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当地主那可是个技术活儿 (二)

(2020-06-12 06:43:52) 下一个

 

俺的老克律师给房地产经纪商迷血儿发了封措辞强硬的信:“亲爱的迷血儿,(这美国律师就是虚伪,都他娘的什么时候了,还亲爱的呢, 你亲爱个坡医屁呀!)鉴于您非常不讲理地拒绝了我的客户增加房租的合理请求,从理论上来讲,三个星期之内你们之间的一年合约到期,我的客户已经不再考虑将此牛棚继续租给你,请你于三周后的中午将房子腾空,(公元20XX年X月初二中午12:00 )否则,我们将动用法律武器将您礼貌地请出阿牛的牛棚。”

 

House Stationery Is the New Black - Attorney at Work

 

律师总是用最好的纸,最好的信封,最好的笔和最有个性的签字。

不到一天,迷血儿回复了:“亲爱的的克林顿律师,(这迷血儿也虚伪)经过再三考虑,我同意阿牛增加房租的请求,我将续签一年的合约,同意将现有房租从每个月十二个二百五增加至十二点五个二百五,同时,不再追究房子里可能有致病霉菌之事,恳请同意。”

律师打来电话:“阿牛,我建议你不要有怜悯之心,尽快将母牛迷血儿清除出牛棚,再找新牛。这样的客户今天没事儿,明天没事儿,但是,她早晚会有事儿!”

好,就听律师的,不让迷血儿继续在我的牛棚里住了。而且,伟大的革命导师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同志也说过,聪明人绝不怜悯,聪明的地主更不怜悯!

律师再次致信迷血儿说我的客户不想租给你了哪怕是租金再多也不考虑了请您到点儿走人废话少说说多啰嗦到时候不滚蛋我抽你丫的!

Lawyer Logo Design | Branding for Law Firms | Online Attorney ...

律师都是很厉害的!

迷血儿这下可有点儿麻烦了,三周就要离家出走背井离乡找新房子搬家这可够紧的。谁让她敬酒不吃吃罚酒本来好好的牛棚住得舒服惬意但是今天找事儿明天找事儿最后自己还是给自己找了麻烦,哼,活该!

迷血儿给我打了八个电话我的回答一律是我忙着呢有事儿听不懂英语请找我的律师,反正过了正月初一我就去收房子!她那是自作自受。

X月初二转眼就到了,我去收房子!

迷血儿一脸的郁闷与无奈交代了钥匙车库的遥控等一系列的事情。我来检查房子:“墙上有五个洞,地上有三块儿疤,外面的壁灯掉了,厨房的物件儿坏了,客厅的开关没了反正我肚子里有气眼睛里就有问题。把我看到的不合适一一说了,迷血儿答应一周之内修好。律师说了,所有东西修好了之后押金原封退回,未竟之事从房租押金里面扣除然后人货两讫互不拖欠从此以后相见如路人用不打交道。

唉,当地主也不能心眼儿好!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子腾空了也收拾干净了,赶紧的再登个广告!再找新的房客!

欲知后事如何,窃听下回分解。。。。。。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大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四川说的对,对待恶人,就不能心慈手软!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2002' 的评论 :
对付恶人,只有自己当一次恶人:
定金不退,立马用定金请律师,请牛大侠请的那种老克律师。
他们有让你痛苦的想法, 你就有让他们痛苦的经历 (租房不付钱被赶出来,以后他们还能再租到房吗? 现在大家都知道, $29元就把你前身后世搞得清清楚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2002' 的评论 : 你的房客是不讲理的房客呀。。。。哈哈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你牛,我的房客也牛。对我说,因为两次没交房租你发信告诉我提前终止合同,我大发慈悲愿意搬出去,但欠的钱就别想了,我们本来有让你非常痛苦的做法。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对不起,牛哥。担心您今天晚上不想回来了。这白珍珠,黄珍珠问题太难了。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挣工资,是菜农, 你不耕种就无收;
租房子,是果农, 秋来果子长满树。
你拒绝当地主的理由非常不充分。 人家开牛棚的都要开个幺店子出租,人家老牛是聪明人,是果农。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牛哥选房客理论是否是纸上谈兵啊?
如果对方是三个娃的单身,漂亮,20岁白珍珠,黑珍珠,黄珍珠?怎么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那你喜欢黑珍珠,我不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还真的没有办法,这就像取媳妇一样,要擦亮眼睛,不然的话,婚后每天找茬打架,无中生有,疑神疑鬼要不就是破罐子破摔,所以,一开始就要眼明心亮,不管对方说的多么天花乱坠,你都要有一个主心骨!

还是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的那句话:聪明人绝不怜悯,聪明的地主更不怜悯!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年轻,漂亮黑珍珠matters!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说重点了,我上门问伊朗女人要房钱,她说没钱,三个小孩等饭吃,您看怎么办吧?
"thanksgiving day is coming” 经典名句,我一直记得这句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还是老四川的二十多岁的房客破坏力强!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十二个二百五"的律师费有点贵,迷血儿没把你的白玉房搞的一塌糊涂, 还不错。 要不然两倍的"十二个二百五"的押金装修也不够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的那个小文越读越有意思,是我博客里的最佳跟帖!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韩国日本应该不错,但是,没有和蒙古人打过交道。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有人说还是租给东亚裔好,哪怕租金低一些。这些人房租vs法律麻烦的孰轻孰重三观更正确,房东老牛也就省事儿。

