈养了。

您可是认识二十多个美女邻居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slason' 的评论 : 哈哈哈,为了让您十秒钟就笑一次,我还需要努力,谢谢您的鼓励,我朝着十秒一笑的目标狂奔!

HAVE A GREAT DAY !
Gislason 回复 悄悄话 看博主的文字, 基本是15秒哈哈哈一次, 文字赏心悦目!
有时也看看评论区。 不是每次看, 是不让有些留言影响我刚刚上升的好心情, 这种愉悦的心情可以让我一天不是很有趣的工作变得没有更无趣。
“ 100开外?不可能吧?你没有注册,没有交报名费,没有交年费,名单里根本没有你呀?有头像有什么用? 不在名单之内,对不起呀”
您的回复优雅, 但我解气了, 所以今天应该还是好心情。 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是多少次方的那种,哈哈哈,更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超额完成可以,但是,赖总超额的太多了,没有掌握好这个度!哈哈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催总又来放牛了,到底是5个还是50个?相加还是相乘?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真可怜哦 完不成不行 超额完成也不行 活的太不容易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这位是超额完成了,惹得其它亿万富翁羡慕嫉妒恨,所以,就栽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是呀 天朝吃顿饭 一桌都是亿万富翁 这位是不是没有完成政治任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两个人推荐就行了,但是需要真正的人,不能是虚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eNorway' 的评论 : 是呀,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人家就是厉害,不服气不行呀。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的,牛哥。我走正常手续。
需要三个推荐人吗?
这旮瘩朋友不多,潜在敌人,竞争者不少,怕被推荐人拍死。
LoveNorway 回复 悄悄话 给牛哥一分析, 立马老崇敬赖总了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对了,应该到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当局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100开外?不可能吧?你没有注册,没有交报名费,没有交年费,名单里根本没有你呀?有头像有什么用? 不在名单之内,对不起呀,哈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人家赖总是管理奇才,一百多情人都不打架不争风吃醋。赖总应该提拔到中南海去,肯定干得好。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
我经常到这旮瘩逛逛,估计即使自己排名100开外,牛哥看见头像就记得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T' 的评论 : 哈哈哈,这我倒是还没有想到,不过,像赖总这样有天赋的人,不会有人能够混进来吧?
BIT 回复 悄悄话 每个月,肯定有浑水摸鱼冒领生活费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是呀,龙外有龙!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您那是传说,真正的赖总,小蜜散落在全世界各地!说不定你的邻居就是赖总的小蜜之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呢,你这个思路好,我就按照你的思路走,推陈出新去伪存真去粗取精矮子里面拔将军!哈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总,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啊! :)
HBW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根本不用记。建了个小区,把一百人都住一块了。随便哪家推门就进。根据远近亲疏编排数字记忆,根本不用名字的。小区里的孩子都叫他爸爸。也不用查DNA,他很大度。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超过二十个美女我就记不住了,头晕得厉害"
牛哥去陈出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吐故纳新,永远记得前20个!也很厉害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川总,今天您这是什么体呀?是不是传说中的天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这哥们牛了一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恭喜恭喜!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勤快! 天不亮就博客。
四川, 赶快坐盘沙发。
赖总! 堪称人间奇葩。
其实, 这在天朝算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嗯,被众美女弄昏了,还是不算牛:)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