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惨了,我的发小被劫了富但是钱没有济了贫

(2020-04-14 15:02:10) 下一个

今天听到我的发小的一个噩耗,上来感叹一下同情一下呼吁一下。

我这位发小是一个神奇小子,小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玩扑克,他总能拿到黑桃J,所以,我们都不叫他的名字,就叫他黑桃勾 .

黑桃勾是一个能折腾的主儿,北京孩子吗,有点儿聪明有点儿坏有点义气有点赖,大学毕业后,自己办了报纸,给小学中学做辅导材料,挣了不少的钱。但是,钱无止境呀,黑桃勾就进入了地产界。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一个国字,所以他的企业就叫做富国集团!

黑桃勾先后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富国电子城,富国服装城,富国电脑城,富国装饰城,富国电器城,富国小商品旗舰店等很多家富国这个城富国那个城的。几年前,黑桃勾在中国北方建立了全中国最大,最全,最集中的富国汽车配件城。他的资产从百万,千万,亿,十亿,几十亿的速度向上跳呀跳。

新闻动态- 货郎先生_义乌小商品_义乌小商品加盟_小商品加盟_义乌小商品 ...

钱多了,人也不一样了:“牛哥,咱现在鸟枪换炮了,我在北京给您开了间办公室,600平米,你回来就到这里来办公!”600平米的办公室,我那个我呀!

600 平米的办公室,我觉得我需要九个秘书。

黑桃勾的生意做的越来越好了,他的合作伙伴和朋友有时候劝他:“哥们儿,最近这些年,很多大咖大款大腕都折进去了,你是不是也留条后路,以后万一有点什么闪失,也要去美国投奔牛哥呀。”

黑桃勾仗着自己和公安,税务,政府都熟悉,根本没有把大家的劝告当回事儿:“逑,咱一个生意人,小老百姓,不反党不反社会主义不触犯刑律不违背天条,谁也不能把老子怎么样。靠!”

是呀,他一直认为:身正不怕影子歪。

上个星期,黑桃勾的媳妇给我打来电话:“牛哥,黑桃勾出事儿了。”

“嗨,早就劝他少和酒,别乱跑,疫情来了少去人多的地方,看看,中标了吧?在哪个医院住着呢?严重不?”我先埋怨一下再关心。

黑桃勾的媳妇说:“牛哥,不是新冠肺炎,黑桃勾被拘了,进了局子,说是他涉黑。其实最多就是商城的保安不让违规停车,和有背景的顾客有点纠纷,就说黑桃勾涉黑,给抓进去了,有日子了。”

怎么办呀?按照江湖规矩,捞人呗。

赶紧的问了一圈朋友,回答都是一个口径:“牛哥,现在形势和原来不一样了,黑桃勾那么大的盘子,谁能动的了呀?要得罪也得罪的是政府,不判下来,不能见不能捞不能说情儿,上边直接办的,谁也没辙!现在这阵势,判下来也要个几年。”

听起来这事情好像是东厂办案呀,挺严重。

后来,一个朋友传来一个内部消息:“牛哥,上面说了,这是要劫富济贫。”

黑桃勾有几十个亿,是被劫富的对象,但是,这钱被劫走了之后,也没有济贫呀!

按照黑桃勾的脾气,谁要是把他给自由了,资产分一半儿,不过,等黑桃勾出来,他的资产恐怕就成负数了。

我的黑桃勾兄弟,命苦呀!上帝保佑吧!

《版权劫富所有,翻印济贫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改名红桃二,归顺能留命。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产业被什么二代看上了?这种戏码90年代就听说过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是呀,可是,黑桃勾不这么认为呀,吃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哇哇哇,出口成章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这个理论很成立!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早就动手了。薄公子在重庆唱红打黑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一招。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钱多坏处多了的是:
朋友没有真心;
亲人隔着利益;
夫妻各自算盘;
兄不友弟不恭;
貌似花团锦簇;
其实内心凄寒。
但是也不能没有钱,多少钱才最幸福美满? 两朵花: 有钱花, 不怕花。
tss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养儿防老。 母亲把你们养那么大, 现在母亲却钱花你们却不主动给, 那就只好自己拿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比面粉厂,棉纱厂,可值钱多了,直接将军了都。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富国集团, Wells Fargo, 牛!

赶紧跟会计联系, 说清楚 "几十亿", 那都是负的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马云厉害,粘上毛比猴子都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棋子都摆错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我们两个人享的是不一样的福!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真惨!还是马云精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莫非档妈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lucky,你没有去黑J给你腾出的办公室。在美国你是个自由人,黑J就没有这个福气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是呀,中国人的哲学就是均贫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欧阳费劲' 的评论 : 好像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我打清一色一条龙单吊五万!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农民运动讲习所在一天,打土豪分田地的戏码决不会落幕!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年经常听说国内的有的大款对这种劫富的担忧,我还觉得这些人杞人忧天,看来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会愈演愈烈。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黑桃勾这是碰到了黑桃Q还是黑桃K?牛哥,你得出大、小鬼或者同花顺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人到了那个位置,和政府公安就称兄道弟了,就忘了自己是一个草民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连个养猪的老农都懂的道理,黑桃勾咋就不明白呢?据理力争你算老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呀,怪不得人民都往国外跑呢,不跑的就有倒霉的可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惹谁也不要惹政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就一个心眼儿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嗨,大撒比没钱撒了,下一步就是拿这些有钱人开刀,这不就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摊上这么倒霉的事啊,这些人惹不起哦!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黑桃勾就缺牛哥的九个心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