年纪越来越大,哪儿有时间浪费在催人缴租这种事儿上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高级,高级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西人迷血小三娘,去年腊月来吾乡,挟风带雪,神色惊惶,衣容不整,兼有掐伤,何人送之,我等不详,六月有余,寒来暑往,我等村民,仁义心肠,鼎力相帮. 拖欠房租, 悲苦难当。损我牛棚,没齿不忘。亏我律师,各得所偿。自此之后,两不相伤。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极有可能。再说,和您站队,出错机会,0.00000000001%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是的,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律师费是一个月的房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也看出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经常发明一些新词儿,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重点在二十多岁!其它都是点缀!
——————————————————————————————————————————————————————————
+1, 还有“她花枝招展” 也并列重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律师费能折回房租吗?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重点在二十多岁!其它都是点缀
---哈哈哈。真神,真油墨,您就是那神的丫哥!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房客真是让人头疼,所以我是拒绝当出租地主。
在牛棚学了个新词“坡医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你们经历过什么,老四川就经历过什么!老四川就是一个经历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重点在二十多岁!其它都是点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等不到七十二家!哈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老四川居然也经历过这事,慰问一下。
不过你算好的啦。俺朋友刚出道时也是把房子租给“life matter”的人,最后打了半年官司才赶走,损失了8个月的租金,外加许多大洋修理费。从此以后,朋友也是全权交给agent。跟遭受的损失比起来,找Agent其实不仅是省钱,更是省心、省好多时间。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革命导师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同志说得好,不愧是革命导师,人家就是有水平:聪明人绝不怜悯,聪明的地主更不怜悯!
俺不聪明,吃亏就在眼前!
一次一位20多岁, 带了3个娃的“lifes matter”的女人要租房,她说她刚丢了工作,还带着三个孩子,除了政府的救济,没有任何收入,现在没有地方住,荒郊野外的,希望帮助。 同时她告诉我政府提供她的全部房租 (Section 8?,忘了)。 看她可怜兮兮的, 想到有按时交钱的人民政府,想都没想,把房租给了她。
房租,政府按时交,头几个月也相安无事。 突然一天, 她打电话说空调坏了, 家里高温,必须出去住旅馆, 我想也是, 那沙漠中如果没了空调不能呆呀。 给她安排了上等的宾馆,同时派人去修空调, 结果修空调的告诉我, 空调根本没有坏,室外温度98度,她家里的温度是72度。俺马上给她打电话,听到背景声是轮盘赌的叮咚声。 我立马告诉她旅馆费用到今天为止,同时请她搬家, 立即搬。 后来一问, Section 8的租客,不能随便赶走, 要等到和政府签的合同到期。 嗯, 我懒得麻烦, 我等 !
正好一次出差到离开这房子的地方非常近, 我给她打电话, 说20分钟到,目的的看一看我的房子有啥问题, 她说, 没有任何问题, 非常好, 但是,我坚持要看, 说我已经到了家门口。 她一开门, 额滴玛雅, 这房子就像一垃圾桶,二楼,三楼她不让我去,说是她的隐私。 呵呵。 我发现除了她花枝招展,头发梳得非常黑人那种, 家里没有任何小孩,但是有几个五大三粗的黑男人。 连车库都是穿,我问这些人是哪里来的, 她说是她的朋友,到她家玩。 我问车库的床是干啥的, 她说是她临时放到那里的, 反正人家撒谎连想都不用想。 我想,反正就还有几个月, 到时赶走就行了。
不想,没过几天, 她打电话说洗衣机坏了, 我说没有关系,你自己去买,我付钱, 不几天,我收到发票, 按价付钱了事。 没过几天,人说冰箱又坏了, 如法炮制, 给钱了事。
终于到了她搬家的时候, 她来电话,说希望继续租给她, 我就一个字: No。
她多呆了几天, 说是正在找地方住, 我也没有收钱, 好在她终于搬走了。
搬走后, 我请人去查看房子, 汇报如下: 垃圾可以装满两卡车,木地板全部整坏, 整栋房子其脏无比, 连风扇叶上的灰尘都有半寸厚。 同时检查了冰箱和洗衣机,都是原件。
从此,我把房子们全交给了中介, 任何Section 8的, 那些假装可怜兮兮的, 都对不起。 自己省心不少,再也不为房子生气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可不是胡说八道的。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窃听下回分解...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要写《七十二家房客》呀!还下回分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请律师自己除了花钱其它就不用操心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厉害啊!我也说有律师办事靠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不认识她就好,也省的她说你的坏话!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You really made my day^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好呀,喜欢就学大阪城的姑娘!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笑死我了,有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才不认识她呢!人都译成米雪,你装神弄鬼的迷什么血?还有儿音?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问题啊。
喜欢你的城市----神的丫哥,多浪漫啊!

比那么多的鬼地方听起来都好多了!
----- 羞死屯,那是走不出去的大农村啊。
----- 洗鸭图,天天下雨,成了落汤鸭
----- 丫头烂打,泼妇多啊
----- 娃生吞, 吓死人了
----- 裸山鸡,哪里的母鸡都想裸体
----- 扭腰, 大妈天天跳舞的天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好呀,不过,我可是押六付三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啊?你也认识她呀?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个好地主。
如果到了圣爹丫哥,想做牛哥的房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个女人名叫Michelle 谁让她有眼不识好牛呢?活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是的是的,要有选择性的心眼儿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美国人很常见的名字呀。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牛兄说的对,假如心眼儿太好却用错地儿和人,好心还不被领情就亏大发了,俺赶紧坐地板窃听下回分解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迷血儿这个名字很搞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